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乐心情 ♫

在飘飞的音符中,让痛苦沉淀,快乐飞扬!
个人资料
小声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和你】祝美丽的小声音生日快乐!by 叶子

(2012-10-01 00:50:04) 下一个
   
   
 


 



祝美丽的小声音生日快乐!








我和你
翻唱:叶子

我衷心地谢谢你
一番关怀和情意
如果没有你
给我爱的滋润
我的生命将会失去意义

我们在春风里陶醉飘逸
仲夏夜里绵绵细语
聆听那秋虫它轻轻在呢喃
迎雪花飘满地
我的平凡岁月里有了一个你
显得充满活力



 



 


 



美丽的小声音
我们能在网络上相遇是缘分
珍惜缘分是我的心愿
朋友可以是一辈子的
愿将真心献给我的好朋友
更愿彼此的友谊
能细水长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同善解人意,心地善良美好的松松一起聆听欣赏美丽的叶子温柔甜美的歌~~~~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再次谢谢美丽的叶子这么精心精美的生日贴:))

也谢谢叶子甜果酱鼓励,很高兴认识美丽的叶子,时常被叶子热情友好的为人感动。

谢谢在生日之时倾情演唱的感人之歌,祝美丽的叶子歌声永远青春甜美!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唱得真好,制贴也美!

同祝福小声音!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声音的评论:

美丽的小声音,你知道吗?大家都非常喜欢你,你不光才华横溢,而且还乐于助人。
谢谢你帮我制作的精美制帖,我会一直珍藏到永远。

在这特别的日子里,让我一起为你唱首生日快乐的歌吧。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太美了,被美丽的叶子这么用心精心制作的歌贴感动啊~~~
温馨甜美深情的歌声,感人的心语,,真诚的感谢!

谢谢叶子温馨甜美的歌声,精美典雅的贴,感人的文字,美好的心意!
祝福美丽的叶子中秋佳节快乐,天天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