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单曲]《守候》by 5566

(2007-11-06 11:28:06) 下一个
守候
=====

满天星星 你的眼睛
像旧电影反复剪辑我们的回忆
是那颗星 我非常确定
会有你闪烁在我心里

雨后拥有你 夜空变得好美好感情
眼前的你 忽然的沉寂
风吹过发髻 无声轮廓有一双眼睛
从前爱的你 我最爱的你 刹那变晴
温度冷冷的 最怕自己一个人呼吸
穿得再厚 也变得多余
身边少了你 说话只剩空荡的回应
好想抱紧你 我最爱的你 如今在哪里
幸福时候 别来找我
带着你的快乐和他继续往前走
不属于我 我不会难过
我知道有一样的天空
温度冷冷的 最怕自己一个人呼吸
穿得再厚 也变得多余
身边少了你 说话只剩空荡的回应
好想抱紧你 我最爱的你 如今在哪里
幸福时候 别来找我
带着你的快乐和他继续往前走
不属于我 我不会难过
我知道有一样的天空
幸福走后 请记得我
我会紧握拳头把那伤心都带走
你要记得 至少还有我
一直在为你默默守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