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南方都市报刊登北京青年报“保护钓鱼岛”整版公益广告 (图)

(2006-08-22 16:25:44) 下一个

4月12日南方都市报刊出整版“我爱我的祖国”“保护钓鱼岛”公益广告。据说这是继前不久《北京青年报》、上海《新民周刊》刊出整版北大青鸟“抵制日货” 、“焚烧日货”的公益广告后的又一壮举。 …… 1999年7月的一天,当我站在福建围头海边眺望对面的金门岛时,不需要任何透视镜,我足可以将整个金门岛尽收眼底。面朝祖国的南海洋,我忧伤地泪流满面。金门岛啊,“这一湾浅浅的海峡,却是我最大的国殇、我最深的乡愁!” 金门岛啊,你离我是这样的近又是那样地远……情动我心恣意挥洒擘窠大字“我爱我的祖国!!!”于祖国的南疆。 2006年4月的一天,当我手捧《南方都市报》北大青鸟“保护钓鱼岛”的整版广告时,看着清晰的钓鱼岛全景图、我保钓人员的群情激昂和“我爱我的祖国”夺目大字时,我激动地泪流满面。钓鱼岛啊,“你这小小的一岛,却是我今生来世梦牵的圣地、我魂绕的国土!”钓鱼岛啊,你离我不远也不近不近也不远……情动我心大喊一声“我爱我的祖国,我爱我的钓鱼岛!!!” 余音袅袅大江南北。 …… 在这人间四月天、万物复苏的季节里;在这昏睡百年、国人渐已醒的神州大地上,我仿佛又听到那洪钟大吕的《万里长城永不倒!》响绝于长城内外……昏睡百年,国人渐已醒!睁开眼吧,小心看吧!哪个愿自认臣虏?因为畏缩与忍让,人家骄气日盛。开口叫吧,高声叫吧!这里是全国皆兵,历来强盗要侵入,最终必送命!万里长城永不倒,千里黄河水滔滔,江山秀丽叠彩锋岭……问我国家哪像染病?冲开血路,挥手上吧,要致力国家中兴,岂让国土再遭践踏?个个负起使命。因为这睡狮渐已醒!!!!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