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乐心情 ♫

在飘飞的音符中,让痛苦沉淀,快乐飞扬!
个人资料
小声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吕思清优美深情小提琴曲 思乡曲】专辑十二首连播

(2009-08-21 03:40:18)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雨韵 回复 悄悄话 未经许可,搬走了你的“吕思清小提琴曲思乡曲专辑”,实在是爱不释手...

谢谢小声音!
乌衣巷 回复 悄悄话 欣赏小提琴大师的精彩演绎。

送小声音mm一首席慕蓉的诗:
故乡的歌是一支清远的笛,
总在有月亮的晚上响起,
故乡的面貌却是一种模糊的怅惘,
仿佛雾里的挥手别离,
离别后
乡愁是一棵没有年轮的树,
永不老去。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to 红蜻蜓mm:很高兴蜻蜓mm也喜欢这个专辑,和你一样,我非常喜欢这个专辑,深情感人,百听不厌~~~~

to 四海无家:欢迎四海无家来访,看了你的名字和你的留言,有些伤感~~~ 这些音乐也深深地感动着我!
谢谢你喜欢我的blog,欢迎常来玩,祝愉快!:)
四海无家 回复 悄悄话 偶尔路过,听到这个专辑很感动,海外游子四海为家,处处不是家,思念故乡!!!

谢谢小声音精美感人的小提琴曲专辑!很喜欢你的博客,这么多精彩的好音乐,以后会常来!
红蜻蜓. 回复 悄悄话 名家演奏经典名曲,好稀饭这个专辑,今晚就听这个了。
令人陶醉,想家了!!!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小米兔mm呀,看了你的留言乐S姐姐料,瞅瞅你的ID pp,明明细小……小……小,怎么能“老泪纵横”咧!:))))

羡慕啊,mm亲眼看过大师的演出呀,现场效果一定比CD棒多了!

mm拉过介么多的曲子呀,看来真细下了一番功夫滴~~~~ 啥时也给姐姐拉一曲听听呗,太伤感的就免了吧,估计mm蜜罐里泡大的也拉不出伤感的味,就来个欢快滴好了!咔咔!

稀饭mm的介果新pp,神气S了,口耐极了~~~~ 抱着使劲啃啃~~~~ 真要成为名副其实的小导啦!
米小导 回复 悄悄话 唔呀~~~顶偶像小提琴大师!!!!好感概哇~~~~

牧歌,花儿为什么这样红,新春乐,小时候学琴的时候拉过。那时候年纪太小啦,不大懂得怎么表达音乐呐。。老师说我也就新春乐拉得还比较喜庆。

思乡曲太经典啦!!老师说我年纪太小,还不能理解思乡情怀,说以后教。结果没等他教,我就半途而废不练琴啦~~好可惜哇~~~

今年回国,很幸运的是,在北京亲眼看到了偶像演奏《梁祝》,兴奋地俺“老泪纵横”哇,咔咔!!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