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哥哥的自白--我 BY CK,很喜欢的歌

(2007-01-12 14:37:14) 下一个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 width=300 height=40 controls=ControlPanel loop=true autostart=false volume=100 type=audio/x-pn-realaudio-plugin initfn=load-types mime-types=mime.types>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我 (國語)

曲:張國榮
詞:林夕
編:趙增熹

I am what I am
我永遠都愛這樣的我

快樂是 快速的方式不只一種
最榮幸是 誰都是造物的光榮
不用閃躲 為我喜歡的生活而活

#我就是我 是顏色不一樣的煙火
天空開闊 要做最堅強的泡沫
我喜歡我 讓薔薇開出一種結果
孤獨的沙漠裡 一樣盛放的赤裸裸

多麼高興 在琉璃屋中快樂生活
對世界說 甚麼是光明磊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葛阁 回复 悄悄话 来坐个沙发!好唱,很温暖沉厚的声音,的确很酷!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