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的港湾

回忆往事,思索未来
正文

第一个星期天

(2009-04-19 03:28:02) 下一个

今天是我回来的第一个星期天,最近工作比较忙,没有好好的休息,舒舒服服的睡了一个懒觉,我的生活又回到了以前。我现在回国反而有些生疏,回来却有那种回家的感觉。并不是我崇洋媚外,我想我是该成家了,我的心已经从我的父母兄弟以及家族上不自觉地转移到了她的身上。需要一个属于我自己的一块天空,我要完完全全的付出我的爱。在这块天空下有我时时牵挂的一样东西,一有时间就会想到她,听不到她的声音,看不到她的身影,没有收到她的信息,就会去想她在干嘛?是不是不开心了,有什么困难了,是不是生病不舒服了,我的心情、情绪、状态随着她的改变而改变。我已经不属于我自己了。我属于她的,她已经完全的融入我的生命,我感觉到她和我一样,融入了我的生命里,我们就像宇宙里的相邻的两颗星星一样紧紧地吸引着对方,在爱的宇宙里旋转着。最后使我们的爱走向永恒。
今天晚饭后给家里通了电话。得知家里一切安好,心里有所安定。我希望上天能够保佑我的家人能够平安幸福健康顺心。一切不好的阴霾都能过去,迎来阳光明媚!我现在真的感觉到很幸福很幸福,虽然我们不能时时刻刻的在一起,但是我知道我们的心是在时时刻刻的想着对方,今天宝贝帮我买的鱼很新鲜,我按着宝贝教的方法进行烹调,真的是很鲜美。真的很希望能够和宝贝共同分享。i love you my lov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