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乐心情 ♫

在飘飞的音符中,让痛苦沉淀,快乐飞扬!
个人资料
小声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社区万圣节之夜,灯火璀璨~~~

(2014-10-31 23:19:03) 下一个

社区万圣节之夜!

我们这个社区节日期间总是十分热闹,万圣节之夜当然也不例外,这是孩子们非常喜爱的节日,小区里许多人家早几天就开始布置了,有的人家装饰的灯火璀璨,喜庆热闹可爱,有的人家则装饰的恐怖吓人,妖魔鬼怪全出来了,看着就毛骨悚然,可怕森人,但孩子们似乎一点也不怕,还兴奋无比! 今天晚上社区搞活动,大人孩子都穿上了各式各样的costume,走街串巷,Trick or treat ,我们全家也跟着一起凑热闹,随手拍了几张社区夜景的pp留作纪念 :))

我拍这些都是比较可爱的和一些还可以接受的“鬼”节装饰,太可怕的没敢靠近,也就没拍pp了,
还是喜欢美丽、善良、可爱的“鬼”~~~ ^o^


Boo~~~~~,我喜欢这些可爱的小“鬼” ^o^


鬼也喜爱音乐,还会弹琴,神了吧 !^o^


布满蜘蛛网的房子,鬼火闪烁。


 看来“鬼”是无所不能,还有骑摩托车的,蜘蛛也总是鬼节装饰的主角。


小心哦, 张开双臂要来抓你了~~~



这个鬼从百宝箱里爬出来了 ^o^


 这个南瓜虽然一脸凶相,但也挺可爱:))



鬼大概总是生活中蜘蛛网之中~~~~~



 



 



在各式各样的装饰中,南瓜总是最多的最可爱滴:))



 



 



 



这家比较温馨可爱,一幅农场主房子的装饰!南瓜永远是万圣节的最爱:))



最后也放两张恐怖一点的pp,还有一些更可怕的,太森人了,不敢靠近,就没拍pp了!



站在车库门前的两个人是真人装扮的鬼,开始还以为是装饰摆那,结果他们会突然动起来,飘来飘去,还真把我吓一跳,
还有地上那只可怕的怪物也是,在我拍照时,突然把脑袋伸了出来,眼睛里冒出绿光,吓的我差点把小傻瓜都给扔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