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七色盒子

不知怎么这盒子里的东西越来越多了。
个人资料
人間的盒子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累死我的父亲节

(2008-06-21 21:27:28) 下一个
在孩子还小的时候,母亲节通常都是由父亲在安排,父亲节呢,我实在反对过父亲节,嗨,让他当父亲不就是最好的礼物了么,还要过节,过分也。

怎么办啊,把父亲节改成劳动日吧。

都说我玩石头,其实真是很累的工作,今年拖到今天刚弄。


这是刚开始时,已经弄了点了,本来更遭呢


搞到当中休息时


全部弄好时,看太阳的角度就知道我花了多少时间了,不过带着耳机听着歌做事其实是很快乐,哦,更主要是因为父亲节呀



要搞的地方太多了,还弄了另外一块的一部分,看看 before/after 吧





晚上带老公儿子去吃了意大利餐,找几样主餐上吧,我要的三文鱼,盒老公那是什么茄子,儿子只能吃鸡块薯条,还有个头台是炸鱿鱼。



小盒子,哈



礼物,盒老公自己选了个高尔夫bag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xpangela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想做的,可是真地做不动,喜欢那些白石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