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说紫话

看看风景,尝尝美食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小乖不吃饭

(2009-05-29 11:29:13) 下一个

最近给小乖做嘛嘛不吃,弄得我很是depression.。天天她小手指着藏饼干的柜子啊啊叫,要我抱她上来。一上桌就自己打开柜子找她喜欢的零食。这习惯...怪谁呢,谁让我自己喜欢零食呢。我决定~~把零食统统转移,在小乖面前不吃,也不能让她听见,瞥见我吃零食的动静。这个小精豆是眼观六路,耳听八方。

同样的菜式吃腻了,样子不熟悉的也不吃,比如粽子,蛋卷,又要想新招了。趁着小乖睡觉开始包饺子,剁菜绞虾,忙了一上午包了一屉虾仁豆腐香菇白菜饺子。自己先煮了几个,这次馅里放足了调料,新鲜的饺子,味道实在是香。

小乖睡醒,下了楼,坐上餐桌,看见一盘好久不见的饺子,高兴得啊啊叫,手在指,脚在蹬,人是给拴在high chair上了,不然就伸手抓了。哈,太好了,拿起一个喂进小嘴,一下就咬了半个。几下嚼嚼就没了,又张嘴要了。好久不见小乖这样爱吃了,饺子总算不负重望。小乖一口气吃完四个,第五个开始玩了,咬一口还拿出来看看。塞了半个作罢。从椅子上解放出来,小乖一溜烟就跑去玩儿了。辛苦了半天的妈妈终于松了一口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sxjj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福田的评论:
嗨,被你猜对了,有其母必有其女..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小乖的妈妈大乖真好。大乖小时候吃不吃饭?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