我的七色盒子

不知怎么这盒子里的东西越来越多了。
个人资料
人間的盒子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家鬼佬的中国情节(二)我家有个兵马俑

(2009-03-21 09:17:21) 下一个

我家盒老公结婚前就表明特别想去西安,特别喜欢那兵马俑,我都不确定他是不是为了那兵马俑而跟我结婚的(玩笑哈)。

第一次回国是孩子二岁还不到,和很多小孩第一次去中国一样,辛苦加生活习惯加卫生等原因,小人生病了,不管国内就医多么方便国内的儿童医院多么先进,我家老兄还是坚持提前回来了,我在认为没有必要的同时,还有点安慰,毕竟他认为儿子比他的兵马俑重要了哈。

后一次回国是2006年,孩子快六岁了,那次安排得比较紧凑,该见的人都见了,该去的地方也去了不少,当然没漏下西安的兵马俑啦,而且真的买了一个回家。

兵马俑展览馆

在商场出售的

动手帮忙做

这是买到家来的,照片是不少,还是看看大家的喜爱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土村药师 回复 悄悄话 好帅气的小盒子。。喜欢兵马俑。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不简单,真给搬回来了啊!
小盒子太可爱了!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我家那老兄,什么都想得出来。是买的地方负责运的,到这边要加点进关税。也就我脾气好哈,让让他哈。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这也能买回家?
怎么运来的?

晕死我~~~~

清水如歌 回复 悄悄话 小盒子真是漂亮,看到他的笑容就让人开心。不过家里放那么大个的兵马俑还是让人有些不能接受,不过,估计小偷是不敢到盒子姐家了!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小美回来啦?我家儿子下星期开始放假,就放一个星期。

我当然不认为中国情节是好的啦,我们本来就是喜欢国外才来的么,何况那东西我本来就不喜欢,晚上起来都不敢下楼了。不过别人看着挺酷的,随便他吧。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小盒子,有中国情结就是好吗? 我还没去那里看过呢。 到是有人送过一套给老公, 但我不怎么喜欢,所以也不知放到哪个角落里了。 问好!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彩云追着月儿走的评论:
是喜欢,在那边就喜欢。欢迎来玩。
彩云追着月儿走 回复 悄悄话 小盒子真好看,每张照片都这么帅!
看来小盒子也是喜欢兵马俑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