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七色盒子

不知怎么这盒子里的东西越来越多了。
个人资料
人間的盒子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旧照片的处理

(2009-01-27 18:46:46) 下一个
谢谢龙老师,帮我把都是黑白点的照片清理得很不错。

步骤:
1,照片扫描,JPG格式保存;
2,软件Neat Image,去杂点化;
3,软件Photoshop,修补斑点;
4,软件Photoshop,增加对比度,调节色差;
5,取框-蒙版-像素化(彩色半调-碎片)-素描(撕边);
6,去蒙版-反选-洋红打边-去浮框;
7,大红色彩,写字。

处理前:


处理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清水如歌 回复 悄悄话 哇,这么一PS,就像我小时候喜欢收藏的那叫啥,忘了名了,心情卡之类的,好有意境哦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omaninhome的评论:
老早的了。

Lily 去看我的开口笑吧,挺好吃的。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谢啦,我把博客当硬盘了,什么都朝这放。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身材好,意境美,娉娉亭亭的。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一个字“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