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乐心情 ♫

在飘飞的音符中,让痛苦沉淀,快乐飞扬!
个人资料
小声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社员都是向阳花》后院的西红柿冠军!

(2013-08-29 21:46:25) 下一个

俗话说的好“有心栽花花不发,无心插柳柳成荫”,来看看我后院的这棵结了85个大西红柿的“西红柿冠军”!(我给它命名滴)^o^

1. 这里原来种了一棵红玫瑰,开春时不知道从哪里飘来一颗籽,在玫瑰的旁边发出一棵西红柿苗,挺可爱的,也就没有拔掉它,心想让它长着玩吧,没想到它越长越疯,把玫瑰挤到一边,LD说,赶快把这棵西红柿挖掉,不然这棵玫瑰要被欺负死了,可我看着这棵硕果累累的西红柿实在舍不得挖掉,就说等它成熟收获以后再挖掉!

结果这棵西红柿特别争气,长势喜人,也许是担心我们把它挖掉,所以超常生长,已经先后结了85个大西红柿,惊喜啊!我专门栽种的西红柿都没有长得这么好!因为开始只是任它自由发展,没有管理,也没有搭架子,结果满树的西红柿都躺在地上,为了防止虫吃或贴地腐烂,我只好临时在西红柿周围和下面垫了一些纸盒、砖头,木块之类托着果实,于是就成了照片上这个不雅观的样子,不过一点不影响美食哦:)

为了保住我原来种的那颗红玫瑰,我还修剪了西红柿的许多分枝和叶子,不然西红柿结的更多啦!


2. 再来一个近镜头!这棵西红柿的果实,大的有饭碗那么大,小的也有拳头那么大,看着就喜人!


3. 这是另一品种的西红柿,叫做樱桃西红柿,果实个头比较小,多汁味甜,这一棵上面结了约150多个西红柿!


4. 梨形状的黄西红柿,也是硕果累累,这种西红柿口感糯糯的,多汁,甜度适中,我种了十几棵,每天都能摘一小盆,实在是吃不过来,经常与好朋友们分享!


5. 也来个近镜头,樱桃西红柿与梨形西红柿!


6. 收获了太多的西红柿,每天换着花样吃。这是最传统的西红柿炒鸡蛋!


6. 趣味西红柿,摆成各种可爱的图案,小孩的最爱,当水果生吃着玩! 这是可爱的小兔兔:))


7. 金鱼戏水~~~~~


8. 吃不完的西红柿制作成西红柿酱,放在冰箱里备用。


9. 自制美味的意大利面,孩子们特别喜欢。


10. 上个周末家里朋友聚会,请大家吃有机农家菜!下面两张是去菜地收获的部分蔬菜:)下面这个南瓜称了一下,正好20磅。


11. 自给自足,我们已经几个月木有买蔬菜了,想吃什么就到地里现摘,新鲜营养又健康!




周末出海观鲸,运气不太好,鲸鱼木有看到,只看到了成群结队的海豚,我当时晕船的一塌糊涂,勉强拍了几张pp,来不及整理,先发一张在这里与华山和朋友们分享一哈,祝大家新周愉快! ^o^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8)
评论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好啊,欢迎有多了一位新农民,到时候我们可以有更多的种菜经验互相交流了:))
那个西红柿的造型我也是更网上学的,谢谢欣赏:))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那两个西红柿造型太清新可爱!收藏了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哇哇,好鲜美的有机菜,羡慕!等我们的装修结束,就开荒种菜,到时再来向小小学习:)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咚咚,刚才在第一个贴回帖呢,这会儿才看到咚咚这个留言,谢谢!
巧吧?:))咱们不约而同都喜欢这种梨形和樱桃西红柿,的确是不仅高产,而且很好吃,
今年我的西红柿又是大丰收,每天可以收一小盆,自己的劳动成果,种植和收获的喜悦比吃还开心:))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哇!这么多啊!我还以为我的西红柿吃不完呢够厉害了,原来小JJ才是冠军啊!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假装' 的评论 :

哈哈,让石姐笑话了,是我们一帮朋友在一起凑热闹唱着好玩的。:))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配乐太合适了,笑死了。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ustaddmusic' 的评论 :

wow,惊喜见到加音好友,好久不见,问好!

谢谢,谢谢加音温馨亲切的问候与祝福,看到快递的老朋友特别高兴,老朋友一见如故,友情依旧!

也谢谢没事送来这么多甜美的果酱谷粒,真诚的祝愿好友加音秋日里一切安好,幸福快乐!

还有哦,祝愿小酷哥没事精彩好贴多多^o^
Justaddmusic 回复 悄悄话 小小的手就是巧,做帖帖漂亮,种菜菜丰收,烧菜菜美味,太羡慕,太PF了:))

一边流着口水一边祝小小好友生日快乐,健康幸福,事事如意!~~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影云痕' 的评论 :

谢谢雪影亲切问候,问好,并祝新周快乐!:))
雪影云痕 回复 悄悄话 小小好!
过来看看你:)
还很忙吧?保重!
祝新周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粉玫瑰' 的评论 :

粉玫瑰中秋佳节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游牧人123' 的评论 :

谢谢游医生,也祝福游医生阖家团圆,中秋快乐,多吃月饼!:))
粉玫瑰 回复 悄悄话 中秋快乐!
游牧人123 回复 悄悄话 花好月圆时,中秋寄团圆,祝声音中秋愉快,阖家团圆!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华山97' 的评论 :

华山真不愧是搞研究的,什么都要问个为什么,精神可嘉:))

我刚刚谷歌了一下:海豚属于鲸的一种,海豚常被个体大的鲸当作食物。还有就是一些海豚可以生活在淡水里,而鲸不能。

记得在圣地亚哥海洋公园,有鲸鱼秀、海豚秀,人可以骑着鲸鱼或海豚背上表演,不过我们出海看到的海豚没有经过训练不行,要想骑在海豚背上照相非被它摔到海里喂鲨鱼不可!^o^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谢谢小小,鲸鱼跟海豚是不是近亲?能不能骑着鲸鱼照相?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hanShan33' 的评论 :

美丽的姗姗果酱太甜啦,主要是君子和雪儿诗文写的美,我也跟着沾光了。
姗姗的书法很棒哦,文字诗词样样精通,才是让我佩服的五体投地呢,问好姗姗,新周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aro_g' 的评论 :

呵呵,小和尚mm,西红柿有的是,专门给你炒一盘,管够:))
ShanShan33 回复 悄悄话 刚刚在雪儿家看到你们合作的一个新贴“秋韵”,真的是美轮美奂,精美绝伦。让我这笨手笨脚的人佩服的五体投地。
过来仰慕一下,祝新周愉快!!!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来晚了啊? 西红柿炒鸡蛋还有没有? 看上去很下饭的说.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潇湘浪子' 的评论 :

浪子兄说的正是,欢迎浪子兄随时来欣赏音乐,愿美好的音乐给你带来美好心情!:)) 祝新周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华山97' 的评论 :

华山呀,介绍说是观鲸游船,结果我们到了深海只看到成群结队的海豚,船员们说我们没运气,今天没能看到鲸鱼,结果我还晕船晕的天翻地覆:(,到现在还眩晕呢!没有鲸鱼就上一张海豚的pp与华山分享吧!祝新周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四海无家' 的评论 :

是啊,我也十分惊喜这天外飘来的西红柿种子,真是有心栽花花不发,无心插柳柳成荫!
潇湘浪子 回复 悄悄话 特来问小Mm周末好。
浪子心情不好的时候,总能在你这儿听到欢快的音乐。
四海无家 回复 悄悄话 嚯,小小这西红柿种的有水平,不愧是西红柿冠军,天外飞来的籽很神奇,专门种都不一定能结这么多,值得庆贺!!!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小声音好,我就等着看小小和鲸鱼的照片。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尼斯、粉粉、松松亲切问候:))

不好14,最近太忙乱都木有上新菜,今天又out off town出海看鲸鱼,遇到风浪,晕的我七荤八素滴,现在脑袋还在忽悠呢,等缓过劲来就给大家上新菜,先凑合再吃点西红柿吧:))

祝好朋友们周末愉快 ^o^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小小啊,还拿着西红柿冠军馋人呢~~~
问好小小,周末快乐!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不能躺在功劳簿上,还得努力出贴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上来问候,祝小声音周末愉快!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hanShan33' 的评论 :

哈哈,欢迎幽默风趣的姗姗来看看,听听,吃吃,喝喝,玩玩,转转,乐乐~~~~ ^o^

葡萄酒还要等一个半月才见分晓呢,我也在天天密切观察:))

周末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影云痕' 的评论 :

谢谢雪影问候,也祝雪影及全家周末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蜻蜓.' 的评论 :

好啊,只要蜻蜓mm喜欢,随便端,祝小蜻蜓周末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小婷' 的评论 :

谢谢婷儿听歌鼓励,嗯,以后得想办法找一个ipad也能听到播放器:)
婷儿周末快乐!
ShanShan33 回复 悄悄话 再过来看看,听听,吃吃,喝喝。。。那葡萄酒好了吗?
周末快乐~~~
雪影云痕 回复 悄悄话 祝小声音及全家周末愉快!
红蜻蜓. 回复 悄悄话 小小姐姐,偶把金鱼端走了,粥抹鱼块,嘻嘻 ^-^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再来欣赏一下小声音的园艺及收获,上次用ipad没有听到动听的歌声,这次补上。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九月豆' 的评论 :

那就给九月mm留着好玩:))

九月mm呀,喜欢你的独处小家,现在的家太热闹太拥挤了,偶都找不着北,只有静静的欣赏,默默地祝福,不给九月mm添乱^o^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影云痕' 的评论 :

雪影出差回来啦,辛苦了,慰问!:))

这种体力活谁都能干的,就是为了增加一些户外活动,既锻炼了身体,也增加了生活情趣,挺有意思的,谢谢果酱~~~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五弟五哥' 的评论 :

五哥业余时间还得打球呢,那么忙还有时间整理菜园吗?:))
什么时候也给我们秀一秀吧:))
九月豆 回复 悄悄话 太漂亮辣,怎么忍心吃下去呢?~~
雪影云痕 回复 悄悄话 小小好!
你真能干,不象我:什么都养不活:)
那趣味西红柿小兔子真可爱:)
祝秋天快乐!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喜欢这首歌。
俺家也有这样的小西红柿。就是,没有小声音搞得这么漂亮。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木兰' 的评论 :

谢谢木兰美好留言谷粒^o^

非常喜欢木兰的歌,首首精品,专业水平!
好久木有听到新歌了,粉丝们期待啊~~~~,问好并祝愿木兰好歌多多!
木兰 回复 悄悄话 哇,,,小声音真是能干,种的漂亮!!!!歌儿动听,,,这里真是温馨。。。。问好!!!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朋友们热情友好的留言,外出了两天刚刚回来,不好意思,回复迟了~~~

葱儿:很高兴葱儿这个最好的办法,欢迎葱儿做邻居:))
谢谢告知知音的情况,最近太忙了,有点空就只在自己博客里玩玩,一般都不去论坛了,等有空时再去,谢谢热心的葱儿,祝周末快乐!:))

幸福剧团:谢谢来访及热情友好留言鼓励,周末快乐!:)

花甲老翁:谢谢,祝花甲老翁周末快乐!

游医生:谢谢游医生,祝周末快乐!

特高兴:喜欢就送给特乐,根据我的经验,特乐收获的西红柿和黄瓜刚好够做一盘金鱼戏水!
:))

雪影云痕:谢谢忙碌之中的雪影送来温馨的问候,周末快乐!:))

君子:谢谢君子欣赏,平时自己就喜欢弄点小手工好玩:)),君子周末快乐!

松松:松松心灵手巧,一定做到比我好,很高兴松松喜欢我做的菜,祝劳动节快乐!:))

米兔mm:哈哈,小米兔mm,你别说,我在做小兔兔时真的就想到米兔mm了,真希望mm来能看到呢,很高兴mm喜欢,赶快再为米兔mm多做几盘:))
mm新家有没有后院可以种点自己喜欢的东西?有的话也试试,挺有意思的:))抱抱,周末快乐!

Miffy 回复 悄悄话 哇噻,姐姐嫩太贴心啦~~~咋俺爱吃啥嫩就种啥呢?

原来这西红柿是空降兵啊!这真是有意栽花花不开,无心插柳柳成荫啊!别挖了,明年还有吃的,多好!给人家弄个小架子吧~~~

姐姐你家西红柿长得太有特点了,那个长的象小鸭梨一样得太可爱了!!俺要那几只小兔兔!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问好小小,长周末学做了一个你曾做过的菜,谢谢你的菜谱:)
长周末快乐!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影云痕' 的评论 :

小小,
真喜欢你用西红柿做得的小兔子和辣椒做得金鱼,玲珑剔透。
小小周末愉快!
雪影云痕 回复 悄悄话 Have a nice long weekend!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喜欢那个金鱼戏水,:)
游牧人123 回复 悄悄话 正是幸福的种子发了芽,结了果,祝声音节日愉快!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周末快乐,小小!
幸福剧团 回复 悄悄话 太能干了,大赞!羡慕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呀,馋死人了!最好的办法,俺搬到小声音家隔壁做邻居,哪天从小声音家飘进一粒种子让俺大丰收了,呵呵。

那些小兔,小鱼,那些盆里的东东真诱人呀!

冠军当自无愧,噼啪噼啪,为心灵手巧滴小声音鼓掌!!

知音也在贴果实照,依依的院子里好多喜人的东东呢,你也贴过去让大家开心开心吧。。。

小声音周末愉快!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潇湘浪子' 的评论 :

正要下线看到夜猫子浪子兄,哈哈!是滴是滴,是咱们一帮朋友自己唱的,谢谢美言鼓励!:)

祝浪子兄长周末快乐!
潇湘浪子 回复 悄悄话 才知道这么动听的歌是你们整的,美极了。精品!!!!太有生活气息了!!!
大赞!!!
继续继续!!!!!!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真诚的感谢大家热情友好的留言鼓励!


粉粉:谢~~~~~~~~~~~~,其实不是我巧,是南加州的气候好,天时地利适于植物的生长:))

亮亮妈妈:很高兴亮亮妈妈来和我一起分享丰收的喜悦!刚刚去看了亮亮妈妈博客,也是种菜高手啊:)

尼斯:很高兴尼斯的博客开门了,谢谢果酱鼓励!94,一起批评小粉说话太简省了:)

姗姗:哈哈,姗姗热情洋溢的果酱太甜啦,迷晕啦!热烈欢迎姗姗搬来我这里做邻居,和美才女做邻居也占点才气撒!
不用等大风天,我就悄悄给你空投种子好了,明年让你家菜园子也丰富多彩:)),祝姗姗长周末也吃好玩好,快快乐乐!

粉玫瑰:求包养木问题,咱俩合作,你给我做蛋糕,我给你做饭菜:))

安安anne:这几种西红柿的确都是好品种,高产高质:)

茶m:我们这里家家如此,地都比较大,围绕房子一圈都可以种东东,我还只是用了部分,忙不过来了:)
这些西红柿的品种分别是:oregon spring,cherry tomato,yellow pear and san marzano。见到茶m很高兴,温馨又亲切,茶m别再离开我们哦,祝茶m长周末快乐:))

红嘴鸥:谢谢欣赏,欢迎新朋友来访,背景歌曲是我和朋友们唱着玩滴,就为了热闹喜庆!:)

白菜花:谢谢来访,祝愉快:))

长在红旗下:看到你的名字想到那句话:“生在新中国,长在红旗下”,很亲切!你也种了梨形西红柿啊,同好,这种西红柿口感好,这个品种我种了十几棵呢,谢谢冒泡欣赏鼓励,欢迎多冒泡:))

小和尚mm:赶快给你递个纸巾,再来一大盒甜西红柿:))

lu28:谢谢来访及果酱鼓励,祝愉快!:)

浪子兄:怎么?乾隆微服私访来啦,还颁布了这么多头衔,哈哈,谢谢啦!你家的花园太高级了,不能种我们老百姓的这些蔬菜瓜果吧?!

lavenderbz:千万别叫专家,我也是刚学种着好玩滴,回复你的问题:我没有用什么专门的土,就是家里院子里的土,没有施肥也没有用任何农药等,我想,也许是南加州气候适合种植物,气候温暖,阳光充足,我只负责浇水就可以了。:)

lwen66:呵呵,回复lwen66,社员是在南加州,我们这里很多人都自己种菜,我的一个邻居种了很多菜,估计种子是从他家飘过来的,我想,优胜劣汰,能自己发出来的苗一定特别有生命力!我专门栽培的还不如自生的长的好!

波m:很高兴看到百忙之中的波m,昨天还为你的加国之旅精美pp赞叹呢:)
告诉波m,我也是三年前在朋友家party时才见到梨形西红柿,发现口感特好,于是专门找来了这个品种的种子,这两年每年都种不少~~~,烹调西红柿时我就想,要是波m一定可以做出很多花样来,我就凑合吃算了:))

叶子:谢谢美丽的叶子果酱鼓励!很高兴与好朋友们一起分享我丰收的快乐,谢谢对唱歌的鼓励,抱抱!祝叶子长周末快乐!:))

清幽:谢谢谢谢鼓励,呵呵,赞同,天使有特异功能,无所不能:))

波m:再谢波m对唱歌的鼓励,这是一首老歌了,好朋友在一起玩凑热闹滴:))

京燕花园:欢迎京燕花园来我的小家,谢谢热情友好果酱鼓励!在松松家经常看到燕子美丽的身影,也很欣赏你美丽的家园:))祝长周末快乐!

华山:华山,你别说,我发贴的时候还想着呢,华山总说自己是农民,我这小儿科的种地一定被他笑话了:)这种田园生活的确很美好,看着丰收的果实很有成就感,最主要是种植的过程也很有情趣,是乐在其中:))
这首歌是熟悉的老歌,我们这一代人小时候都听过滴:)

松松:热烈欢迎松松搬到我这里,想象着我们好姐妹如果都是邻居,可以经常交流一定很开心:)松松长周末快乐!

心心:很高兴给心心带来美好的回忆,心心插过队呀,不知道心心有没有发现,以前的西红柿像一棵小树似的,不太高,上面结着一个一个的果实,可美国的西红柿怎么跟葡萄似的,都长的一串一串的,还得搭架子!不过产量是真高哈:)

蜻蜓mm:谢谢蜻蜓mm米言,mm喜欢就把小兔兔和金鱼戏水都送给mm吧:)),祝蜻蜓mm粥抹鱼块!

小小婷:欢迎婷儿来跟我一起分享丰收的喜悦!的确后院硕果累累,这里只是西红柿,还来不及整理其它的东东呢,婷儿周末快乐:)

君子:君子好!君子家也种了不少蔬菜呢,还有菊花脑啊,那可是我很喜欢的菜,朋友给了我种子,可是木有发芽,不知道为什么?有的东西随便乱种就长的很好,有的东西也不长,全凭运气,哈哈!
什么时候君子也把你的丰收成果秀给我们看看!祝长周末愉快!:)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小小,

我家今年也收获了不少西红柿,豆角,豇豆,韭菜,还有菊花脑。
西红柿的特点是只要有肥料,它就猛结果。豆角和豇豆产量也可观。
照片拍得不错,西红柿看着诱人。 等哪天我也上两张照片。

小小长周末愉快!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小声音家的后院硕果累累,与小声音一同感受丰收的喜悦。
红蜻蜓. 回复 悄悄话 偶的天哪,小小姐姐培育出了冠军西红柿!!! 又大又米,姐姐太神啦!
稀饭那果小兔兔,还有金鱼戏水,好口耐滴,嘻嘻!
姐长粥抹鱼块,咔咔!^-^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小小,我一边听一边看一边笑,你真是太牛了:))想起我插队了,周末快乐。那西红柿也真是太争气啦。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哇,小小的菜园太让人羡慕了,真想搬到你那里去~~~
自给自足的绿色蔬果,日子过得多美啊:)
小小,长周末快乐!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小声音好,看到你的西红柿我就乐了,怎么长那么多?再一听,这个曲子好熟悉。你的农家生活真的很幸福,好像你的一双手有点石成金的能力?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拜访小声音,看到满园果实累累我就挪不动脚步了。声音美手指绿,美好生活~~~
波城客 回复 悄悄话 才发现歌是音姐和网友们唱的,好好听呀!
清幽 回复 悄悄话 除了羡慕,还是羡慕。天使有特异功能,连花果都这般精美。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OMG, 美丽的小声音,你也太能干了,我感受到了你的丰收的喜悦。

歌唱得也超棒!哈格哈格,祝你长周末快乐!
波城客 回复 悄悄话 音姐,俺这么有眼福呀,可惜木有口福呀!

这西红柿种得太壮观了。从没见过梨子形状的,真开眼。

小兔兔好萌,小金鱼好艺术。音姐,你咋这么巧手捏?
lwen66 回复 悄悄话 这社员们真棒! 那个州啊,真能长啊,连天上掉下来的种子都长得这么棒,我高价邮购的种子连芽都不发。
lavenderbz 回复 悄悄话 馋死个人儿!!!请问专家,你是从哪里弄到的土呀? 德州的土很不好,勉强种了,科长出来的不好吃。请教各位,怎样在德州能种出好吃的蔬菜?土太重要了。
潇湘浪子 回复 悄悄话 我的天哪?
这西红柿长得太美,太青春了。看那水灵灵的样子。你的厨艺也是一如既往的超美。

浪子特授予你杰出菜农,特级厨师的光荣称号。 以资鼓励!!
lu28 回复 悄悄话 真是收获的季节,好美!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So much veg~ kou shui zhong ..... :)
长在红旗下 回复 悄悄话 冒个泡。最喜欢梨形状的黄西红柿,俺家的还没丰收呢。小声音不但西红柿种得好,歌儿更动听!
白菜花 回复 悄悄话 羡慕嫉妒恨。。。。
紅嘴鴎 回复 悄悄话 祝贺大丰收啊。

鲜活的照片,再配上这欢快的音乐,太喜庆了。
greenteaez 回复 悄悄话 音姐家的后院子真大. 我还惦记着你照张整个院子的片片, 不过可能难度很大吧. 这时啥品种的西红柿?
安安anne 回复 悄悄话 好品种!
粉玫瑰 回复 悄悄话 求包养!
ShanShan33 回复 悄悄话 哇塞,冠军当之无愧!你咋这厉害呢,“无心插柳柳成荫”可我就只有“有心栽花花不发”的份儿。真的我就不会种东西,我没那份灵气。
也许我该搬去跟小小做邻居,那样说不定哪天大风也刮些种子给我,借着你的灵气,也开开花,结结果,哈哈
长周末了,过来问好,还有吃有玩,开心。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小粉,你总占两个地方,还那么惜字如金呵呵

与小声音感受这份丰收的快乐与喜悦。

周末愉快!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和你一起体会丰收的喜悦。种的真好。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你太棒了!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心灵手巧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牛。。。。。。。。。。。。。。。。。。。。。。。。。。。。!!!!!!!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