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海●欧洲

世界风情见闻,欧洲生活故事, 随笔,小说,交流
个人资料
简妮真人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俗人俗事——夏季逛街收获之图片

(2007-08-19 01:18:10) 下一个

这是那件提到过的粉红和银色宽横纹格的连衣裙,贴身有弹性的。非常妩媚。



披巾改成的纱丽。

苏黎世尼德朵夫一带的小街里淘到的米白色真丝的无袖上衣,宽松的,领口一圈的珍珠和米白色小花,衣服下沿收口,是今年最流行的泡泡下摆,

下面的裙子是同样风格的,只不过是土蓝色,丁零当啷的,装饰得象佛罗伦萨的建筑一样古典。

这一套是不同店里买的,自己配的,也非常古典。

一件Mango新上市的衣服,可惜没有其他的颜色,不过披在身上,有文人的风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小卡妈 回复 悄悄话 刚刚在跨坦上看到你的新文,让我这个总潜水的懒妈,也要上来呼吸一下你的花园的新鲜空气。
fleur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简妮的回复,太高兴了,以后也能常常看到你的文章了,记得要多多更新啊 :)
简妮真人 回复 悄悄话 fleur,看到你的留言很高兴,因为知道有人喜欢这些文字。在新浪开过一个博克,可是很少去,密码都忘了。我现在在试红袖添香:http://blogs.hongxiu.com/a/21440/
欢迎来光顾
简妮真人 回复 悄悄话 我认为女人什么时候都应该打扮。要好好对待自己。
sun07059 回复 悄悄话 跟你女性得很的装扮比起来,我现在简直就是不打扮了. 
我现在做得最多的是网上订购, LL BEAN 是我定的最多的,因为他们的东西式样保守中规中矩质量和尺寸都有一定的保证,我索性用了他们的信用卡,SHIPPING都免费.GYMBOREE我也有卡,他们的小孩的衣服真得好.

难得逛MALL,我总是先跑GYMBOREE和DISNEY,自己的只要是飘逸一点的就是ANN TAYLOR LOFT,其余的就是TALBOT了.连我妈都对我逛MALL的线路了如执掌.

或许我这个岁数的妈妈还应该装扮得年轻些?


fleur 回复 悄悄话 你好,冒昧留言。

我是在瑞士的留学生,偶然的机会看到你的博客,就一直默默关注,在你的blog中可以体会到你对生活的细微感动和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很喜欢你的文字。
我马上就要回国了,我知道在中国没办法打开文学城的网站,以后就不能看到你的文字了。想问一下,有没有可能再建一个blog呢,比如新浪,毕竟在文学城上很多国内的人都没办法看。

我知道这个想法很突兀,对于陌生人的请求,你也没有必要重视。或者你有自己的考量。如果冒昧了 ,请不要介意。
祝你快乐,幸福。 :)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祝简妮新的一周美好丰盛!

我的回复:
"其实我也还有疑问, 我想人也不可能什么都能理解, 大的部分坚信了, 其他的也许到了天国就都明白了:)
祝好!"
海棠花飞 回复 悄悄话 衣裙透着夏的飘逸和轻快,很配你的气质。
明艳如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简妮真人的评论:
好的, 我辞了职, 专心把小说写完, 拖得太久, 出版社等着最后定稿, 但是合同毕竟没有签, 所以仍然不知道结局, 先写着.
也想给自己放假, 对今后的人生思考一下, 到底需要什么样的生活, 走到哪里去. 感觉会有一个新的突破点.
慧慧 回复 悄悄话 开始想象了──简妮穿这些衣服一定很飘逸滴美~~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WOW! 收获巨大呀! 谢谢分享. 享受时髦, 享受生活, 赞!
简妮真人 回复 悄悄话 好久不见了,你还好吗?
明艳如我 回复 悄悄话 JJ穿衣服喜欢雅致的风格, 不错, 很好看. 我自己是喜欢非常休闲非常野性的东西, 多是长T恤加短裙或者短裤. 不过喜欢看别人优雅. 再接再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