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乐心情 ♫

在飘飞的音符中,让痛苦沉淀,快乐飞扬!
个人资料
小声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圣诞节Las Vegas 之行一】摄影:小声音

(2013-01-06 02:58:39) 下一个


据说,美国人的传统习惯,过圣诞节一般要宅在家里与家人一起过节,所以圣诞节期间Las Vegas的酒店都有很好的优惠价,我们很多年没去了,于是决定今年去Las Vegas过圣诞!

拍了很多的pp,各大旅馆现代化建筑的pp已经看的太多就免了,这里先发几张我所喜爱的pp与朋友们分享!
祝大家周末愉快!

背景歌曲:Time To Say Goodbey 演唱:Andrea Bocelli and Sarah Brightman,这首歌是好多年以前我们去Las Vegas玩时,在Bellagio酒店前音乐喷泉的配音,非常非常喜欢,也非常喜欢Bellagio的音乐喷泉,每次去都要在音乐喷泉那儿逗留很久~~~~,一遍又一遍的欣赏着音乐喷泉变幻莫测神奇的表演,一遍又一遍的聆听着感人至深的背景歌曲和音乐,深深的陶醉其中~~~~,第一次的印象太深刻了,至今记忆犹新,就以这首歌曲作为帖子的背景歌曲吧!

Time To Say Goodbey to 2012,喜迎充满希望与美好的2013!

 



Bellagio酒店的大厅,我最欣赏的是大厅的立体荷叶天花板,是用彩色玻璃制成的,晶莹剔透,美不胜收!





这是进入Bellagio 一个侧厅的楼梯,华丽宏伟的弓形落地窗和典雅高贵的窗帘:))



下面是Bellagio酒店前的音乐喷泉,夜里音乐喷泉比白天更美,音乐喷泉百看不厌,背景音乐百听不厌,多来几张 ^o^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2)
评论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知音啊,握手握手,我也是非常喜欢Time To Say Goodbey 和 Andrea Bocelli and Sarah Brightman ,每次去拉斯维加斯我都会到Bellagio的音乐喷泉待好久,一遍一遍的欣赏音乐与喷泉,真是美的享受!

有一次,我们住在巴黎大酒店,我们预订的房间被搞错了,结果给我们upgrade到了一个窗户正对着音乐喷泉的房间,到了晚上就坐在窗边欣赏,惬意极了:))

祝菲儿欣赏音乐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小声音你太是我的知音了,Time To Say Goodbey 和 Andrea Bocelli and Sarah Brightman 都是我菜和茶,我迷他们迷得不行,也在博客里放了他们的音乐。

你的帖做得真精致!Bellagio酒店前的音乐喷泉我也喜欢,为了它我们没守住酒店人员的一番游说还付了一次比房费还贵的景费,然后白天和晚上在阳台上猛照一通,就是到了半夜还是每二十分钟响一次喷一次搞得我偏头痛发作没法睡,第二天我和老公商量能否换成原来的普通房不要upgrade 的景房了,他说不行,钱已付了,你就凑合住吧,真是领教了什么叫花钱买罪受了, 哈哈。 详细内容可以看我博客里的几进几出Vegas:)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保存小和尚mm的信息:
要看拉斯维加斯免费秀的可以参见这里。 http://www.vegas4locals.com/free.html
关于拉斯维加斯的中餐,这个贴子应该可以帮到你。http://bbs.dealmoon.com/thread-40928-1-1.html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游牧人123的评论:

没有block啊,游医生看不到pp吗?
没有去过东部的AC,我想las vegas应该是最大的赌城了,我们去过很多次了,一般来美旅游的人也都会去那里游玩兼购物。

谢谢游医生来访,祝周末快乐!:)
游牧人123 回复 悄悄话 哦, 为什么pp都block啦啊?有版权问题吗?:)
游牧人123 回复 悄悄话 惭愧,Vagas 还从来没去过,有机会去,这东海岸的AC 以前去过好多次,恐怕不是一个级别。问好!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甲老翁的评论:
谢谢花甲老翁来访,你是96年去过las vegas呀,10多年过去了,可是有很大变化呢,又增加了许多大酒店,商店,的确是一个超级豪华又现代化的城市,灯红酒绿,纸醉金迷啊! 过节时去很热闹,很有人气!
那里好一点的秀都很贵的,就是一个高消费的地方,偶尔去玩玩还凑合:))

祝周末快乐!:)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96年时我到过拉斯维加斯,印象是到过那里才会知什麽是豪华,
那时看白老虎表演节目是一百美元(每位),不化算拉倒了,後来别人
说我傻.
(老年痴呆,桐儿说笑了,初时女儿以此吓我,害得时时要在她脸前
表示精灵)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子雨cool的评论:
谢谢子雨兄甜美的果酱鼓励,子雨兄是多才多艺啊,看了不少你写的诗文,文笔很美,许多用词都很巧妙又恰到好处,还很幽默风趣,欣赏:)

子雨兄别太谦虚啊,摄影一点都不难,就是要多拍多练,你看我就用傻瓜相机也能拍出很好的pp,人才是最主要因素,当然相机好会拍的更好,看过子雨兄拍的pp也很棒啊,而且子雨兄对艺术美有很高的鉴赏力,拍出好pp一点没问题啊:))

谢谢热情友好留言鼓励!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rn2的评论:
桐儿啊,看了桐儿的点评让我感觉桐儿才是真正有艺术家的天份呢,点评的这么专业内行,我都没想到呢,赶快再看看我拍的这些pp,哈哈,真的在桐儿的点评下变得更美了:))

其实,我觉得不论是摄影还是绘画,都属于一种感觉艺术,比如我在拍pp或画画时,就是跟着感觉走,有时候也说不清是为什么,就觉得这个角度,这个光线,这样表达才最好最满意!

遗憾的是,我们小的时候没有什么自己的选择专业的机会,稀里糊涂的就进了复旦数学系,好多朋友都说我应该去学有关艺术专业的,只有等下辈子了:))

谢谢桐儿这么认真专业的点评,很喜欢读你的留言,很有共鸣!
子雨cool 回复 悄悄话 小声音妹妹,什么,用傻瓜相机拍的,唉,我自卑无语了。我以为妹妹用的是什么先进武器呢。看了妹妹的照片,我真没有信心再学摄影了。看来那些专业摄影师对俺说的鼓励的话也是不能听的了。
子雨coo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rn2的评论:
小声音妹妹是真正的艺术家,和你一样。我最多是个鉴赏家,呵呵。你们的哥哥我,真是现场听了很多顶尖级的音乐会,和音乐家也有直接接触,可是俺只会欣赏而已。
tern2 回复 悄悄话 太漂亮了! 小小对光线色彩和角度的感觉如此敏锐,应该也是天生的绘画家了:)。你的画我还记得呢,再拾起画笔吧:)
小小晚上好。俺现在得了老年痴呆,上次来了竟然没告诉你这些,问题是俺以为留了comments:)。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独处的评论:
^o^,今天一上来看见我们睿智的九月mm来了真开心,又换ID pp了,愉快开心的女孩子,喜欢:))

呵呵,九月mm,是我很不好意思,平时挺忙所以很少串门,感恩节mm发来的问候也搞错了没有回复,心里一直很歉疚呢,过节心里一直惦念着mm,所以专门去mm家问候,结果发现关门了,昨天想着呢又去了一趟,终于开门了,太高兴了~~~!

mm的QQ收到,谢谢,迫不及待啊,不过白天我都上不了网,只有晚上才能上来玩玩,mm一定要等我啊,切切:))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问好小声音姐姐,新年快乐!~~谢谢你来看望我,不好意思前一阵因着去度假就把blog关了,怕自己熬不住想上来玩呢,害你去我和五速兄那里吃了闭门羹,早上给你发了个Q,你去看一看,当作给姐姐陪不是!~~

Vegas的建筑很壮观,在你的手下更加美丽!~~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华山97的评论:
wow,太巧了,你们那年也正好去了las vegas,也去欣赏了音乐喷泉,听到了这首歌曲,而且你三岁的孩子都记住了这首歌,真的不得不又一次感叹音乐的魅力无穷啊!:)))
是的,当音乐喷泉随着这首歌的节奏翩翩起舞,时而优美抒情,时而高亢激昂,歌曲与喷泉还有灯光效果的交相辉映,展现了一幅幅气势恢弘,激动人心的精彩场面,真的被深深的感染感动!那是我第一次欣赏音乐喷泉,所以印象太深刻了,永远都不会忘记啊!

照片就是我用傻瓜机子拍的,谢谢华山的欣赏,祝华山和你的孩子听音乐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尼斯的评论:

谢谢尼斯欣赏,说真的没什么技巧,就是用我的傻瓜相机,选了我自己感觉不错的角度按下快门,就得到了这些pp:))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哈哈,你脸本来就粉红粉红的嘛!
那天走在las vegas的主街上看到那颗巨大的玫瑰雕塑就想到你的ID pp了,就赶快抓拍了一张拿给你看看:))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怎么拍出来的?跟画的似的。

这首歌我们家小家伙很喜欢,他上次去的时候才三岁,但是记住了这首歌。我刚打开这个,他又跑了过来。

谢谢小声音。
尼斯 回复 悄悄话 张张都那么漂亮,你怎么怕的,你们的摄影真叫我羡慕不是。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声音的评论:
那片片里,我看到满城免费派发的广告,兴奋的羞红了脸:))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rn2的评论:

使劲抱抱亲爱的桐儿,理解理解的,生活工作中难免有心情烦躁和沉重的时候,伸出双臂大大哈歌哈歌好姐妹,欢迎到我这里来欣赏你喜爱的音乐,调节自己的心情~~~,请记得我真挚的友情永远在你身边,支持你!
美好的音乐也会给我们鼓舞与力量,一切烦恼和不快都会过去,明天又是一个艳阳天,让我们好姐妹之间互相鼓励支持,积极乐观的去面对生活!:))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波城客的评论:

的确,las vegas的酒店建筑尽显各国建筑的风采,很值得一看,也有很多很不错的秀,今年Celine Dion在那里有演唱会,只可惜我们因故没能欣赏成,遗憾啊~~~~~
谢谢波波来访,祝新周愉快!:))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子雨cool的评论:

见到子雨兄回来很高兴,谢谢一回来就给朋友们送上温馨的问候与祝福!也祝福子雨兄新年快乐,事事如意~~~`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呵呵,当我第一次去las vegas时就去看了海盗船的表演,以后就再也没去了,群魔乱舞,太闹了,不喜欢:)

现在再去las vegas就只去我喜欢的地方,钱包老老实实的待在我身边寸步不离啊:))

哦,对了,粉粉我还真在一家酒店前面看到你呢,不信有pp为证,哈哈:))

http://hwzhiyin.com/uploadfile/1357627253.jpg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叶子~的评论:

知音啊,我发现我们好姐妹许多兴趣爱好都相同呢,哈歌哈歌!祝叶子新周快乐:))
tern2 回复 悄悄话 你看,刚才你在我那里。而我却一下午,和晚上的一段时间一直偷偷藏在你屋里那个[黑钢琴]里面出不来。
这周太忙了,今天晚上10才赶回家,明天还要忙下去。。。想歇歇网了。
今天心情也沉,好象只有[黑钢琴]才正好适合我干活的节奏,慢慢的优美的音乐正好可以排解一些压力,还不影响干事情,还可以让思绪有意无意的展开。。。中间还想哭:)
谢谢你,亲爱的。
波城客 回复 悄悄话 小声音拍的真棒!俺去Las Vegas最喜欢的是看建筑和show。
子雨cool 回复 悄悄话 新年好!小声音妹妹的摄影真棒,很专业。配上这首名曲更显气势。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来过这。看海盗船了吗?
没把钱包输了?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片片,配上sarah brightman 和 Andrea Bocelli 的 Time to Say Goodbey, 很有气势,很震撼呢。

棒,棒,太棒了!!!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雨落清痕的评论:
抱抱亲爱的雨痕,每次见到诗意的雨痕都很惊喜,心里时常惦念着好姐妹,谢谢雨痕温馨亲切的问候与祝福!
也真诚的祝福好姐妹雨痕新年快乐,事事如意!希望能常见到雨痕和雨痕诗意感人的美贴:))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摄影高手杜姐来啦,谢谢欣赏,能得到杜姐的果酱鼓励很高兴,更有信心了!

是的,荷叶天花板和音乐喷泉是las vegas给我印象最深刻的两处景点,很喜爱~~~,每次去玩都会旧地重游。

祝杜姐新周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蜻蜓.的评论:

嗯,国内现在很多地方也有音乐喷泉,中国人就是聪明,学新东西快,而且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每次见到俏皮可爱的蜻蜓mm都很亲切,抱抱~~~~,祝新周鱼块鱼块:))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稀泥的评论:

哈哈,泥童鞋真是大家的开心果~~~,其实只要有兴趣爱好就会玩啥精啥!
粉粉咋啦?我过去瞧瞧:))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是的是的,圣诞期间亲朋好友聚在一起过的很快乐,也很辛苦,是玩的辛苦:))
谢谢松松欣赏,祝新周快乐:)
雨落清痕 回复 悄悄话 看望小小,祝小小全家新年快乐,事事顺心如意!也祝小小青春永驻~~

精美的摄影,动听的音乐,令人陶醉!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是的是的!荷叶天花板和音乐喷泉,这两样给人印象真好!

小声音mm这批照片质量很高,高大建筑物的夜景真不容易拍好呢,加上动态的喷泉是难上加难。。赞!
红蜻蜓. 回复 悄悄话 wa,和小小姐姐一样耶,蜻蜓也灰常稀饭音乐喷泉,今年回国去杭州看了西湖的音乐喷泉,也灰常美,背景的歌曲也灰常好听^-^ 嘻嘻!
姐姐的荷叶天花板pp太米了,夜景pp也好漂漂,抱抱小小姐,粥抹鱼块,咔咔!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片片拍的太棒了!小小玩啥精啥
让粉过来取经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片片,动听的音乐!

小小一家圣诞过得真不错!

周末快乐!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