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只愿为你守着约》

(2007-04-19 00:27:14) 下一个

曲名:只愿为你守着约
原唱:王菲
学唱:柳影


我没有感觉
除了等你我的心如止水
我痴心守约
不愿更改一点点
是甚么世界
还有我们这般遥远的苦恋
我甚么不缺
只贪有你在身边
许多人在周围
我却从未眷恋
再也没有人象你给我
初见颤动的感觉

我只愿为你守着约
我的心永远那么甜
也许孤单寂寞
但心中依然无悔也无怨
我只愿为你守着约
我的心从没有走远
不管阴晴圆缺
不管时间空间
一生都不会改变
再长的路
众然距离遥远我能穿越

想念着你的笑
我忍不住流泪
再也没有人比我了解
那爱得坚决的滋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