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海●欧洲

世界风情见闻,欧洲生活故事, 随笔,小说,交流
个人资料
简妮真人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两个女人的故事 26

(2005-09-01 09:41:33) 下一个

如果灵魂无法安歇,短暂的温暖也是好的。

?

彼得第二次来到如嫣的住处是一个月以后。她听到楼下的门重重地合上的声音,然后男人的脚步踩在木楼梯上的空空的咯吱声,一路上来。她安静地等在打开的房门前。彼得看着她,走到她面前,没有说话,犹豫了一下,双手揽住她的腰。他们就在门口亲吻起来。楼梯间里如此寂静,听得到无法抑制的急促的呼吸声,此起彼伏。欲望的冲击,如同汹涌的潮水。如嫣,如嫣,我的女孩,你是这样的美好,告诉我怎样才能让你快乐一点?他把她的脸贴在自己的脸颊上,闭着眼,感觉到自己激烈的心跳和淹没了理智的激情。他抱着她挪进房间,然后把房门关上。如嫣微弱地微笑着,柔顺地任凭他把自己横抱起来,走到床前。她知道什么是在劫难逃,已经疲惫得无法对理智和欲望作出选择。她是一个成年的女人,身体里潜伏着情欲,渴望着肌肤相亲带来的短暂温暖。当彼得深深地进入她的体内的时候,她听到自己释放出来的长长的呻吟,那一刻的感觉是美妙和快乐的。她在想,这不是幻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麦芽糖 回复 悄悄话 莫文蔚的"两个女孩". 第一次看到这个连载题目的时候, 就想起了那首歌.
还是钟情纯纯的友谊, 插个男人进来, 友情没了, 爱情也没了, 更郁闷了.
拙心 回复 悄悄话 不知道为什么,
读你的文字,我会有流眼泪的冲动.
事实上,我早已经忘记心疼的感受.
就好象一粒沙裹在珠里头,除了混黄的沙圆玉润,早已经忘记从前海风星空下的滩原.

"如果灵魂无法安歇,短暂的温暖也是好的。"
总是,在瞬间,被某一句话,某一个字,或某一处细节...打动.

每每在难受的时候,
我都会敲开你的窗,
往里头探一探,
还好,
你还在里头...


冬天小鱼 回复 悄悄话 完了。。。怕什么来什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