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伊朗七天 前前言:枕戈待旦,剑指伊朗

(2006-08-23 02:36:02) 下一个


明天半夜的飞机去伊朗。 还没打起来,不知道是不是就开始航空管制了。

这几天在 MSN 上和朋友们瞎贫,一会儿说是要去帮着伊朗人发展核武器,一会儿说是要转道伊拉克,去和穆斯林兄弟并肩作战,一会儿说是去和基地老三谈个事儿,弄得网上几个小丫头崇拜的一塌糊涂,一致公认我是有屎以来见过的尾巴最大的狼。

我在那儿瞎说还是有人信的。当年我在学校,那是有名的粪青,热血的很。幸亏遇到了好时代,党和政府知道我们这帮人就这点能耐,掀不起浪,不太管了,要不然肯定混不到出国那一天。现在还在200号的哥们很高兴,激动地和我讨论了一会儿伊朗当前核技术的发展水平,然后信誓旦旦的给我保证,有什么技术问题只管找他。我知道这哥们现在在搞高温堆,和094 也有点关系,明里暗里的消息透出来,据说差不多了。还是挺牛的。

我不行啦,东奔西跑几年下来,武功全废啦,就剩嘴皮子上的工夫了。

这庄差事本来应该是一个英国同事去的。没想到这小子飚摩托车,一个半月前摔伤了腿,没办法,单位找到了我。那时候伊朗和美国正在顶牛,天天斗嘴,吹胡子瞪眼磨刀霍霍,但看样子只是摆摆姿势,打不起来。我自小就对阿拉伯历史宗教很感兴趣,现在又天天跟踪中东局势,就算没这事儿,我也肯定会找机会去一趟的。同时也觉得不能让别人小瞧了,几个同事几个月前去过,都回来了,我要是推托,那不是丢中国人的脸吗?这倒好,签证机票都订好了,黎巴嫩和以色列打起来了。事情就这么背。要是伊朗参战了,我也理直气壮找领导不去了,偏偏伊朗每天半夜摸黑给黎巴嫩运导弹,白天又嚷嚷维护中东和平。我捉摸了半天,估计以色列不会两面作战,主动袭击伊朗。再说了,伊朗那边所有的事情都安排好了,找一个莫须有的理由也不合适。那就去吧。

我要去 isfahan 大学。单位告诉我,不在城里,在城外 15 公里外的山沟沟里,我就住学校里,不住酒店。我听了还挺高兴,感觉比较安全。就算美国人以色列人要空袭伊朗,再怎么也不会好端端炸大学吧?前两天网上一查,彻底晕了:伊朗的两个核能技术研究院一个就在伊斯法罕! 就在伊斯法罕大学 ! ! 就在伊斯法罕大学山沟沟里的campus 里!!!

我第娘啊 !!!!!

真是欲哭无泪。屋漏偏遭连夜雨,都赶上了。

同事们一个劲的给我打气,都说没事没事,不就一个星期嘛,不会有事的。说得好听,MD没事叫你们去怎么谁都不去啊?还是老婆心疼我,说了好几遍别去了,去给单位说说别去了。妇人的话啊。工作就是工作,都安排好了,哪能说不去就不去呢。

刚才和纽卡斯尔搞化工的朋友聊了聊,说了几句核技术的事,这哥们吓坏了,赶紧叫我闭嘴。我也一激灵,可不是吗,美国人整天指责中国人帮助伊朗搞核武器, FBI 24 小时监视全球 MSN 聊天,卡扎维不就是这么给炸死的吗?天哪,这些天我都说什么了?NND,不会给我也斩首了吧?

老婆,我要是真回不来了,你说以后谁给你买口红,谁给儿子买牛奶呢?



2006.7.2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