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乐心情 ♫

在飘飞的音符中,让痛苦沉淀,快乐飞扬!
个人资料
小声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校园的早晨】演唱:夏风、lili~、水云间、小声音

(2009-05-01 11:48:05)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8)
评论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乌衣巷,蜻蜓mm,很高兴能给好朋友带来美好的回忆,美好的时光~~~~~

祝乌衣巷,蜻蜓mm愉快!:)))
红蜻蜓. 回复 悄悄话 太喜欢这首歌了,青春靓丽,活泼可爱:) 贴子好清新雅致。
乌衣巷 回复 悄悄话 青春靓丽的阳光组合,,欢快活泼,充满朝气,让时光倒回了二十 年!
小小~ 回复 悄悄话 真高兴又见到亲爱的lili了,好像两天不见就很久了似的,大大哈歌一哈子!^o^

哈哈,赶快给lili上极品茶,解酒又提神:)))) 其实呀,我自己也一直陶醉在我们的歌里醒不过来呢,干脆醉到底哈~~~~~ !

lili~呀,从我们几次的合作唱歌发现lili有很美的嗓音,清脆、亮丽、甜美,这首歌lili~唱得特别好,那天刚一听到云儿的合成版就把我惊呆料,马上找云儿开后门说我要重唱,不然这反差太大料,哈哈!

是啊,这个月要回国度假兴奋,激动,也忙得不亦乐乎,现在很想国内的亲朋好友,但我知道一回去就会想这里的好朋友,好姐妹的,谢谢lili~温馨的祝愿,也祝愿lili~春天里快乐!
lili~ 回复 悄悄话 一进来,看见小小家来这么多朋友聆听我们的校园歌曲,好开心哪~~!

那天喝了小小的贺酒,我一直醉着呢,被姐妹们甜美的歌声陶醉,沉浸在这美好的歌声和温馨的姐妹情谊里~~!

特别感谢亲爱的小小,把我们这个校园的早晨装点的如此清新美丽,让人流连忘返~~!

小小要回国度假了,这歌声将会陪伴我度过你不在的每一个日子,心中永远有你!

再哈歌哈歌,祝愿亲爱的小小新一周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苏茉儿的评论:

嘿嘿!^o^ 谢谢美丽的才女茉儿的甜果酱和稀饭~~~~~, 的确是一首活泼、轻快又充满朝气的经典校园歌曲,~~~真高兴能给可爱的茉儿带来美好的回忆~~~~

也祝愿美丽可爱的茉儿新的一周愉快~~~~~~~ :))))
小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reeze~的评论:

真高兴见到亲爱的风儿,哈歌哈歌,也再次庆贺一下:))) ~~~~~

同感,这几天我也是,一打开帖子就关不上了,真的是太喜欢了~~~~~ 出乎意料的好呢~~~~ 惊叹我们姐妹们的声音怎么这么年轻充满朝气,更为我们姐妹之间的友谊友情感动,在一起合作这首歌的美好时光,点点滴滴都将永远铭记在我心中~~~~

再次谢谢风儿百忙之中的范唱,为我们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祝愿风儿新的一周愉快,开心~~~~~!
小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没事到处逛的评论:哈哈,口耐滴小不点来啦,欢迎欢迎!

哇,还是小不点童鞋聪明过人记忆力好啊,这么多节日都记着呢,偶是稀里糊涂滴在过日子:)))) 嗯,快到小不点的节日(六一)了哈,遗憾的是那时候偶会在国内料,不然要好好给小不点庆祝一哈子~~~~~~ ^o^

谢谢小不点稀饭偶们的锅,是姐妹们唱得太棒料,偶是跟着沾光了,很高兴让小不点想起了校园生活!(惊讶!小不点真厉害,小学还没上就上大学啦:))))) )

祝小不点快快长大,早日长成参天大树!愉快开心!:))

小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枫叶如丹的评论:

热烈欢迎美丽可爱的丹丹来访,真高兴你喜欢,呵呵,一看到你我就想起了我还给你开后门通消息的事呢,乐S了,真的为丹丹对朋友真挚的友谊友情感动!

btw:很喜欢你的ID pp,很有气质的美才女~~~~

祝愿可爱的丹丹新的一周愉快!:)))
苏茉儿 回复 悄悄话 嘿嘿,,好轻快的校园之歌。怀念那美好时光噢。。喜欢!
breeze~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亲爱的小小专门再登门庆贺~,还带来了这么美好感人的留言,好棒!看了真的开心~~!

呵呵,说实话,我这几天也是一打开这个贴就不容易关上了^^--为我们分享又一段美丽的友情时光干杯~~~!

小小太客气了,听过你的几首歌,都唱得很好,哪来跑调一说^-^,真的应该多唱,期待ing~~!

也祝小小新一周愉快!哈格哈格~~~


没事到处逛 回复 悄悄话 周末,没事到处逛,到小小家看看!

最近是五一、五四、六一,节日不断,看看大忙人在准备什么节日东东?果不其然,刚进门就听到这曲熟悉的校园歌曲,是由KD美女合唱团合唱的。歌声亮丽、充满朝气,让人想起校园生活!:)))

久违了,美女合唱团!佩服小小的多才多艺,谢谢美女合唱团的美女们,祝小小和帖里帖外的朋友们青年节快乐~~!:)))
枫叶如丹 回复 悄悄话 再到小小家大顶一个,你们几位好姐妹真是太棒了,被你们的歌声迷S了.
俺听了无数遍了,青春活力,清纯甜美,真感人!

祝愿小小才女周末愉快!:)
小小~ 回复 悄悄话
在论坛发贴时,有朋友的跟贴留言很感人,写得很美,保存在这里留念:

“风和日丽,云清音纯!” by 新竹





by 天涯浪子

赠夏风,黎丽,水云间,小声音

(一)
难忘夏风清新夜
犹记黎明丽日天
课间树下小声音
情长直上水云间


(二)
校园梧桐树仍稠
晨读书声恍如旧
同窗多少天涯客
激昂意气尚留否

小小~ 回复 悄悄话 【校园的早晨】是我非常喜爱的一首歌,它飘逸、梦幻的旋律,浓郁的校园风味,曾伴随着我走过了美好的学生时代,今天能有机会和风儿,lili~,云儿合唱这首歌无限的感慨,听着我们的歌,看着我们的贴,真的和lili~的感受一样,眼睛都湿润了,从我们有缘在快递相识,又由于共同的音乐爱好结下了深厚的姐妹情谊……,到成功的合作了这首我们共同喜爱的歌,这一切都太令人难忘了……!不仅是这首歌,还有我们合作这首歌中的点点滴滴(花絮、趣事、甚至合作过程中的近百个email……等等)都将永远的保存在我的记忆中,就像这首歌里唱的一样: “请我们记住这美好时光,直到长成参天大树”,直到永远永远……!

非常高兴我们愉快的合作,再次谢谢亲爱的好姐妹们带给我的美好时光!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to 平年GG:谢谢平年GG喜欢,很高兴带给你美好的回忆与陶醉~~~~

to 枵君:谢谢枵君,正当年怎么说是老叶呢,^o^ 只要有一颗年轻的心就永远不会老~~~~ :)))

to 五哥:yes,真高兴我们的歌给五哥带来美好的回忆,也愿五哥永远年轻,快乐!

北美枵君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老叶粗枝闻春风,一夕换新容。
谢谢分享!!!
Pingnian 回复 悄悄话 非常喜欢!悠扬烂漫、青春动人!让俺陶醉在青年时代,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