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德州扑克论坛

chinesepokerforum.com 中文德州扑克论坛的捕鲨王!!
正文

捕鲨王扑克博客长城

(2006-09-06 22:30:24) 下一个
DU城拉斯维加斯之旅-四日

第四天去了离拉斯维加斯近300英里的Grand Canyon (大峡谷) 开车4-5个小时, 途径胡佛大坝, 也算是拉斯维加斯附近一大自然景观吧.





从大峡谷回到拉斯维加斯已经近10点, 和太太到Paris (巴黎)吃了晚饭, 法国菜在美国很少, 推荐他的头菜 法国蜗牛, 别有风味. 不知道为什么每桌给一袋苞米花 (难道是法国特色?)





吃了饭出来, 到巴黎的扑克室看看. 他们的扑克室并不是分开的, 而是在一个大厅的中央,只是用几根绳子分开, 这样打老虎机的客人也能看到扑克室的活动, 可能也是为了吸引更多的人来打扑克吧.
坐下打了一会儿3/6 的桌子, 他们允许你的伴侣坐在后面观看. 我太太就在我后面坐了一会儿看. 桌上有四个人是一起来玩的, 可能是朋友, 打的非常松, 这种情况是最有利的, 大多数情况下, 他们互相输钱, 你还可以从他们之间的交流中获得有利的信息.
打了不多久, 手上拿到KK, raise , 有个人剩下筹码不多, reraise 我, 我就cap (加倍到4个盲注, 封顶叫 Cap) 有四个人跟, 其中一个已经全部压上了.
(有时候注意桌面上玩家的钱可以帮忙, 钱很少的玩家raise 或者all in 的可能性很大. 例如, 你拿 AA, KK 一般应该加码, 但是如果你看到后面的玩家只有2-3倍盲注的钱, 你可以利用他帮你raise, 你跟, 他raise , 你等大家跟了他的raise 后再raise 就能最大可能的在 flop 前, 把最多的钱放在桌上. 如果你raise, 别人只是跟的话. 你只能放入两倍blind 的钱.)
那时候桌面上有 12x 4 = 48刀, 头三张出来 K27, 两张方块, 前面一个人全压3刀, 我加码6刀, 这时候桌面上的钱已经很多了, 争取赢这个pot, 不要等别人再加入了, 下家丢了, 一家跟, 桌面上63刀. 第四张出来一张T 方块桌面上 只剩两个人, 我压了6刀, 估计他什么也没有, 想了半天, 我开始说我有很大的牌, 如果他丢我也给他看,
眼看他就要丢了, 老婆在后面一个劲的拉我, 让我不要说, 她觉得KKK 很大了, 怕我把别人都赶走了.其实那时候桌面上有69刀, 我的KK没有方块, 再来一张方块, 如果他有方块的我会输给同花. 他的概率是 69:6 超过11:1
最后, 对手跟了, 最后一张出来方块, 我不压, 他翻出来A7, 7 是方块, 三条K 输给同花, 也算是bad beat吧.
有老婆坐在后面并不是件好事, 平时她花100刀做头发眼睛都不眨, 但是看见我一个pot 输30刀话就多了, 她事先看我的牌, 可能也不会保持poker face, 一惊一诈的, 给别人信息.
坐了20来分钟, 输了30刀, 看来老婆坐在后面影响我的发挥, 于是起身回家了. (她也坐的没有耐心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