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在水边长大,学会了摇橹.你会吗?跟我学吧
个人资料
正文

艰辛回忆录 - 章14 后传

(2014-11-16 07:16:15) 下一个

功与过有历史见证,好与坏,是与非错与对同样也要由历史评判。苦与乐,得与失。生与死由命运决定。真理有时候会站在少数人一边,掌握在少数人的手里。要抗争要奋斗就会有挫折就会有牺牲。几十年来,我牺牲了太多太多,但也得到了不少。我一生最大的收获是逐渐学会了忍和耐。如果我做不到这一点,我六十年代会被社会整死,文化大革命中被斗死,一打三反运动中被搞死,艰难困苦生活中被气死。几十年来我有许多梦想没能实现,我没有能够实现上戏剧学院做一个演员的的理想,也没有达到我到部队想当一名将军的梦想。十多年的政治队长,文化大革命运动也没能使我成为一个有地位的领导;八年老师没能当好一名人类灵魂工程师,十年经商更没有成就企业大户,事业上我是一个失败者。我的梦想虽然破灭了,但对于别人来说却是一笔精神财富。同时我也是个胜利者,我能够勇敢地面对生活坚强地活下来,我幸运顽强的斗争没有把我送进监牢这就充分说明了的正气所在感动苍天大地。几十年代几十春,春天终于来到,我有我个和睦的家庭,我有一个好老婆,问我有好的子女和后代。我有许多亲朋好友。我一生先苦后甜,苦中有乐。因此我无怨无悔,我是世界上很幸福的人,如果有一天我的生命走到尽头,请切切牢记,不要浪费,一切从简。我的回忆录没有写完,因为我无法确定我的终结,只要我活着,我会坚持写下去。。。我不知道我能够活多长,但我必须活的自在坦荡。我一生对得起国家-当了五年义务兵;对得起老百姓和人民 - 做了十多年打字和教了八年书。对于大家庭来说说,我对得起父母,力撑大家庭十年。安详地送走父母。父亲按照传统和常理做的很到家;母亲由于种种原因没有做的很好十分愧疚。父亲走时分文没有留下,我们也没有半点怨言,

近年来身体欠佳,有些疾病纯属正常,我将于病痛抗争,尽力过好自己的晚年。习近平总书记执政后施行的各种举措符合民心受到老百姓的拥护和爱戴。我崇尚毛主席说的只有社会主义才救中国,人民只有人民才是创造世界的动力,群众是真正的英雄。我现在很健康,眼睛开刀后清楚了很多,牙齿也拔了重装。健康是福。平安是福,这就是我现在的梦想,我以往没实现的梦想由子女来实现,我的回忆录来不及写由子女来完成。回忆录货真价实,只供内传。人生如梦,梦在明天,引用鲁迅先生的精辟言论:地上本没有路,走的人多了也便成了路。路是人走出来的。

回忆录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