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乐心情 ♫

在飘飞的音符中,让痛苦沉淀,快乐飞扬!
个人资料
小声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合唱 将心照亮】音乐快递 --- 我们曾一起走过(存档留念)

(2016-08-06 22:35:32) 下一个


 大合唱
 
作词:陈佳明 作曲:刘诺生 编曲:刘诺生
书童
茫茫人海汹涌 生命中最多刹那错过
青春就在追逐中匆匆飞逝 你一直让我感动

笑鱼
度过多少夜深 只因为相信有一个人
日夜不停为著我

笑鱼 秋凉
深深祝福 只有你

秋凉
能改变一生
为我点盏灯 将我心照亮 

阑珊
从你的手中我感觉希望
有你在心中更加温暖 你微笑是我灿烂的阳光

书童 笑鱼 秋凉 阑珊
为我点盏灯 将我心照亮 对你的守候无论在何方
有你在身旁不怕黑暗 点盏灯将心照亮

^_*
度过多少夜深
只因为相信有一个人

程歌
日夜不停为著我

^_* 程歌
深深祝福 只有你

程歌
能改变 一生

程歌 jerryus
为我点盏灯 将我心照亮 

jerryus
从你的手中我感觉希望
有你在心中更加温暖 你微笑是我灿烂的阳光

^_* 程歌 jerryus
为我点盏灯 将我心照亮 对你的守侯无论在何方
有你在身旁不怕黑暗 点盏灯将心照亮


 

? ? ? ? ? ?


天蝎
茫茫人海汹涌 生命中最多刹那错过
青春就在追逐中匆匆飞逝 你一直让我感动

磨坊
度过多少夜深 只因为相信有一个人
日夜不停为著我

磨坊 书童
深深祝福 只有你

书童
能改变 一生
为我点盏灯 将我心照亮 

仙子
从你的手中我感觉希望
有你在心中更加温暖 你微笑是我灿烂的阳光

天蝎 磨坊 书童 仙子
为我点盏灯 将我心照亮 对你的守候无论在何方
有你在身旁不怕黑暗 点盏灯将心照亮

小声音
度过多少夜深
只因为相信有一个人

YYKDFAN
日夜不停为著我

小声音 YYKDFAN
深深祝福 只有你

YYKDFAN
能改变 一生

YYKDFAN 天涯
为我点盏灯 将我心照亮 

天涯
从你的手中我感觉希望
有你在心中更加温暖 你微笑是我灿烂的阳光

小声音 YYKDFAN 天涯
为我点盏灯 将我心照亮 对你的守候无论在何方
有你在身旁不怕黑暗 点盏灯将心照亮


 

? ? ? ? ? ?


青蛙-
茫茫人海汹涌 生命中最多刹那错过
青春就在追逐中匆匆飞逝 你一直让我感动

秋秋
度过多少夜深 只因为相信有一个人
日夜不停为著我

秋秋 圣牛
深深祝福 只有你

圣牛
能改变 一生
为我点盏灯 将我心照亮 

夏风
从你的手中我感觉希望
有你在心中更加温暖 你微笑是我灿烂的阳光

青蛙- 秋秋 圣牛 夏风
为我点盏灯 将我心照亮 对你的守候无论在何方
有你在身旁不怕黑暗 点盏灯将心照亮


度过多少夜深
只因为相信有一个人

lili~
日夜不停为著我

lili~
深深祝福 只有你

lili~
能改变 一生

lili~ 圣牛
为我点盏灯 将我心照亮 

圣牛
从你的手中我感觉希望
有你在心中更加温暖 你微笑是我灿烂的阳光

lili~ 圣牛
为我点盏灯 将我心照亮 对你的守侯无论在何方
有你在身旁不怕黑暗 点盏灯将心照亮


 

? ? ? ? ? ?


ALL
为我点盏灯 将我心照亮 从你的手中我感觉希望
有你在心中更加温暖 你微笑是我灿烂的阳光
为我点盏灯 将我心照亮 对你的守候无论在何方
有你在身旁不怕黑暗 点盏灯将心照亮
 
 将心照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谢谢石姐、松松、沫沫热情友好留言,
不好意思,这是一个很久以前与好朋友合唱的歌帖,文学城系统更新时失效了,
刚刚被好姐妹江江找出来送给我,赶快保存留念,帖子使用的是老播放器,
可能有的电脑听不了,抱歉啊:)))
祝大家周日快乐!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小小的帖子做得好眩目~~不知为什么我不能听呢?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在帖子上听不到,但在http://fzualumni.org/music/single/JXZL_yykd.mp3听到了.真好听!
谢谢小小的精彩分享,周日快乐!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点赞!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这贴是快递制贴高手秋秋制做,不知设置了什么机关暗道,奇怪,本来好好的,可一到博客走样了,不知怎么回事,先保存着再说:))))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by 小声音
wow,惊喜,见到久违的好姐妹江江,还送来了珍贵的快递朋友合唱歌曲,真是老古董了,赶快珍藏保存,往事历历在目,感慨感动~~~:))

大大哈歌哈歌亲爱的江江,祝福江江一切顺利安好,健康幸福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by 寒江雪

亲爱滴小小!!Hugsssss!!!

好久好久没有见到你了,想念!!!

我正好从国内回来,赶上了唱坛坛庆十周年,真是幸运啊!!这么隆重盛大的庆典,这么多老朋友都回来了,特别亲切特别感动!!

一回到文学城,就特别怀旧:))刚刚把这个古董找出来了。想修复一下博客里的帖子,又怕整坏了,没敢动,只是在PC里找到了mp3文件,我重新上传了一下。和你分享:))你要是会修复,就更好了。我不会整那个大背景,记得一编辑背景就会没有了。

http://www.singsong.us/hanjiangxue/langsong/JiangXinZhaoLiang_yykd.mp3

这么多年过去了,很多朋友都没有消息了,真庆幸我们几个还能重逢:))

我20号就要回国去了。祝亲爱的小小快乐每一天!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