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乐心情 ♫

在飘飞的音符中,让痛苦沉淀,快乐飞扬!
个人资料
小声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在希望的田野上 - 祝老乡 小声音生日快乐!by 心言

(2016-09-28 22:59:27) 下一个

故乡的牧歌

心言

笛音,笛音拽风
抹红白的晨曦
彩照夜的雨露
你雀跃的足音
是唱醒牧歌的钟
露打湿的心
和你欢愉的节拍
披翠沐彩

初夏的早晨
似纱一般染蓝
感动我的笛声

雾散梦里的期盼
给期盼挂上莺歌
伴随田埂赤脚的促匆

我属于故乡
属於生死不忘的茅草屋
我的情怀
牧歌
绕的一行行诗泪
洒进深深足印
沉进心头
沉进我茅草屋爬满的
绿

田边的那束稻秧

我种下乡梦的牧歌
引领我眺望
婉转悠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