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乐心情 ♫

在飘飞的音符中,让痛苦沉淀,快乐飞扬!
个人资料
小声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即兴句 网络缘 姐妹情(2) by 瀛瀛

(2014-01-18 23:42:22) 下一个
致丽人音音:

亲爱的你啊,从内至外都洋溢着美的韵律。如果说清丽是一种标致,恬淡是一种品德,悄然是一种风格,卓越的资质当是上苍的恩典,音音很幸运地拥有了全部,凝聚成睿智与美丽,化作爱的阳光雨露,播撒在文学城的天地间,温暖我们的生活,滋润我们的心田。 

海上升明月,天涯若比邻。新年伊始,愿明月带着美丽的光辉,随风捎去华灜我对好姐妹音音真诚的感谢与美好的祝福:快乐相随,美丽永驻,幸福无限~~



BEST FRIENDS ARE MORE LIKE SISTERS



Heaven - Ronan Hardimam





灿灿金秋胜夏朝
盈盈水间棕映照
婷婷丹鹤婀娜娇
碟碟席上味香肴
飘飘仙子满堂俏
幽幽桃源任逍遥


留言于小声音家 沙漠变绿洲,棕榈泉度假村快乐之旅  (2013-10-21 21:01:00)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frontend.php?page=0&act=article&blogId=12860&date=201310&postId=16943


深情寄作绿叶妍
高山流水曲声绵
仙子遥祝俏佳人
咫尺天涯网络牵


留言于小声音家 【单曲欣赏 绿叶】祝美丽的叶子生快乐! (2013-11-09 17:46:58)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frontend.php?page=1&act=articleHome&blogId=12860
 
 
桂林山水  名不虚传 秀丽怡情  醉了看客
人杰地灵  母女歌舞 形影竞艳  迷煞网友


留言于小声音家 醉美天下,我可爱的家乡~~~   (2013-12-10 18:42:21)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12860/201312/8548.html


南国阳光  绿叶纷披  天地佳树
枝儿层层  刺儿锋利  素荣花簇
青果玲珑  广柑剔透  果园添楚
三载悉心  守得金灿  嫣音情愫



留言于小声音家 第一次收获广柑的经历与体验 ^o^  (2014-01-14 08:57:00)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12860/201401/12089.html


>



晨起,趋近窗前,哇,漫天雪花飘零纷飞,大地一片银装素裹,刺得睁不开眼。赶紧整衣而出。。。

及脚踝处的积雪如棉絮般覆盖在大地上,好一派静默。这是多伦多入冬以来的第一场大雪啊。难道刚刚初识的多伦多的美丽景致 就这样地被锁裹于银色冰冻中了?!突然意识到,眷顾着满身不安定的我,忍耐柔软了许久的多伦多的天空终于冷竣下来,雪在 天地共酿的庄严氛围中终于飘飘然地降临了。

此番景色还真只有多年前在温哥华见识过呢。真是久违了呀。白色的树,白色的屋顶,白色的马路,一切的一切都是白色的。何 况还有太阳公公那柔和的目光使雪地反射出美丽的光影。

煞白的雪,连眼神也分外纯净。看雪花飘落的从容,看雪花飞舞的轻盈,看雪花自由空灵。你的心绪亦会干净轻松。伫立雪花堆 砌起来的银色世界,抬头感受雪叶亲吻的温度,闭眼细听雪花开放的声音。整个世界只有宁静,只有洁白,只有雪花碰撞时的簌 簌细语。

只为遇见这第一次的雪,亦或将迷恋陶醉于这儿整个的冬季?我不知可否又似满心欢喜地继续向前。。。

走进不远处的大树林里。这时,奢侈地希望园中只有我一个人,在一大片没有任何痕迹的雪地上体味大地安静下来的味道:雪花 萦萦绕身,地气安稳沉着。看原野苍茫,你的思想会情不禁游驰到另一个简单浪漫的银色童话白宫。没有了东京的繁华热闹,局 促拘谨,即使空旷沉寂,也亦平和安然。我无意回家,只想尽情享受这难得的雪中胜景。。。

是陌生忐忑酿不出甜美的文字,还是木訥匮乏亵渎了您啊,广袤无垠,壮丽绚烂的加拿大:好一派北国风光,千里冰封,万里雪 飘。

是的,我会永远记得这个冬季里,这个美丽银色的早晨。在期盼着我们一家在多伦多团聚时刻的早日到来;感恩上苍赐予我比同 龄人拥有更为丰富的人生经历;成全了我重返北美的愿望的同时,当以乐观坚韧如克服冰封严寒般,迈向人生的新旅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2)
评论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君子' 的评论 :

祝君子新周快乐:)) 瀛瀛留言自动到偶家的原因见偶给瀛瀛的留言:)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瀛瀛,你乐s偶啦,今天一上来看到一排瀛瀛在这里笑盈盈的,太可爱了,抓住一个也不放:))

瀛瀛呀,我开始也很奇怪呢,烟酒了半天才发现新大陆,是酱紫滴,你看看你家里的这个贴,你可以看到有两个评论栏,上面一个是你从我那里copy贴时连同评论栏一起copy过去的,而下面的评论栏目是瀛瀛该博文的评论栏,所以,你如果留言写在上面就到了偶家,下面就留在了瀛瀛家:))太好玩了,变魔术啊!

我喜欢瀛瀛这可爱的id pp,多多益善,一点没觉得捣乱,这个小插曲多有乐趣啊^o^

祝亲爱的瀛瀛新周快乐!:))
华灜 回复 悄悄话 偶的天啊,这是肿么回事情啊,我在自己Blog的回帖,怎都跑音音这儿来了涅? 这,这。。竟然比我还捣蛋耶,啊哈哈哈~ ~ ~

好音音啊,不谈辣,偶的电脑被偶无知地整得没法儿听,没法儿看任何带音画,音乐等等,红叶有在帮我呢。。。

但无论如何,很快迎来新春佳节咧。愿最衷心地祝贺音音,全体家人和所有这里的网亲们,兄弟姐妹们:
阖家欢乐,吉祥如意,幸福安泰~~~~~~~~~~
华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君子' 的评论 :
君子更令人感动哦~~
谢谢君子,问新周好~~
华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君子' 的评论 :
谢谢君子问候。
新周又到,新春佳节也近在咫尺了,
最衷地祝福君子,音音阖家欢乐,幸福安泰!!
华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谢谢谦虚的音音~~
还揍是灿烂嘛,好姐妹表客气啊。

问好音音~ 祝新周顺利开心啊~~
华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君子' 的评论 :
哈哈~~ 我更是被君子感动啊~~

谢谢君子,问好!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过来说一声华瀛,小小周末愉快!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君子' 的评论 :

谢谢君子,君子真是一个重情重谊感性的君子,祝君子听音乐愉快:))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不知不觉又来到这里,流连忘返,沉醉其中,似入梦幻,感动万分......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hanShan33' 的评论 :
同感动,问好美丽的姗姗,谢谢美好留言!
祝愿姗姗新周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粉玫瑰' 的评论 :
谢谢粉玫瑰欣赏,祝新周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华灜' 的评论 :

亲爱的瀛瀛,是你让我感动,欣赏瀛瀛的才华,更欣赏瀛瀛热情友好乐于助人的为人,
你的即兴诗句也是我非常喜爱的,每次读到都会会心的微笑,带来美好心情~~~

瀛瀛的博客更是丰富多彩,经常读到瀛瀛一些有关医学方面的常识,生活中的宝贵的参考,
瀛瀛白衣天使不仅医学知识渊博,对音乐与艺术美等方面的鉴赏力也让我钦佩!

只想说,认识你真好,再次谢谢才华横溢的瀛瀛,珍藏这个精彩的即兴诗句贴和这个
美妙的音乐贴,连同瀛瀛真挚的友情都将铭记在心!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幽' 的评论 :
谢谢清幽美好留言,清幽也是我们的好姐妹,愿友谊长存:))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祝尼斯回国一路顺利,新春佳节快乐,万事如意!:))也祝福尼斯的妈妈身体健康,幸福快乐!
ShanShan33 回复 悄悄话 网络真情,感动!
祝福,友谊地久天长!
祝新周快乐!
粉玫瑰 回复 悄悄话 好美!
华灜 回复 悄悄话 对不起,我来晚了。

哇,我的这个平淡无奇的贴经音音妙手慧心,被装点得如此丰富隆重,再次彰显音音对朋友的一片盛情厚谊,
令我感动感激之至啊~~

是啊,一晃我和音音结识一年有余了,随着交流的增多,友情的深入,渐渐体察音音卓越才智背后,那份难能可贵的以真实性,质朴感和谦虚精神为底蕴铸成的人格魅力,深深地打动感染激励着我。茶妹在楼下提到个震撼力,是的,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

亲爱的音音,应该让我说,能认识你这位朋友,是我华灜的荣幸和骄傲!千言万语化作一句:谢谢你!

亲爱的北美君子 红蜻蜓 雪影云痕 南松山 greenteaez 波城客 特高兴 五弟五哥 小小婷 尼斯 清幽。。网友们,华灜也被你们美好笔墨和盛情厚意深深感动。在此一并表示衷心感谢!愿为你们呈上美好真诚的新年祝福:快乐,健康,如意~~

最后为大家献上动听的日本童谣:红蜻蜓,以示感谢。愿美曲伴随你们快乐好时光~~

赤とんぼ(童謡) 由紀さおり & 安田幸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DqeSWblZOQ


清幽 回复 悄悄话 姐妹情深,好生羡慕。愿友谊长存。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小声音好,提前给你拜年,我周五回京过年,祝你春节阖家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谢谢楼里所有朋友们热情友好留言,再次被大家真诚的话语、真挚的友情感动!

君子:是啊,瀛瀛是我们共同的好朋友,我们也常常在瀛瀛家相逢,这一年一步步走过来,
回头看感慨万千,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每一次的交流与分享都增进了好朋友之间的了解
和友情,感恩在网上认识这么多德才兼备真诚相待的好朋友,使我的业余生活更丰富多
彩,更充实,更有意义!

小蜻蜓mm:感谢几年来蜻蜓mm一直相依相伴的鼓励和支持,我们共同的爱好,音乐连接生
活中的你、我、他/她。

雪儿:与雪儿第一印象相同,第一次看到这张pp时也以为是连体姐妹呢,瀛瀛的选图选曲文
字令人深深的感动感激感谢!

茶m:茶m也是重情重谊的好姐妹,的确,平时忙忙碌碌,时光飞逝不觉得,蓦然回首,看着这些
点点滴滴的心语心声,热情真诚美好的诗意留言,这点点滴滴积累起来的姐妹情谊让人震撼感动!

波m:同感,这个贴太美了,图美,文字美,音乐美,意境美,心意更美~~~~~,这两天也深深沉醉其中:))

特乐:的确感到很温馨亲切,很美很感动!:)

五哥:谢谢五哥赞美,五哥带上眼镜慢慢看:))

婷儿:婷儿果酱太甜啦,随着时间推移,越来越了解婷儿,不仅外貌优美典雅,而且是一位热情友好
心地善良的好姐妹,还很喜欢婷儿精彩的文笔,看你的文字和跟贴回贴都透着深厚的文化底蕴,
认识婷儿也是我的荣幸:))

再次谢谢所有来访的好朋友,祝大家新周快乐,天天快乐!^o^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很美的贴与文字,小声音确实是集美丽与智慧于一身,无比荣幸能与这么优秀的女孩子为友。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帖很美,但读的好累,累眼睛。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这么美的文字!
温馨!
波城客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贴,好美的诗,好美的乐曲,好美的情谊。

已陶醉与迷失在这里。。。
greenteaez 回复 悄悄话 音姐和华姐的真挚友情,感天动地,令人震撼,震撼~~~
雪影云痕 回复 悄悄话 小小好!
真是美贴!
那个连发辫姐妹图片很别致,第一眼看上去以为是连体姐妹:)
美好的情谊是冬天寒风中的暖流,夏日炎热里的凉风:)
祝愿小小和华瀛友谊长存!
共祝周末快乐!
红蜻蜓. 回复 悄悄话 wa,小小姐姐,介果帖子好米粒,偶稀饭耶,姐姐嫩是不是长头发呀?偶系耶,也和姐姐的头发编到一块玩玩,介果音乐也太米了,都是做贴米粒的姐姐,咔咔!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为小小和华瀛真挚的友情所深深感动!
我可以骄傲地说我是你俩姐妹情的见证人!
美好的友谊地久天长!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今天在快递看到瀛瀛《冬雪之恋》音乐贴,太美了,收藏到瀛瀛的即兴诗贴一块留念:))

小声音在快递给《冬雪之恋》贴的留言:
-------------------------
wow,也禁不住赞叹,太美了,好一个洁白晶莹的冰雪世界,令人深深沉醉其中~~~~

瀛瀛啊,这个贴太美了,图美,文字美,音乐美,意境美,


一边读着瀛瀛散文诗一般优美的文字,一边聆听着美妙动听的音乐,思绪也随着瀛瀛徜徉在这诗情画意美好的意境中,赏心悦目,醉了醉了~~~~


贴里热情洋溢充满青春活力美丽的女孩一定是我们瀛瀛,尽情享受这冬雪带来的宁静,纯洁,神奇与美好!贴里的歌曲与音乐也是我非常喜欢的,特别是第一、二首,还有那首summer snow曾听过无数遍的歌,百听不厌的经典好歌,美的享受!

谢谢瀛瀛精心的制作与分享,周末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好喜欢这张pp,真是一对亲爱的好姐妹,心相连,辫相系,相依相伴,太可爱了:))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在瀛瀛家的留言:

wow,又有心灵感应了,就觉得耳朵发热,正在我的博客里欣赏瀛瀛诗意留言呢,随手就点了瀛瀛的名字来到了瀛瀛家,看到这个姐妹情深的留言诗汇集感动感激感谢啊,哈歌哈歌 :))

不知不觉中瀛瀛留下了这么多可爱的小诗,优美的文笔,精彩的词汇,诗情画意,俏皮可爱,读着读着会心的微笑着,真诚感谢瀛瀛这份深厚的姐妹情,能认识瀛瀛是缘,也是我的荣幸和高兴~~~

再谢瀛瀛,周末要来搬回家收藏,连同瀛瀛的友情都珍藏在心中,祝愿好姐妹瀛瀛新春佳节快乐,新年好诗连连,万事如意!:))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