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爱心、以沉静

I'll back you up no matter what's happening.
正文

笑笑啊!傻瓜!

(2004-11-21 04:10:48) 下一个
Romeo:

刚给你打完电话。整整一张卡。
我从韩国打你的手机太贵了。(人民币1分钟6.70)我们又有太多话要说了。你的宿舍有座机吗?可以便宜一点。
如果可能,还是用网络比较核算。
不过,别担心,只要你需要,我打给你!:)

Romeo,我知道现在的学习对你很难很难,我也知道,几天下来,你有点吃不消了。。。每天每天都是新知识,新单词,像炮弹一样不断的砸下来。。。
你就像个不会游泳的孩子,一下子被扔到了水里,没人可以救你。
怕吗?有压力吗?----废话!
路,是你选的!不是吗?!
这是你要的生活。这是你成长必经的途径!

可是,你也必须明白,学习上的压力已经很大了,就不要给自己的思想再加压了!!!
听我的,保证一天至少5-6个小时有效睡眠!否则,时间久了,你的身体、大脑都吃不消。而且,熬夜一定要多喝水!!!否则,上火了,人的情绪会不好,也容易生病。
每天上课前,对自己微笑吧!相信自己今天比昨天有更多长进!
每天上完课,对自己微笑吧!因为,你又学到了很多知识啊!

学习从来就不是件容易的事,可是,学会后的快乐又是其它任何事都不可以替代的!对吧?:)

别急!给自己时间----给自己时间适应语言,给自己时间适应24小时学习的生活,给自己时间调整心态,……给自己时间!!
----再苦,再难,都千万不要放弃自己的目标!
----无论有多难,都要对自己有信心!!

我相信你一定可以学会!
你有那样的能力!
你有那样的潜力!
因为,你是中国人,你有比一般中国人更好使的头脑!你有比同龄人更坚定的意志品质!
因为,你有不可改变的目标!
因为,你是Romeo,不是别人啊~~~:)

呵呵~~~~我很贫啊!:)
如果你有时间,约个时间(12号),我们网上聊吧~~

我要上班去了!

祝你开心!----笑笑啊!傻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