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乐心情 ♫

在飘飞的音符中,让痛苦沉淀,快乐飞扬!
个人资料
小声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父亲节的怀念,忘不了爸爸的深情~~~

(2016-06-15 21:43:56) 下一个

    “小时候,骑在爸爸的肩头,那是我最威风的时候,一双小手把着大脑袋,得意忘形走街口……”, 在父亲节到来之际听着周冰倩的这首歌曲《小时候》,心中充满着感恩感激与感动,“忘不了爸爸的深情,更忘不了爸爸的宽厚",思绪悠悠回到了从前~~~~

    小时候,我印象中爸爸对我们比较严厉,我们小孩都有点怕他,在他面前很乖,他不在的时候才敢疯玩,直到有一次的一件事,让我感觉原来爸爸是那样的宽厚温暖、心底里是那样深情的关爱着我们。

    那是在我大约4、5岁的时候,爸爸妈妈因为工作很忙,把我和妹妹送进了全托幼儿园,每周接回家一次,我记得那时候我特别盼望着过周末,因为只有周末我才能回家与爸爸妈妈及家人团聚。

    一个夏季的周末,下着小雨,又到了家长来接孩子回家的时候,当时我和比我小1岁的妹妹都穿着连衣裙、小皮鞋,满怀期待的等待着爸爸,家长们陆续来了,爸爸也来了,我们甭提多高兴了,因为下雨,家长们一个一个的把孩子抱在手上离开幼儿园,可我和妹妹是两个,爸爸抱不过来啊,这时候,只见爸爸蹲下来,让我爬在他的背上,又用一只手抱起妹妹,就这样,前面抱着妹妹,后面背着我,在小雨中向家走去~~~,当时小雨凉风吹拂着我们,略有一丝寒意,我贴在爸爸宽厚结实的背上,感觉好温暖好舒服,我一只手紧紧的抓住爸爸,一只手还帮着扶着雨伞,现在回想起来真不可思议,爸爸为了爱护我们,不让我们淋雨,是怎样前抱后背的把我们姐妹俩同时接回家。

    多少年后我依然清晰的记得当时那一幕,有一次与家人一起回忆起这件事时,外婆在旁边说:“当时你爸爸的一件丝绸短袖被你们姐妹两扯的稀烂!” 哈哈:)),是啊,当时只顾牢牢地抓住爸爸,紧紧的贴靠在爸爸坚实宽厚的脊背,哪顾得上保护衣服呢:))

    父亲是军人,戎马一生,故事很多,立功无数,这里只是生活中的一个小插曲。

     今天,再次听到《小时候》这首感人的歌…… 

小时候,骑在爸爸的肩头,那是我最威风的时候,一双小手把着大脑袋,得意忘形走街口
小时候,睡在爸爸的胸口,那是我最舒服的时候,大脊背汗珠似水流,流得我梦悠悠

风风雨雨人生路,忘不了爸爸的肩头,更忘不了爸爸的胸口
坎坎坷坷人生路,忘不了爸爸的深情,更忘不了爸爸的宽厚

    ……仿佛就是在唱着我的心声,父爱如山,“忘不了爸爸的深情,更忘不了爸爸的宽厚",永远怀念你,我亲爱的爸爸!

 

   【父爱如山】祝福天下的父亲,节日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6)
评论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蜻蜓.' 的评论 :
哈哈,可爱的小蜻蜓mm,最近比较忙,怕不能及时回复朋友们的留言,所以暂时关闭了留言:))
欢迎你溜进来玩,粥抹大大滴鱼块 ^o^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乌衣巷' 的评论 :
谢谢,谢谢乌衣巷和你的朋友欣赏我的博客,果酱了,祝听音乐快乐,周末快乐!:))
红蜻蜓. 回复 悄悄话 小小姐,芝麻芝麻开门啦,哈哈,姐咋老不开门呀,来姐姐家玩,小小姐粥抹鱼块,嘻嘻!
乌衣巷 回复 悄悄话 音乐与艺术殿堂,小mm的博客是我和许多朋友的favorite link,又来听音乐了,
红旗颂是我们那个时代的音乐,衷心感谢!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欣赏:))
是的,可能不少人不熟悉这支曲子,我们家原来住在部队大院,院内有线广播经常播放,我爸爸妈妈都很喜欢,受影响我们从小就喜欢这支曲子:))
问好松松,周中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后来听到了,download需要些时间,开始还以为《红旗颂》的介绍没有音乐呢:)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小小介绍《红旗颂》,虽然名字不熟悉,但听到乐曲也许能感到熟悉:)
问好小小,周中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圆饼' 的评论 :
看见可爱的小圆饼美丽的身影太高兴了,欢迎度假归来:))
谢谢欣赏和亲切的问好,问候小圆饼新周快乐:)))
小圆饼 回复 悄悄话 跟着小小赏景,听音乐,还游了银湖-神仙度假地,太美了!
祝好!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三宝磨房' 的评论 :
谢谢,谢谢小宝慷慨鼓励,烟火是傻瓜机子拍的,如果相机好就更美了:))
问好小宝,周末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rn2' 的评论 :
嗨,多才多艺的桐儿,别羡慕,你也来吧,我们一起乐逍遥啊:))
再来几段桐儿的美唱,那就更完美了,问好桐儿,周末快乐!:))
三宝磨房 回复 悄悄话 银湖度假村真漂亮。小小的烟火摄影也很好!
谢谢分享。
tern2 回复 悄悄话 银湖渔家乐,同意松松和婷婷说的。
羡慕死你呢。。。xmjdh:)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小婷说的太对了,的确有置身世外桃源的感觉,完全放松心情,返璞归真,过了几天超脱的生活:))
谢谢小婷,祝小婷周末快乐!:))
Michelle_Lee 回复 悄悄话 音音新篇“银湖渔家乐”让偶们这些凡夫俗子感受到世外桃源的超脱。
周末愉快,音音!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今天上来见到松松真高兴,谢谢,谢谢欣赏:))
的确,我们度过了一个轻松愉快又惬意的长周末,只可惜时间还太短,没玩够啊^o^
松松一周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刚看了银湖渔家乐,美景,鲜鱼,美食,焰火,好惬意的度假:)
谢谢小小的精彩分享,问好!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越live越精彩' 的评论 :
谢谢精彩温馨亲切的留言,是啊,我们这里今年夏天热浪滚滚,有时候气温也高达40多度呢,只能呆在屋内不敢出门:))新加坡的夏天也很热,精彩要多多保重,注意防暑降温啊:))
谢谢精彩鼓励,是的,有一个美好难忘的童年,这里只是其中之一:))
问好精彩,祝新周快乐,夏日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很高兴见到游士度假归来,谢谢温馨留言,问好游士,祝新周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问好松松,新周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谢谢,谢谢咚咚,周末外出度假去了:)) 问好咚咚,新周快乐:))
越live越精彩 回复 悄悄话 过来看看小小,你们那里天气炎热,我们这里也一样,气温高达35、36度,真不知印度人怎么忍受得了38、甚至40多度的高温天气。
写得真好,情真意切,字里行间都是满满的爱。在父爱的沐浴下,童年的小小好幸福!
祝福小小,永远幸福、快乐。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小声音分享这么温馨的童年往事!你能记住你爸爸雨中接你们姐妹俩的事,他心里会感到很幸福的。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问好小小,节日长周末快乐!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来看望小小,祝你周末快乐,节日快乐,夏天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ichelle_Lee' 的评论 :
也赶快拉着我们美丽的小婷和桐儿一起沙发上排排坐,喝茶听歌,小雅一盘:))
祝小婷周末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rn2' 的评论 :
赶快给我们甜美歌星桐儿搬个大沙发来,再递上极品香茶,好好歇息歇息,哈哈!
好久不见,时常惦念,问好,要时常出来透气哦,祝长周末快乐!:))
Michelle_Le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rn2' 的评论 : 亲,我比你还累:)
tern2 回复 悄悄话 小小家的门是好进,可就是找不到凳子让俺落落脚。爬到这里累死我了:)
问好仙女:)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三宝磨房' 的评论 :
谢谢,谢谢诗情画意的小宝热情友好鼓励,嗯,有机会去圣地亚哥就去那儿看看:))
祝小宝一周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四海无家' 的评论 :
抱歉啊,最近比较忙,没能及时发James Last的音乐贴,让你和朋友们久等了:))
谢谢四海无家和朋友们对我音乐贴的喜爱与鼓励,感动!

是的,新贴里的照片都是华为手机拍的,仔细看还是不如相机,谢谢欣赏鼓励,祝听音乐快乐!
三宝磨房 回复 悄悄话 巴尔博亚公园在小小的镜头下真漂亮!
有机会一定要去看看。
谢谢分享
四海无家 回复 悄悄话 终于等到了James Last音乐,收藏链子,世界顶级三大轻音乐都有了,感谢奉献!
华为手机pp很不错,也大赞华为打败苹果三星。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美好的松松欣赏鼓励,是啊,最近我们这里热的要命,希望《summer snow》能带来一点清凉惬意:))
祝松松听音乐快乐,新周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理解理解,亲耐滴,羡慕你呢,马上就要见到妈妈了,预祝尼斯回国一路平安,与母亲团聚乐融融:))
也祝福尼斯妈妈健康长寿,幸福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晚霞中的剪影】& 舞会音乐之王音乐选听--好听的音乐,精彩的介绍和摄影,喜欢!
Summer Snow, 一定让人感到凉快多了. 南加州可真是够热的:)
谢谢小小的美好分享,问好!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亲耐的,最近准备全家回国看望母亲有点忙,博客不会更新了,我的心早已在母亲那里,你懂得我的。

祝亲和家人夏日安好!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回复南岛,我算半个南方人吧,不过不是四川:))
我是回国探亲时专门去张家界游玩的,很值得一去:))
问好南岛,新周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圆饼' 的评论 :
小圆饼要到LA出差呀,太好了,Huntington Library很值得去看看,最好多住些日子,LA好玩的地方很多呢,不然时间不够用啊:))
祝小圆饼新周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问好咚咚,我也是,出差多次,难得抽空去玩一下呢,的确很不错,欣赏:))
下次咚咚去一定要去看看,咚咚新周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是滴是滴,我也是,先欣赏花再看其它:))
谢谢闲闲玫瑰花酱经验介绍,好的,会按照闲闲的办法做,希望成功:))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问好松松,周末一晃就过去了,祝松松新周快乐!:))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小声音是南方人?回漂亮的老家张家界?你忙中出美帖让我也想去巴尔博亚公园走走 : )
小圆饼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小小精彩介绍,有机会一定要去巴尔博亚公园看看!
最近要去LA出差,如果有机会,想去小小介绍过的 Huntington Library 看看呢:)
祝周末快乐!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问候小小!
我也喜欢巴尔博亚,但每次去那都有些匆忙,看小小的摄影美帖,弥补一下遗憾。
祝小小一切顺利!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下次去圣地亚哥一定去环境优雅、建筑精美的巴尔博亚公园,先看花再进博物馆。
提醒小小,我的玫瑰酱2个月后海是有点涩,网友教我说是没发酵好。你现在打开玫瑰酱瓶盖子,盖一张纸在瓶口,放太阳下晒2,3天,让发酵完全。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美好棒的巴尔博亚公园, 看了小小分享的精美摄影,欣赏不已:)
谢谢小小的精采分享,周日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李哼' 的评论 :
一刷屏看见才哥,问好!
是啊,在我挣钱以后给我爸爸买了好几件丝绸短袖呢:)))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labama' 的评论 :
谢谢,谢谢摄影高手Alabama留言鼓励,
是的,照片是张家界,我们去的那天正好下雨,雨雾弥漫,如梦似幻的,风景美极了~~~:))
李哼 回复 悄悄话 我来晚了。小小回头多送你爸爸几件丝绸衣服啊,,, 感人啊!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问好花甲老翁,祝夏日愉快:))
Alabama 回复 悄悄话 好文! 好片! 张家界几张拍的真好!赞一个!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情真意切.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这会儿刚忙完上来看见咚咚真高兴,谢谢咚咚百忙之中送来温馨的问候,感动!:))
是的,这些照片是在张家界拍的,你回国去重庆一定要去看看,咚咚一定能拍出更美更好的pp!
新周到了,又要开始忙碌了,祝愿咚咚一切顺利,安好快乐!:)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这些照片是在张家界吗?真美!这次回国准备去重庆一带,好像离张家界不远,不知能否去一次。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父亲节,听着这些熟悉的歌曲,读着小小深情的回忆,好感动啊!
祝愿小小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三宝磨房' 的评论 :
小宝,父亲节快乐!
又:去看了跳伞的pp,精彩,谢谢分享:))
三宝磨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祝小小父亲节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omaninhome' 的评论 :
好久不见家mm,惦念,还好吗?问候并祝家mm一切安好,周末快乐!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Touching story, Happy fathers day to your father! Best wish to him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假装' 的评论 :
谢谢石姐,想起父亲也是无尽的思念,父亲是军人,戎马一生,故事很多,立功无数,这里只是生活中的一个小插曲。永远的怀念!
石姐周末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裙绿意' 的评论 :
红裙绿意说的太好了,一语概括我的全文,正是我的心意,
“父爱如山——父爱如伞,小小父亲对你们姐妹俩的爱即是为你们遮风挡雨。。。 ”
周末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三宝磨房' 的评论 :
三宝说的好,千言万语,归根结底一句话,父爱如山,“忘不了爸爸的深情,更忘不了爸爸的宽厚",永远怀念你,我亲爱的爸爸!
谢谢三宝,祝三宝父亲节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谢谢韭菜,问好,祝周末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秋水_伊人' 的评论 :
谢谢秋水伊人,
好啊,等着秋水伊人好文分享,是的,这个贴里有不少真情感人的歌,祝听歌快乐,周末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绿叶唤唤' 的评论 :
抱抱俏皮可爱的唤唤mm,谢谢亲切留言,温暖我心,祝小唤唤周末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四海无家' 的评论 :
问好四海无家,谢谢欣赏我贴的三大轻音乐,最近太忙,另一个还没来得及贴呢,抽空会与朋友们分享:))
祝四海无家父亲节快乐!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看着你的父亲,想着我的父亲,眼泪就出来了。
周末愉快!
红裙绿意 回复 悄悄话 父爱如山——父爱如伞,小小父亲对你们姐妹俩的爱即是为你们遮风挡雨。。。
三宝磨房 回复 悄悄话 千言万语,还是这一句好!父爱如山,“忘不了爸爸的深情,更忘不了爸爸的宽厚",永远怀念你,我亲爱的爸爸!
谢谢小小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感人,父女情深!
秋水_伊人 回复 悄悄话 文章好感人啊。有想写写父亲的冲动了。
哎呀,观察不细致,后面好歌已经上传了,今天回家就欣赏。谢谢小小。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小小姐的这段回忆好温馨好感人,再加上小小姐的歌声,害的我眼泪噼里啪啦的往下掉,抱抱小小姐~
四海无家 回复 悄悄话 常来听音乐,冒昧问一句,世界三大轻音乐已经贴了两个,是否会贴另一个?非常期待。谢谢!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圆饼' 的评论 :
谢谢可爱的小圆饼,同羡慕菲儿能在国内与家人团聚,其乐融融:)
问好小圆饼,祝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蜻蜓.' 的评论 :
哦,也谢谢蜻蜓mm欣赏贴里的pp,那是我们去张家界游玩时拍滴:))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蜻蜓.' 的评论 :
谢谢蜻蜓mm,感动着蜻蜓mm的感动:)))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也和松松一起同祝天下的父亲节日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温情鼓励,照片是张家界游玩时拍的,这个贴里的歌曲也真情感人,听了很多遍呢:))
问好松松,祝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谢谢婉妮,同感啊!
现在每年回国,看见妈妈白发又多了几根,皱纹又多了几条,一天天老去,心里很难过……,真希望时光能倒流。
祝福婉妮和婉妮的家人:)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谢谢圆圆鼓励,多日不见,挂念着你呢,
抱抱,理解你的心情,问好:))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lfie' 的评论 :
谢谢elfie的来访及留言,理解你说的情况,祝福你和你的家人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四海无家' 的评论 :
谢谢四海无家鼓励,也谢谢你欣赏我的博客,欢迎常来,祝听音乐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乌衣巷' 的评论 :
谢谢乌衣巷鼓励,祝父亲节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谢谢沫沫鼓励,问好:))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农家苦' 的评论 :
问好久违的农家苦:))
不好意思,我不知道南京方言“疯玩”是“疯尸”,我们小时候是住在部队大院里,当兵的来自全国各地,一般不会说南京话,我在南京很多年也没学会南京话呢,只会最简单的几句,哈哈!

哦,你的歪理有意思,被爸爸背着走过的女孩长大有出息,可惜我很普通,没什么大出息啊:))

谢谢特来致谢,不好意思啊,欢迎常来玩,祝农家苦父亲节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谢谢点点,是的,父亲的恩情永远不会忘,问好点点:))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吃出健康' 的评论 :
谢谢吃出健康来访留言鼓励,问好!:))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抱抱可爱的闲闲,这两天想起与父亲在一起时的点点滴滴,也是泪眼模煳,昨晚都没睡好,还想写点什么,但纸短情长,就静静的聆听这些感人的歌曲,静静的思念。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梵音肃听' 的评论 :
谢谢新朋友来访及留言鼓励,问好:))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谢谢冬日,父爱如山,有感而发:))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ichelle_Lee' 的评论 :
哈哈,谢谢小婷,小婷猜的不错,我从小就很文静很乖的,就连大学同学都给我起个外号叫:“小声音” ^o^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藍屾' 的评论 :
泥说的是,把调皮的粉粉感动不容易啊:))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荔枝100' 的评论 :
的确,父母对孩子的爱表达方式不同,同样深厚,孩子心里能感受到的:))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谢谢又见面,哈哈:))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粉粉说的太好了,要珍惜与孩子在一起相处的时光,多给孩子关爱与鼓励:))
小圆饼 回复 悄悄话 好感动!父爱如山,小小写的太好了,真羡慕菲儿!圆饼也想飞会去了。。。
红蜻蜓. 回复 悄悄话 pp拍的真棒!好稀饭^-^
红蜻蜓. 回复 悄悄话 小小姐,真情最感人,泪湿眼眶。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问好小小, 谢谢这么动听动人的分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温馨感人的回忆:)
优美的摄影,动人的歌声,同祝天下的父亲们节日快乐!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好慈爱的父亲。今天父母一天天老去,望着他们的背影,心里有说不出的感激。
iPad听不到歌,先赞帖,再去听歌。片片好棒!问好小小。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小小感人的文章。
想起我的慈父,过早离开我们,心中总是隐隐作痛。。
elfie 回复 悄悄话 我小时我爸爸对我和妈妈相当不好,所以到现在我们也没什么感情。极少通话,每次打长途都是寥寥几句。倒是姥爷和我感情极深,从小抚养到大犹如父执。至今念念不忘的父爱典范竟是姥爷,不是亲父。谁是父亲? 父爱归谁? 世界上对你最有爱心的伟大的父亲未必是亲父,也许会是其他人。
四海无家 回复 悄悄话 情音画并茂,赞。

又:一直潜水在小小这听音乐,艺术殿堂,冒泡谢一个!
乌衣巷 回复 悄悄话 朴实真情感人!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感人的好文!
农家苦 回复 悄悄话 “疯玩”是否应该改为“疯尸”?记得我小时候被母亲和众姐妹骂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又去哪儿疯尸了?”南京方言是这么说的吧?

我女儿重回加拿大时,我带她去教育局作入学评估,回来的路上她说走不动了,要我抱着她。我说,我手上拎着东西不方便抱,就背着吧。她在我背上趴着的时候问我,为什么要背着?我说,凡是小时候被爸爸背着走过的女孩,长大了都很有出息。

小声音的故事刚好印证了我的歪理。特来致谢。祝你父亲节快乐,回忆无边!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被小小的歌声感动了!父亲的恩情永远也不会忘记的!祝天下的父亲们节日快乐!问好小小!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感动!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小小,我哭了
梵音肃听 回复 悄悄话 感动,孝顺的孩子,赞!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父爱如山,感人!
Michelle_Lee 回复 悄悄话 音音的文章不仅让我感受到音音的父亲对女儿们的关爱,也看出音音从小就是一个懂事贴心的小女孩。谢谢音音分享好文!
藍屾 回复 悄悄话 父爱如山啊。。。。。。

满城的好闺女,终于把粉小子给感动了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亲切感人的文字和歌。父爱的表达方式和母亲不一样,但同样深厚。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一刷屏又看见我了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感人,家长的一个不经意的举动,可以给孩子永远的记忆。珍爱我们和孩子相处的时光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太羡慕菲儿了,好好珍惜在一起团聚的天伦之乐,也祝福菲儿的爸爸健康长寿,父亲节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父爱如山,好感人的文! 也感恩能和父亲在一起过父亲节,被他关怀着.:)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谢谢墨墨,父爱如山,同怀念我们的父亲~~~~~~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勾起了久远的回忆,我的父亲,在清山绿水的怀抱里,是否一切安好?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亲耐滴,与尼斯相同,这些天我脑子里也都是父亲的身影在闪现,情悠悠,思悠悠~~~~~~~
正是,父亲节的到来让我们怀念我们的父亲:))

父爱点点滴滴都铭记在心,这里因歌联想的一件,忍不住写几笔,怀念:))
问好亲耐滴,先预祝周末父亲节快乐:))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亲耐滴,好感人的文字,父爱如山!


不知为啥,昨夜我梦见了父亲,一大早就是就醒了,难不成是父亲节的原因嘛。

问好亲爱的,看到你很高兴!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wow,一刷屏看见亲耐滴太高兴了,多日不见,念你,哈歌一个:))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呀
[1]
[2]
[3]
[4]
[5]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