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一个藏族同胞的真情告白:我身为藏族,可我为我的某些同胞感到不齿!zt

(2008-04-10 04:25:30) 下一个
我身为藏族,可我为我的某些同胞感到不齿!

2008年04月08日 作者:无敌哥


我的家乡在四川阿坝州,在我的家乡,主要是藏族,羌族,汉族为主。我就是一个藏族人。如果您对我的身份有怀疑请查询我的身份证号:51322219*****0473。

藏族的某些同胞如果你们看到这篇文章希望您对自己的行为做出检讨

追求自由那是多么的另人向往,追求属于自己的那片天空是多么的美好。可我想不通的是我们既然已经有了自由我们又何必再去追求?现在你们的行为,已经让我们的兄民弟族,我们的政府感到耻辱。你们说的对,你们需要自己的历史,需要自己的信仰来延续我们那崇高的格萨尔王的精神。我在家乡的时候在色达佛学院,从典籍中看到了让我们藏族甚至是我们整个华夏民族都为之骄傲的格萨尔王全传,格萨尔王是英雄,他们让我们过了好日子,但达赖活佛能吗?我下面需要和你们说说我们的英雄和共产党谁做的更好。我不想说达赖,他让我感到耻辱,他也不佩和共产党比。

色若,卓达,顿珠,你们几个都是经常来铁血的,你们几个的言论已经忘记了你的父母给你们的教导——受人之恩,报人之情。还记得耿登阿米(爷爷)给我们说的故事吗?

如果你忘记我可以提醒你一下。


藏族人感恩


阿米说刚刚解放的时候,我们藏族真正的解放了,我们不再受到农奴主的欺压,我们也不再是奴隶不再是他家的长工,政府给了我们牛羊,政府给了我们草场,连官寨也分给了我们。后来解放军修路的队伍来了。给我们修通了那通往拉萨的路,政府真的做到了。阿米说,在修路的时候苦呀!当兵自己炒炸药去炸那飞沙天险,就那天,当兵的为了我们的路死了17个,炸下来的石头把他们埋在了路下,当兵的给我们运盐巴,给我们运茶叶,却不要任何的回报,只说这是政府给我们的。老百姓们背起自家的青稞杆去喂汽车,说汽车辛苦了,给我们运来了这么多东西。后来他们把汽车也留了两辆在我们这里,人家可什么也没要。后来听说路已经修到了拉萨,我们真正的能坐汽车去拉萨了。

后来天旱草场草不好,牛羊没膘水,入冬后又下大雪了,牛羊冻死无数,我们绝望了就在这个时候,政府说成都的车队已经出发了,是给我们送物资来的我们开始不相信,没2天那浩浩荡荡的车队给我们送来了粮食,送来了棉被,送来了一切我们需要的东西。我们的父辈跪在草地上磕头,他们没感谢上天,没感谢达赖,他们是在感谢政府,感谢共产党。感谢毛主席。

..............

我们藏族人感谢国家,感谢人民对我们的支持!

后来有了我们,江主席做了我们的领导人。他给我们做了太多事情。


告叛乱分子


这些我们这代人都是看到了的。

我想问你,色若你家的电灯是谁给你安上的?你家的锅盖(电视卫星接收器)是谁给你安上的?我们寨子的村医院是谁给我们修的?医生是哪里来的?我们寨子修通了公路是谁花的钱?我们的电话线是谁给我们拉来的?我们的弟弟妹妹上学学费是谁给的?有了天灾是谁又在救济我们?那年泥石流,淹了你米儿米儿的房子是谁给他盖的新房子?你有出息了,你留学了,你还记得四川大学的张教授吗?是他资助的你留学,可你在干什么?你对我们这个国家干了什么?你的家人,你的恩人会怎么看你?去年又修通了铁路

其实我们穷吗?你知道的,我们这里其实并不贫穷,只是达赖到现在都还在剥削我们。

他的爪牙在寺庙里坐着,随便封了个活佛摸下百姓的脑袋,我们的乡亲就把卖牛得来的钱成捆成捆的给了寺庙。共产党帮我们这么多,我们却连最起码的税收也没交。他们以为我们贫困,把税收都免了。我们把钱给了寺庙后还去向政府要救济粮,政府说了什么吗?只说了一句:我们尊重民族信仰。

你们被镇压了吗?谁杀害了你们?没有任何人这样做了。你们这样将得到全人类的唾弃。


告国际友人!


我知道,你们和我的兄弟是朋友,他们也推荐你们来铁血,以下是写给你们的!

我们在中国,我们的民族享受和其他民族一样的待遇或者比他们享受的更多。你们听说的西藏人被中国虐待,中国政府没人性镇压的暴乱,全西藏人民,及全藏族人都开始暴乱并要求独立。中国政府并没有建设和发展西藏都是假的,我给你们说说我的家乡发生了什么。不要再相信他们了!我说的话可能比他们更可信。

中国政府在改革开放以来一直建设西藏。以下是国家对西藏问题落到实处的

1.西藏是最早取消赋税的地区之一

2.西藏人根本没所谓的不自由,我们被国家规划为自治区,我们藏族人自己治理自己的西藏,并享受国家给我们的帮助,中国政府一直倡导和谐,中国政府用国库资金补助大学生来支持并建设西藏,发展西藏的教育事业,发展西藏的轻工业等等。

3.中国政府为了建设西藏修建了世界海拔最高的青藏铁路,以拉动西藏的经济发展,中国政府在任何天灾都是用自己所有的力量来帮助西藏人民。

4.中国的其他民族并没有看不起藏族人民,他们把我们当作兄弟,我们在社会上享受中国公民一样的待遇,并没有所谓的歧视。

5.藏族人民从心里感谢共产党,感谢国家。并没有所谓的藏族人民都起义要求独立一说,我家乡70%均为藏族人,可只出了以上几个有政治野心的人,比例为4000/1,这些人在我们的家乡被称为流氓。你们都是文明的人,崇尚自由的人,我想你们不会去帮助一个连自己民族都唾弃的流氓,希望你们不要被蒙蔽了。

6.藏人并不贫困,藏人的人均收入高于中国大多数地区,在我的家乡平均每家有40头牛100只羊,每年买牛羊及牛毛,羊毛,药材等收入超过10万人民币。人均2万左右,只是家乡的人民崇尚宗教文化,并被达赖分子利用百姓的宗教信仰以半强迫的发方式将其搜刮作为叛乱经费。中国政府却尊重民族信仰,并一直帮助藏族人。

7.藏族人在这次暴乱中没有被镇压,叛乱份子只是被武警,警察等以国际惯例将其收监,对袭警的叛乱份子,实行强制抓捕,我想在贵国也是这样吧,警察执行公务被打,我想也会强制执行吧?然而我们的人民警察却一忍再忍,直到被打死也没有对他们开枪,导致包括藏族人在内的中国人民,强烈要求政府以强制镇压这件事情。可政府到现在还对他们实行说服政策。

我相信我的兄弟不会否认以上几点,请让他们解释以上的事情。


告达赖


达赖你做了什么?你把我们的买牛羊的钱拿走了,你现在在抢夺我们的幸福。

今年暴乱了!你达赖说,我们需要自由,我们藏族人需要自由,所以我们需要独立。

达赖我也就直呼你的名讳了,我相信你能看到,你的爪牙会让你知道我说了什么!我们先不说共产党到底对还是不对。我给你分析西藏独立后的后果。

1.首先,西藏独立后,西藏将面临经济上的灾难。

你也知道,西藏民众的主要经济来源是依靠,牛羊,药材,畜牧副产品。如果一旦独立,祖国将成为敌对国,断绝一切的经济来往,我们西藏和周边地区人口一共也就300W人,那么我们该依靠什么作为经济来源?我们的牛羊将不再可能买到成都,买到兰州。难道我们依靠印度?印度人本身就是个农业大国,依靠中国现在的实力是可以逼迫他和西藏断绝一切的来往(包括经济的军事)那西藏就是下一个蒙古,被两个大国围在里面,没出海口你就不要想得到你干爹美国的直接经济和军事帮助。这样西藏的主要收入将破灭,百姓将再次沦落为农奴(你倒是不关心百姓,你无所谓,你只关心你自己)

2.军事

西藏没重工业,不可能自己建造军工产品。没经济收入你拿什么去换取武器?美国也许会给你一些武器,但那只是杯水车薪,在解放军的坦克,飞机之下,你的爪牙难道靠一把步枪抗衡?没自己的军队你拿什么来独立?印度会帮你吗》你上次去印度,印度总理给你说的什么?他不支持你这个流亡政府,印度不愿意和中国为敌,那么你将何去何从?和西藏只有一墙之隔的巴基斯坦是中国的盟友,你想都不要想和他拉关系,其他几个国家全部是俄罗斯的盟国,你觉得俄罗斯会放弃中国和你站在一边吗?你在痴心妄想!

3.民众基础

你不要太看高自己的地位,你以为全藏族人都在你的领导之下?你错了,藏族人也是人,我们知道谁对我们好,谁在剥削我们。你会认为我们会和你站在一起?你这次的暴乱就充分说明了问题,整个拉萨不足千人,全藏区不足万人,我给你凑个整数,就算1万人,那也是300/1的人在你的领导之下,你再把你给那些人的几百块一天取消了,那我想最多剩余1000人那就是3000/1和你站在一起,根本不需要军队,我们藏族人一人一口唾沫都可以把你的爪牙全部淹死,你没人民基础还好意思说你是下个毛泽东,你这是在侮辱毛泽东。你以为百姓现在还有人在寺庙中给你钱,你就以为全藏族人都支持你?在信仰你?错了,那只是老一辈人在这样做,下次你封的活佛在骗钱的时候看看,有多少 年轻人在给你钱,可以说基本已经快绝迹了。

4.信仰

现在你的势力越来越弱,你自己没察觉到吗?还有多少年轻人在你相信你?还有多少人在信任你?你的所做所为我们都把他看成是在表演杂耍,你在当藏族人的猴子吗?我的活佛!你在世界上表演,人家给了你几块钱?你丢了我们 的人呀!你一丢人,我们还怎么信任你?我们不可能信任一个猴子,你知道吗?


告我的兄弟


色若,卓达,顿珠.....我告诉你们,你们的行为已经触犯了中国的法律,触犯了中国人的道德底线,上次政府已经原谅了你们。可我们不会原谅你,你要还那样,我在成都等你,不用其他人动手,我会弄死你的,你的父母给了我电话,说你们现在已经半年多没有和家里联系了,他们担心你们,我没告诉他们你们已经成了达赖的走狗,我怕你的父母会杀了你。也许你们也能成为中国的栋梁,但你这样做,你会死的,你的兄弟不是懦弱的人,我理智,我能看清楚谁才真正配领导我们藏族人走向富强,让我华夏民族屹立在世界之巅。

你们已经换了电话,我没法联系你们,知道你们经常来铁血,希望你们看到后,去自首不要再为非作歹了。不要再那样了,家乡的乡亲不会原谅你们的,你们的父母也不会,你的好友也不会。你们已经把我们藏族人的脸丢光了,现在我在任何地方一看到,藏族人XXX,藏族人暴乱,等我就想哭,我想辩解,我们藏族人可也是华夏的民族,可谁愿意听我辩解?我唯一能做的就是给我所有的朋友说,我们藏族人不是你们想像的那样的人,我们不是叛乱分子,.......

兄弟,不要那样做了好吗?


龙泣留


无敌哥 陆军中尉

刚刚写的时候,我快哭了,带着情绪写下了这篇文章,等一下我会修改的,我会把我们藏族人看待这件事情的真正心态告诉大家。

同样为中华民族。我们藏族也是中华民族的一员,希望大家今后在称呼那些叛乱分子的时候不要称他们为藏族人,我们藏族没这样的垃圾,我们没这样的同胞。我们不屑与他们为伍,请大家不要因为那些人的原因今后带着有色眼镜看待我们藏族人,我真的很怕。怕你们误解我们了,我先谢谢大家了,我从不求人,今天求铁血的网友。你们今后在祖国各地看到求学的藏族人,做生意的藏族人,求职的藏族人,请公平的看待他们吧,我们和达赖没关系的,我们藏族人中的那棵老鼠屎现在已经让我们感到耻辱了,请大家不要羞辱任何藏族平民。

如果大家看到那些叛乱分子,请将他扭送到当地派出所,如果他们攻击你们,请及时报警,并适当的实行正当防卫!

谢谢大家了

无敌哥 陆军中尉

谢谢大家了!

我家乡的下一代是一定会到城市去为祖国添砖加瓦的,有你们的态度的支持,我相信我们藏族人也是华夏的顶梁柱,谢谢!

再次谢谢!

无敌哥 陆军中尉

以下是引用becoolzy 在第34楼的发言:

是中国政府让藏族人找到信仰,是美国等国家把达赖等人以重新解放。请不要给藏族人栽赃,

我们老一辈的人确实崇拜藏佛,但新的一代有谁?难道是你?

达赖集团只是个流亡的流氓,我想我们藏族人也没拿能力解放他。

叛乱分子你放心,你们的党羽正在被我家乡的汉子们追捕,你的同伙上星期他们在马X康,想烧我们的铺子,一个被当街打死,要不是警察将剩余的人带走可能你的那几个同伙会被我们的乡亲全部打死在街头。

我们不野蛮,但我们有血性,谁对我们好,我们就拥护谁,你们的叛乱分子敢烧我们的铺子,我们的商店,我们就敢杀了你们。为了家乡,为了百姓。不用政府,不用警察,我们自己会撕碎你们的。

这里我说了这个话!不要冤枉政府,死的人已经触及到了百姓的众怒,汉子没出手,他是被妇女打死的!

谁敢再造次,就这下场!

本贴出自铁血tiexue.net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