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乐心情 ♫

在飘飞的音符中,让痛苦沉淀,快乐飞扬!
个人资料
小声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沙漠变绿洲,棕榈泉度假村快乐之旅

(2013-10-21 21:01:00) 下一个

周末,原打算在家好好休息,恢复一周的疲劳,但接到朋友电话,说是预订了棕榈泉度假村的房子,就缺我们一家了,于是又振作精神,和几家好朋友一起旅游度假去了~~~,三天下来,几家大人孩子在一起游山玩水,吃吃喝喝,真的是一种最好的休闲和放松呢!随手拍了几张pp保存留念:)

1. 这是我们预订的度假屋,门前花园小径,流水潺潺,看上去还真漂亮!


2. 度假村里处处鸟语花香,绿树成荫,湖水幽静,风景怡人,这些湖都是人造湖,湖水来自地下水,人工在沙漠中打造出这样一片绿洲,实在是令人称奇!


3. 湖水中的倒影!


4. 太喜欢这幽雅宁静、晶莹剔透的湖中倒影,再来一张!


5. 这种小时候喜欢玩的毛毛草,经过人工培植,竟然成了观赏的植物,欣赏不已!


6. 这一片湖中许多火烈鸟,自由自在的嬉笑玩耍。


7. 来一张近镜头,粉红色的羽毛,纤细的长腿,……,真漂亮~~~


8. 再来一张!


9. 夕阳下的棕榈树亭亭玉立、婀娜多姿!


10. 此情此景太美了,多待一会儿,夜幕慢慢降临,棕榈树更梦幻迷人了!


11. 再来看看我们的度假屋,厨房里设备齐全,要什么有什么!


12. 三面都是窗户可以观风景的饭厅!


13. 早餐来咯,大家说喝稀饭舒服,那就先来一大锅稀饭,咋办呢,来美国多年了,大家还是中国胃!


14. 晚餐的主食面条,青菜是我菜地里自产滴,中国超市里买的香肠,做了这么一大盆都不够吃啊!


15. 我做的一大盘卤牛肉,还没等我拍照就吃的只剩下边角料了,也来一张pp,看到大家都喜欢,小小得意一下 ^o^ !
我炒的雪菜毛豆香干,这道菜也是好看好吃哦!
盐水鸭子是一位南京朋友做的,特正宗,每次聚会他都会主动说:“我来做盐水鸭子!”
面条不够,再来一些菜包子(这不是自己做滴,是朋友在店里买的冷冻包子现蒸的),还有些菜照模糊了,就不上了。
另一位好姐妹给姐妹们推荐了梅子酒,果然味道不错~~~~
结伴出门游玩很有意思,男士们聚在一起吹牛,女士们聚在一起聊天,孩子们则玩他们自己的游戏,各得其所,不亦乐乎~~~



真诚感谢可爱的才女瀛瀛诗情画意留言,珍藏留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1)
评论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华灜' 的评论 :

抱抱可爱的瀛瀛,就喜欢看你这么快乐的样子:))在前面贴里回你了,再开心乐一乐!^o^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假装' 的评论 :

哈哈,石姐太逗了,那什么,你就“假装”没看见:))
华灜 回复 悄悄话 想象着,和买来现成的相比,另有一番风味和成就感哦,当然辣,为音音骄傲一大虾~~
渐渐地有种印象,音音不光心灵手巧,还有本事花小成本把事情做到最好。很难能可贵的:))
问音音新周开心啊~~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又在饿的时候看了不该看的。

树木真美。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aro_g' 的评论 :

哦,用旧纱门和几块砖头就可以搭成简易捕鸟器,真有意思!
在我小时候,我弟弟有一支气枪,他有时候去打麻雀,枪法还挺准,经常拎着几只他打得麻雀回来:))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我老爸还用旧纱门和几块砖头搭了个简易捕鸟器,把抓着的一只麻雀红烧了,说再瘦也是肉。:p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三宝磨房' 的评论 :

是啊,一共四家十几口人,一盆面外加菜包子肉馄饨才勉强温饱,人多吃饭就是香,其实那个大锅面条口味很一般:))

炒面我也喜欢。谢谢小宝欣赏,周末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特高兴' 的评论 :

^o^,特乐童鞋,怎么说没通知你呀,你不是“举杯邀明月”去了吗?哈哈!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问候花甲老翁,周末快乐!:))
三宝磨房 回复 悄悄话 小小作的青菜,香肠面条这么一大盆都不够,一定很好吃。而且油少很健康。
我作炒面也放青菜,香肠及香菇。呈盘时淋点越南辣酱。虽好吃但油较多。
看来要改进了。
谢谢小小分享!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不厚道。结束了才告诉大家。
早点通知一声啊!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小聲音,周未愉快.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谢谢花甲老翁欣赏,香港也有很多很美的地方:))周末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影云痕' 的评论 :

哈哈,太巧了,雪儿,我们擦肩而过呀,
谢谢雪儿百忙之中来看我,问好雪儿,

祝愿周末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蜻蜓.' 的评论 :

谢谢小蜻蜓mm甜果酱,的确人多热闹,玩的愉快开心!

呵呵,这个周末葡萄酒就到酿制时间了,我来试试如何然后告诉大家:))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尼斯' 的评论 :

谢谢尼斯问候,祝尼斯回国一路顺利,祝福尼斯和家人平安快乐!

周末快乐!:))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真是羡慕你們啊,外國的地方就是那麽美,周未快樂.
雪影云痕 回复 悄悄话 小小好!
这真是太美了,诗情画意:)
祝你们玩得开心尽兴,彻底放松,好好享受美景:)
问好!
红蜻蜓. 回复 悄悄话 哇,介么米粒的度假村啊!小小姐姐pp拍的好漂亮,湖面好宁静,水中的倒影比地面上的景物还清晰明亮,朋友聚餐好热闹,快乐着姐姐的快乐^-^
也跟着问小小姐姐,葡萄酒酿的如何了?粥抹鱼块!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小声音好!

我即将回国,过来看看你,祝你周末愉快!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京燕花园' 的评论 :

美丽的燕子来啦,谢谢热情友好留言鼓励!
是啊,沙漠变绿洲,很神奇,的确建设的很美~~~,燕子有机会也可以去玩玩,约上好朋友一块,人多热闹会更有意思:))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华灜' 的评论 :

亲爱滴,怎么叫“糗大辣”,是我要感谢才华横溢的瀛瀛精彩的诗句给我的贴增光添彩啊,
我反反复复读了好多遍,很喜欢,每一句都很贴切,把原贴的意境描写的淋漓尽致,
而且源于生活而高于生活,使我们的快乐之旅更诗情画意,更优雅浪漫令人向往了~~~

再次真诚的感谢瀛瀛优美可爱的诗文,感谢瀛瀛真挚的情谊:)))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粉玫瑰' 的评论 :

哦,粉玫瑰也经常和朋友一起出去游玩,还列执勤表,一定也很有意思,我们时间短,每个人热情都很高,不等分配都积极瞎掺和,哈哈!:))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aro_g' 的评论 :

呵呵,小和尚mm,咋这么巧啊,我小时候也住在大院里,曾住二楼,也养鸡呢,鸡小的时候我们让它们从楼梯上下,等小鸡长大一点,翅膀羽毛丰满后,它们每天清晨就从凉台飞下去,许多养鸡的趣事很有意思呢:))

祝你盐水鸭成功!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好美啊,水如镜,悠闲的火鸟,成排的棕榈树,有如人间天堂。记得表哥跟我说过棕榈泉。小声音全家和朋友们一起度假丰富多彩,欢声笑语(^.^)
华灜 回复 悄悄话 感动音音的贴心周到!不才华灜感激地惭愧着。。。
本来趁湿人们歇网,得瑟一哈,被高高地挂起,这下可糗大辣,啊哈哈哈~ ~ ~
无论如何,我要把此贴连同音音的深情厚谊一起抱回陋屋,好好地珍藏起来。
谢谢亲爱的音音~~
粉玫瑰 回复 悄悄话 好惬意,你真勤快,我们每次还要列执勤表,当然大家也邦忙。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哈哈,小时候住大院,又是一楼,老妈在后院里养了几只鸡。我就用老妈厂里弄来的毛毛草,还有芦苇花,给宝贝鸡建温暖的窝。:)

谢谢盐水鸭子的方子,周末试试。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reenteaez' 的评论 :

茶m猜的不错,烹调的任务由我们姐妹们包干了,各自做自己拿手的,凑在一起就很丰盛了:))

我们这里中国朋友多,几家一起外出旅游是经常的事,合租房子也便宜,更主要的是人多热闹,大人小孩各自都有伴,玩的开心,互相也有个照应!

问好茶m一周愉快:)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aro_g' 的评论 :

听小和尚mm的口气小时候也是爱玩毛毛草的?哈哈,同好!

这个盐水鸭子制作的很棒,很嫩,朋友介绍说一定要买瘦的鸭子,就不会有很多油了,现在大家都特别注意健康第一:))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小婷' 的评论 :

问候婷儿,是啊,有张有驰,辛苦忙碌后的休闲度假很惬意开心:))
greenteaez 回复 悄悄话 音姐的神仙日子过得很滋润。 这聚会的早餐也太丰盛了, 你们几位女士是不是一早起来卷起袖子一起做饭? 几家人一起出去旅游租屋的经历我还没有过,听起来挺有意思的。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啊哈,毛毛草,就是以前常常看到的狗尾巴草嘛。好亲切!

盐水鸭做的真好,皮很薄,刚想要方子就看见你贴出来了。你的朋友有把鸭子蒸过去鸭油吗?看得我口水一直在打转。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问好小声音,轻松惬意的假日令人神往。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五弟五哥' 的评论 :

哦,五哥几乎每年都去呀,太潇洒了:))

的确,现在已经不那么热了,正是游玩的好季节,我们去的时间还太短,许多地方没有转到,也就是想比较轻松随意的玩玩,不想搞的很累,主要是朋友聚在一起玩玩开心!

这些都是家常便饭,不稀奇,还是五哥吃龙虾更解馋~~~ :)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华灜' 的评论 :

wow,瀛瀛真是大才女啊,把这个贴的意境,精华全部浓缩在这精炼的诗句之中,好似仙境般的飘逸逍遥潇洒快乐!看得我痴痴入迷,飘飘欲仙,也乐逍遥啊~~~ ^o^

抽空要来装裱一下挂贴里,给这贴增加一点诗情画意儒雅的气息,哈哈!

谢谢瀛瀛可爱的诗意留言:))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热情美好留言鼓励,哈哈,希望能经常这么吃喝玩乐穷开心哈!

我觉得松松那儿的自然风景就跟度假村一样美呢~~~

祝松松也天天快乐,时时开心!:))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edmanao' 的评论 :

谢谢redmanao来访,那边很大一片都称作 棕榈泉度假村,我们去的地方是:
Marriott's Desert Springs Villas II
1091 Pinehurst Lane
Palm Desert, California 92260
USA
Phone: 1-760-779-1200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三宝磨房' 的评论 :

谢谢三宝甜果酱鼓励,我拍pp就是为了好玩,都是傻瓜拍的,最近买了一台微单,还在学习如何使用呢!

没有什么时间专门学,也就是随手拍点pp,作为到此一游的留念吧:))

祝三宝愉快开心!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1stMom' 的评论 :

谢谢1stMom欣赏,下面是具体地址:
Marriott's Desert Springs Villas II
1091 Pinehurst Lane
Palm Desert, California 92260
USA
Phone: 1-760-779-1200

注:度假村很大一片,我们这次走了不少弯路,你们去时一定要先把道路及走法研究好!
预祝玩的愉快开心!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KKAA621' 的评论 :

葱儿,好啊,你到我们这儿来吧,下次一块出去玩,葱儿再给大家演唱几首歌,烧几个拿手菜,
那我们的度假之旅就会更热闹开心了!:))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幽' 的评论 :

哈哈,喜欢吃就有动力,如果清幽做也一定很棒的:))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客' 的评论 :

谢谢波m欣赏,的确,人是要有张有驰,久不久换换环境,与家人朋友一起外出度假旅游一下,放松心情,消除疲劳,是件很惬意开心的事:))

波m好眼力,看出这个盐水鸭做的好,方子是早就要了,但每次我做的好像都不如这位朋友做的好,看来我的手气不行^o^,下面是我朋友方子的link,给波m参考哈!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12860/201301/15445.html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ianyi' 的评论 :

谢谢tianyi送来这么多果酱啊,的确,度假村风景幽静怡人,随手拍的pp就很美!

我很少唱歌啊,还是配上优美的音乐令人赏心悦目,谢谢tianyi欣赏:))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ymyheart' 的评论 :

谢谢心心关注,是的,自制葡萄酒这个月25日就三个月了,马上就可以知道效果如何了,我也在天天观察呢,到时候一定告诉大家试验效果如何:))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粉粉发现每一张都有小星星啦,^o^,是的,每次发pp偶就套用已有的模板,省事哈!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这几年都是春天的时候去,今年没去成。
现在应该没那么热了,估计你们玩的特舒服。
看你们的食物,都是健康食品,却很让人留口水,,,
华灜 回复 悄悄话 排排棕榈胜夏朝 盈盈水间湛碧霄 婷婷丹鹤婀娜娇
碟碟席上味香肴 飘飘仙子满堂俏 幽幽桃源任逍遥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度假村! 还有那么多的好吃的,小小太能干了!

好吃,好喝,和好朋友好玩,小小的这个度假真太爽了!
redmanao 回复 悄悄话 可以问一下这个度假村的名字吗? 谢谢了!
三宝磨房 回复 悄悄话 小小的摄影作品很有艺术性。取境和采光都很好。小小的水平,完全可拥有一台Nikon D7100 以上的像机。
很喜欢第3,4,5 和7 张。学习了。
谢谢分享!
1stMom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度假村! 也想有机会的时候去,可以问一下具体的地址吗? 先谢谢了!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哇噻,太漂亮了,俺最喜欢4和6.
下回还得叫上俺呀,俺给你们做好吃的,(然后低头想想,其实俺不太会做好吃的,一般都是吃的份,呵呵)

太馋人了,小声音做的那些俺都喜欢呀,太对胃口了,口水嗒嗒滴。。。
清幽 回复 悄悄话 你咋啥都会呀。不羡慕了,俺改嫉妒了^0^
波城客 回复 悄悄话 跟着音姐来这度假村度假,好惬意呀!

好美的片片,特别喜欢第4,5张。很丰盛的早餐,想吃你做的面条,毛豆。

你那个朋友真很会做咸水鸭的。照片里看鸭皮很薄的。有什么诀窍吗?
tianyi 回复 悄悄话 哗,幽静怡人美境,外加仙女调制的开胃饭菜,让人真心羡慕! 美中不足仙女没有开唱啊,建议背景音乐换上仙女小小的美声美唱,制造又一个完美,谢谢分享!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椰子树的傍晚拍得好,小小你的葡萄酒酿得怎么样了?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我常常想知道它们的进展:)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每张片片都闪着星星,映了那句 水不在深,有小小就灵。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呵呵,看来华山也是夜猫子啊,问好!

当然,不仅沙发,再赶紧给华山上极品好茶,边喝茶边欣赏~~~

同感,类似第三张pp的风景很美,那是棕榈泉的特色景致,在棕榈泉处处可见一排排婀娜多姿的棕榈树亭亭玉立在湖水边,那里就是湖多,棕榈树多!

华山啊,也没有什么特别好吃的,都是些粗茶淡饭的快餐,主要是好朋友们在一起的热闹气氛很感染人,特别温馨,疯玩的很开心!谢谢华山共鸣:))
西岳華山 回复 悄悄话 嘿嘿,我看到第三张的时候就想,这一张太漂亮了,小小应该再来一张。这么好的景色,又有好吃的,还有什么可以抱怨的?害人,害人,我看着流口水,虽然我已经吃过晚饭了。
西岳華山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这个是我预定的,理当我坐沙发。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