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初雪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饿医生说当房东不容易,没想到当个小农民也那么难!唉

(2015-07-17 20:29:07) 下一个
那天回到家,想去地里摘点小番茄晚上吃,到了咱家自留地,一只小松鼠正好扭头往回走,嘴里叼着一颗红艳艳圆滚滚的小番茄,跟我撞个正着。我低头看它,它抬眼望我,我一脸错愕,它满脸懵懂。我很快反应过来,指着它大喝一声:哎呀,你偷我番茄!它小子一看不对劲,撒丫子拐弯就跑。当时真希望我指着它的手能喷出蜘蛛侠手里那粘汁儿,把它小子粘住,夺回我们今晚的晚餐!

当个小农民怎么这么难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