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乐心情 ♫

在飘飞的音符中,让痛苦沉淀,快乐飞扬!
个人资料
小声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爱刘三姐家乡的歌》& 家乡美景一瞥

(2016-08-17 23:07:22) 下一个

     真诚的感谢亲爱的小朦朦分享的这首歌颂家乡的民歌《我爱刘三姐家乡的歌》,感谢朦朦和微雨两位好姐妹倾情的演绎,珍藏保存,连同朦朦真挚的姐妹情谊~~~

     非常喜欢和欣赏朦朦和微雨演唱的这首歌,太好听了,朦朦和微雨两人的嗓音很相似啊,赞叹,唱的太美了,家乡民歌韵味十足,清澈嘹亮,优美动听,高音处轻松自如,甜美飘逸,循环听,百听不厌,真情感人的歌声令人动容,歌声悠扬正如家乡门前那条河,蜿蜒曲折清波荡漾流淌在我心窝~~~~~,深深陶醉在这美妙的歌声之中~~~~~~~~~~~~

    一边听着歌,一边看着歌词,描写的正是我们壮族儿女的歌,说起少数民族有意思,平时从来没有觉得自己是少数民族,只是以前在国内需要填表格族裔一栏时才想起自己是少数民族,哈哈:))))))


 

     听着歌颂家乡的歌,心随歌动,思绪飞到了我那山水秀美的家乡。。。。。。,附上一些回家乡时拍摄的pp,祝进来听歌的朋友一边欣赏优美动听的歌声,一边欣赏家乡美丽的风景,愉快开心!

下面这张pp是我们清晨4、5点时就爬起来,这时的河水表面特别宁静,没有一丝涟漪,喜爱这宁静如诗般的意境!
 不禁想起贺敬之的《桂林山水歌》:
 “云中的神啊,雾中的仙, 神姿仙态桂林的山! 情一样深啊,梦一样美, 如情似梦漓江的水!”

 

 

太阳渐渐升起,我们乘船去游漓江!

 

 

下面一些pp是漓江两岸风光,山美水美,处处美景,欣赏不够啊!

 

 

 

 

 

 

 

 

 

 

 

 

桂林市的象鼻山,我们经常在象鼻子下面的水边玩耍,扑捉小鱼小虾!
 

 

桂林还有许多岩洞,洞内许多奇山怪石,千姿百态,无不赞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被称为喀斯特地貌!
 

 

再来一张!
 

 

在桂林游玩时买的壮族服饰的民族娃娃,原来这就是我们的民族服装,我可从来没有穿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