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乐心情 ♫

在飘飞的音符中,让痛苦沉淀,快乐飞扬!
个人资料
小声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伏尔加之声】中央合唱团

(2011-11-20 22:58:38) 下一个
 To:小声音 --- 难 忘 的 旋 律, 难 忘 的 歌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speed的评论:

谢谢5速好友热情友好留言,问候并祝福5速天天快乐开心!:)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粉童鞋是在背歌词吗?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哈:)
5speed 回复 悄悄话
问候好友小声音, 祝假日开心愉快!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坐在你身边,默默看着你不声响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乌衣巷的评论:

呵呵,乌衣巷好友,应该说我们是同一时代的人,这个专辑里许多歌曲也是我非常熟悉和喜欢的!

祝老朋友感恩节快乐!:))
乌衣巷 回复 悄悄话 第一首就震撼人心,这是我们那个时代的歌,说不尽的感激,谢!!!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美丽的叶子、松松前来和我一起欣赏这难忘的旋律,难忘的歌……

让我们一起感恩感谢制作这个专辑音乐贴的老朋友,感谢给我们带来美好难忘的回忆,美的享受~~~ :))

叶子,一会儿我把code发给你。

祝愿叶子、松松感恩节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优美的动听的苏联歌曲,让人想起那遥远的过去。。。

谢谢小声音精美的制作:)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难忘的旋律,难忘的歌声,难忘的回忆!

美丽的小声音,这里太美了,我很想收藏这个作品。我可以有code吗?

祝你感恩节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