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小心翼翼的接近怕你在梦中惊醒我只是想轻轻的吻吻你你别担心我知道想要和你在一起并不容易..."> 我小心翼翼的接近怕你在梦中惊醒我只是想轻轻的吻吻你你别担心我知道想要和你在一起并不容易..." /> 【披着羊皮的狼】演唱:刀郎 - 博客 | 文学城

♫ 音乐心情 ♫

在飘飞的音符中,让痛苦沉淀,快乐飞扬!
个人资料
小声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披着羊皮的狼】演唱:刀郎

(2011-05-31 00:44:23) 下一个

N年前的一个贴,很喜欢的一首歌,在blog里找不到了,再贴一次,嘿嘿!^o^

我小心翼翼的接近怕你在梦中惊醒
我只是想轻轻的吻吻你 你别担心
我知道想要和你在一起并不容易
我们来自不同的天和地
你总是感觉和我一起
是漫无边际阴冷的恐惧

我真的好爱你 我愿意改变自己
我愿意为你流浪在戈壁
只求你不要拒绝 不要离别 不要给我风雪
我真的好爱你 我愿意改变自己
我愿意为你背负一身羊皮
只求你让我靠近 让我爱你 相偎相依

我确定我就是那一只披著羊皮的狼
而你是我的猎物是我嘴里的羔羊
我抛却同伴独自流浪
就是不愿别人把你分享
我确定这一辈子都会在你身旁
带着火热的心随你到任何地方
你让我痴 让我狂 爱你的嚎叫还在山谷回荡

也许我这一生都无法走进你的生命
我却有为你守候一生的勇气
一直到沙漠日落大海干涸 始终为爱 执著
也许我这一生都无法改变你的决定
我却有为你祝福一生的柔情
只要你能够坚信 我的真心至死不渝

我确定你就是那我心中如花的羔羊
你是我的天使是我的梦想
我搂你在怀里装进我的身体
让你我的血液交融在一起
你确定看到我为你披上那温柔的羊皮
是一个男人无法表露脆弱的感情

我有多爱你 就有多少柔情
我相信这柔情定能感动天地
我确定你就是那我心中如花的羔羊
你是我的天使是我的梦想 我搂你在怀里
装进我的身体 让你我的血液交融在一起
你确定看到我为你披上那温柔的羊皮
是一个男人有改变命运的决定
我有多真心 珍惜这份真情
我相信这真情在天地里是最高的荣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to 松松:

哈哈,松松也跟偶一样被这个粉童鞋搞糊涂了~~~
谢谢松松鼓励,祝新周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to 粉粉:粉童鞋,你咋一会儿是羊,一会儿是狼滴,晕s偶料~~~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贴,一种壮丽的美。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粉粉到底找到自己的角色了么?~~~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这世界真难,想当小绵羊都不行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声音的评论:
嗷。。。嗷。。。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粉粉,请千万别搞错自己的角色,发出错误的声音:))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咩...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