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乐心情 ♫

在飘飞的音符中,让痛苦沉淀,快乐飞扬!
个人资料
小声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徜徉在花的海洋 ❀ 令人叹为观止的加州花田 ❀

(2015-06-05 07:12:42) 下一个

    卡尔斯巴德(Carlsbad),是一座人口不到八万的幽静小城,位于洛杉矶与圣地牙哥之间。来往于洛杉矶与圣地亚哥的朋友,都可以在五号公路旁的山坡上,看到一座醒目的荷兰特色风车,那就是卡尔斯巴德之所在。该城市环境秀美,向来有“海滨村落”的雅称,加上交通便利,的确是与家人一起郊游,或与朋友周末踏青的理想选择。

    其中最著名的,莫过于令人叹为观止的加州卡尔斯巴德花田(Carlsbed State Beaches)。南加州的气候得天独厚,日照充足,四季温暖,一旦春回大地,万物迅速更新,一时间无处不飞花,漫步奼紫嫣红花海之间心情格外舒畅:)

    每年春天的3月中旬开始一直持续到5月初,卡尔斯巴德花田内50英亩的坡地,都会被五彩缤纷的鲜花所覆盖。由于不同颜色的花朵是分区栽种的,在排列上也间隔有致、颇具匠心,使得整体效果异常壮观美丽,看上去煞是赏心悦目,花田吸引着远近游客慕名前往,成了南加州的一处观光胜地。

    从洛杉矶出发,取道五号州际公路,向南行驶约一个半小时,便能抵达Palomar Airport Road出口,由此驶离高速公路,往东转接Paseo Del Norte大道,很快就会发现,眼前呈现出一幅斑斓灿丽的巨型画面。花田的停车场就设在路口拐角处。

    伴随轻快柔和的音乐声,信步踏入漫山遍野的广袤花田,满眼所见尽是怒放的鲜花,玫瑰红、桔橙、鹅黄、艳紫、粉红以及纯白色,各自争妍斗姿,又相映成趣,好似为大地铺就了一层娇艳的地毯,令人们一边流连于无边花海,一边不住地感叹造物者之神奇。 

      亲爱的朋友们,重点是最后两张pp,祝大家周末快乐!


      1. 五号公路旁的山坡上,看到一座醒目的荷兰特色风车,那就是卡尔斯巴德Carlsbed State Beaches所在地。
         每次看到荷兰风车就会想起著名小说中唐吉珂德的形象,骑在马上,举着长矛向风车冲去!



     2. 一进入花田就可以看到这个地标。


      3. 来看看这片花圃,是由各种混合品种的花组成,还有很多花圃是按品种分类的。



      4. 花海一眼望不到边~~~~

     
       
      5. 花圃是建在一大片山坡上,坡顶上的建筑也很漂亮!


      6. 来点近镜头,真是百花齐放,姹紫嫣红啊!


       7. 每一朵都那么艳丽迷人~~~


      8. 彩色花圃的对面是蔚蓝色的大海,站在花圃眺望远方,宽广辽阔的美景令人心旷神怡。


     




      这句话说的太好了,拍个pp留作纪念:))


 
     花圃还有一个豌豆花园,以前只见过白色的豌豆花,惊奇的是在这里竟然有五颜六色的豌豆花,花圃的员工告诉我们这些豌豆花来自意大利:) 就让我们欣赏一下来自意大利的、色彩缤纷的豌豆花吧~~~ ^o^









花圃里还有各种奇花异草,美不胜收!

 



  最后两张pp是我种的豌豆,开花结豌豆了,仔细看看这豌豆花,清丽淡雅,像一只只翩翩起舞的白蝴蝶,真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3)
评论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icila' 的评论 :
哈哈,亲爱滴,看到你随意聊天的留言特别开心!很喜欢!:))
我现在也真想在你们那样气候的地方,又可以盼望着吃到莴笋了,我们这里莴笋丰收的季节已经过了,想吃得明年了!
看到你的菜园子兴旺发达为你高兴,要是住邻居就好了,我们可以互相交流分享了!
我家里现在西红柿也是大丰收,葡萄也开始成熟了,丝瓜南瓜豆角等等都在茁壮成长,每天在院子里转悠都很开心!
桐儿厉害啊,种了40棵西红柿,那丰收的时候你根本来不及吃:))

是啊,我们都更体会看着这些蔬菜瓜果成长的乐趣与满足!哈哈 ^o^
别忘了,到时候跟我们分享你丰收的喜悦!:))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是的,花的季节令人陶醉:))
问好橄榄树,祝愉快!
cicila 回复 悄悄话 这音乐很提情绪,大气抒情。在钢琴声里,我刚才给你轻松敲字,回头一看,不知不觉就敲了这么多,我发现我太啰嗦了点了~~~~~~~~其实还没写完呢,还有很多没回报给知音呢,哈哈。
cicil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你以为我住在你家附近啊?哈哈。没有呢,我们这里凉这两周才真正热了起来,这两周蔬菜长得欢起来了。不过,我心仪的莴苣离颈壮叶茂还差不少距离呢,它们还有70%的路要走呢,呵呵。不过,我希望藏在心里,每天看看他们心情就大好啊~~~。
今年种了过多的西红柿,有40株了,现在大部分开始开花了,有不少花都挂着绿绿的西红柿,看着高兴~~~
丝瓜我看了就够,长得太猛,吃够了,但还是种了不少。长豆角今年长得不好,到现在还爬不起来,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是水土不服?我今年换了很多garden soil。
葡萄会有的大丰收,一串串未成熟的青粒粒葡萄串挂在葡萄藤上,虽然比不了你的巨峰那样震撼,但我的心已经被他们弄得很满足,哈哈。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季节的花,令人陶醉~~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icila' 的评论 :
出门前上来看一下,惊喜见到久违的桐儿,问好!
看到桐儿想起来问一下,桐儿今年的莴笋长势如何,现在应该是收获的季节了吧:))
祝新周快乐!
cicila 回复 悄悄话 美人心魄。
cicila 回复 悄悄话 哇!!!!!!
太太没人心魄了。何其壮观,何其美丽。。。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谢谢咚咚欣赏,咚咚要是去桂林阳朔一定能拍出更美的pp:))
刚去咚咚家拜访,见咚咚新的博文留言都关闭了,就在这里问好并祝新周快乐!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今天来听小JJ的家园专辑,欣赏阳朔摄影,美不胜收!
但那边不能留言,就放这了。祝小小新周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nowFallingOnWater' 的评论 :
问好雪花,祝雪花周末听音乐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同松松一样,每次看到这些花心情就特别美好,愉快!
周末快乐!:))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小小这儿总是很多好音乐,过来问好,周末愉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再看看这些花,真是让人心情愉快:)
小小,周末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的庭院' 的评论 :
问好庭院,的确是名符其实的花海,让人流连忘返~~~~~~~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名副其实的花海,舒心,养眼!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很高兴松松欣赏我的新帖:))
嗯,《我们远去的家园》是一套很不错的音乐专辑,我很喜欢,听着音乐想着曾去过的那些美丽家园,感慨感动呢!
祝松松听音乐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刚欣赏了你的新贴-※ 我们远去的家园 ※ 阳朔美景画中游 ※,一如继往的优美的音乐和美丽的片片,好喜欢!
谢谢小小的美好分享,问好!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问好花甲老翁,很高兴让花甲老翁见到了壮美的花田:))
也谢谢欣赏我种的豌豆花,的确好似翩翩起舞的白色蝴蝶,飘逸美丽。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五弟五哥' 的评论 :
谢谢五哥,见到五哥老朋友真好:))
是啊,要常回来看看,祝五哥夏日安好快乐!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謝謝小小,讓我見識了花田,是第一回見到呢,你種的豌豆花,真像起舞的白蝴蝶呢,問好。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回来看看,小声音的家园一如往日的美丽!
又见你,真好。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问好油墨的圆圆,等着你带给我们更惊喜的好贴呢:))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绿叶唤唤' 的评论 :
小唤唤呀,豌豆苗就是豌豆尖,清炒做汤都很好吃,你二哥不傻也不呆,很会吃呢!:))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绿叶唤唤' 的评论 :
哈哈,唤唤mm说的太好了,赞同!:)))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令人叹为观止的小小的帖,大大的惊喜!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只看到豌豆花和豌豆,二哥说得豆苗在哪里?
绿叶唤唤 回复 悄悄话 最好看的还是小声音姐姐的豌豆花!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哈哈哈,可爱的尼斯,小心小粉跟你没完:))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声音'的评论:
不忽悠是小粉嘛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君子' 的评论 :
又反复品味君子的和,越读越有味,不仅意思好,用词也巧妙,和的好,和的妙,欣赏,佩服!
感叹,我的几句留言经君子一和,感觉还蛮诗情画意的呢,君子太有才了:))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君子' 的评论 :
wow,君子好和啊!:))

看到前面几句话怎么那么熟啊:))原来是君子对我在尼斯博客的留言和了几句,写的好,和的好!同感!
君子周末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特高兴' 的评论 :
哈哈,那要看乐童鞋表现如何,首先打工种地,然后收获享受:))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一杯清茶,静静的随想,感悟人生,
只要我们真诚的对待生活,将来就能无怨无悔。
亲爱的,周末快乐!
----------------------------------
一篇短文,娓娓的道来,细说过往,
唯独你我宽容的与人交往,过后才会善有善报。
小小好,快乐人生!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能不能把碗豆的豆苗给我一点?我用来下碗酸辣面吃,:)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闲闲客说的不奇怪,一般来游玩的人时间短,不可能都玩遍,只能先去一些知名的景点,
只有住在这里时间比较长的人才会搜索一些一般旅游不去的地方,其实,值得游玩的地方太多了~~~~
很高兴闲闲客也欣赏最后两张,你的形容让我也感动呢:))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君子' 的评论 :
哈哈,问好君子,
就两个字:谢谢!:)))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谢谢彩烟游士欣赏,的确,拍的不容易呢,俯视,仰视…………,
你说的第七张pp,为了拍出蓝天的效果,我几乎是贴着地面相机朝上拍的:))
周末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京燕花园' 的评论 :
是啊,其实这个花田离5好公路不远,如果知道的话专门留意,花盛开时在路上就可以看见:))
谢谢燕子带来这么多美丽的鲜花,太可爱了,喜欢!燕子周末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同松松一起欣赏,祝赏花听音乐快乐,周末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ichelle_Lee' 的评论 :
婷婷说的好,Whatever happy or sad, flower is our friend for ever。
我想这也正是我们这么多人喜爱花的原因吧:))
美丽的婷婷周末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风景' 的评论 :
哈哈,亲爱的,谢谢美丽喜欢最后的两张:))我也是:)))
问好并祝周末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胖子' 的评论 :
谢谢胖胖欣赏,连胖胖的妈妈也说加州好,很感欣慰:))
胖胖回国来回旅途辛苦了,问候!
以后有机会来加州玩吧,我给你们当向导:))
祝周末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来,来,来,跟着我一起去花田神游吧:)) 周末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nowFallingOnWater' 的评论 :
多日不见雪花,问好,谢谢!周末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谢谢婉妮,婉妮从外地回来啦?问好,并祝周末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亲耐的尼斯童鞋,咱不带这么谦虚滴,看过尼斯拍的pp,很棒啊,你的那个阿尔卑斯山让我印象深刻,很向往的说,咱可是实话实说哦!
祝亲耐滴周末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哦,是芍药花啊?粉粉没有忽悠我吧,哈哈,我不知道这些花都叫什么名字,只知道好看:))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叶子~' 的评论 :
同叶子一样也喜欢花,给人带来美好心情!
很高兴叶子欣赏最后两张,哈哈!:))
祝美丽的叶子周末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a_fan' 的评论 :
谢谢茶饭欣赏,QQ收到已回复,祝周末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谢谢咚咚果酱,如果咚咚在一定能拍出更美的pp:))
别说请教,咱们互相交流学习哈:)
南瓜花是在早上花盛开时采摘, 吃的时候要把花芯去掉,
可以煮汤,水开后放下去,再一开就关火!
也可以炒来吃,清炒或放点肉片都可以,大火1、2分钟就行,
不仅花可以吃,嫩的头也可以吃,咚咚可以试试,口感不错呢^o^
周末快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好拍!我也不知道大花田,花的海湾。最后两张珍贵,嫩嫩的豌豆还连着凋谢的花儿,像小婴儿的脐带,有点感动。。。我很多年前也种过豌豆。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omaninhome' 的评论 :
谢谢家mm果酱,家mm看得仔细,看来都是喜爱种东西滴银,我是第一次种豌豆,洁白如雪的豌豆花似白色的蝴蝶在飞舞,真的很美:))
我也喜欢这个音乐,周末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是的,加州的确很美,最美的的海岸线是洛杉矶到旧金山有一段,称作:十七海里风景区,
很多人都喜欢加州,都希望居住证加州,我想也许是这个原因把房价抬起来了吧:))
杜鹃周末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嗯,加州天时地利,气候好,适合植物生长,
又有漫长的海岸线,风景优美的地方很多……,菲儿周末快乐!:))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就两个字:真美!
小小周末愉快!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哇,花卉摄影高手啊!第7张拍的最美,喜欢这样阳光的花儿,充满正能量。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曾经路过这个城市,没想到还藏着醉人的花海~~~谢谢小小分享美丽✽✾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太美了!真是赏心悦目!
谢谢小小的美丽分享,周末快乐!
Michelle_Lee 回复 悄悄话 广袤花海,真是令人叹为观止。
Whatever happy or sad, flower is our friend for ever.
谢谢音音美好分享,祝音音 周末快乐!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 我也是最喜欢最后两张!
蝴蝶翩跹, 多美呀!
小小周末愉快!
南胖子 回复 悄悄话 早就知道加洲很美,连这次回国母亲都提到加洲,说那里气候好,环境好,吃得也好,可就是一直没有机会去。
真美!!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花,花,花,真想跟着一路走!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太美了!小小拍的好!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又见小小美贴,带来周末好心情。问好。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亲耐滴,你咋拍的那么美,我咋拍不出来腻。我来你家就特自卑,你样样都那么出色,我学都学不会,绝对是真心话。
亲耐滴,周末愉快!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这大芍药花真好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漂亮的花海,赏心悦目,让人看了心情一片大好。
最喜欢最后两张照片,美丽的小声音, 你真能干。

周末快乐!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太美了,那片片拍的好啊!

我悄悄话你了,请查收.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这片花田确实很壮观,小小的片片明亮鲜艳,太漂亮了!
小小的豌豆也让人羡慕!
正好要请教小小JJ:
去年看了你的南瓜花后,我今年就埋了几次南瓜籽。现在南瓜花盛开,什么时候采摘南瓜花来吃的最好?(开放前?开放中?刚合拢?)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多花,看了心情为之大振。小小有独到眼光,看花如此细致,看得出这么多不同的豌豆花。还是绿手指呢,种出这么洁白的蝴蝶一样的豌豆花。音乐也好听。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好美丽的花海。加州确实很美, 那一年我们开车从圣地牙哥沿五号公路,一直开到洛杉矶, 沿途风光美不胜收。当时住在Irving, 瞬间突然明白, 为什么加州的房间居高不下, 而人们仍然喜欢住在加州。

谢谢小小分享, 周五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沙发,美啊,住加加州太好了,下次要去,你家也和那里一样美。:)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