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乐心情 ♫

在飘飞的音符中,让痛苦沉淀,快乐飞扬!
个人资料
小声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贺高山四周年 美丽的草原我的家】(怀旧篇)

(2009-04-25 23:18:14) 下一个
今天被朋友拉去参加高山四周年庆祝活动,看到班长在发的这个怀旧贴, 无限感慨,怀念当年合作的美好时光,也来怀旧一把!
并问好新、老朋友们!


【情系我中华】 无伴奏合唱:《美丽的草原我的家》

送交者: 老鹰号 2006年9月29日18:59:25 于 [高山流水]http://www.bbsland.com
 

美丽的草原我的家
合成:下里巴人
制贴:小声音
女高:水珊,万方,紫荆园,棕榈
女低:紫荆园,雨霁初虹,树烨子,棕榈
男高:洛城歌者,老鹰号,海关
男低:若智,红杉树,下里巴人
火华词
阿拉腾奥勒曲
孟卫东编配

啊。。。。。。
美丽的草原我的家
风吹绿草遍地花
彩蝶纷飞百鸟儿唱
一弯碧水映晚霞
骏马好似彩云朵
牛羊好似珍珠撒

美丽的草原我的家
水清草美我爱她
草原就象绿色的海
毡包就像白莲花
牧民描绘幸福景
春光万里美如画

啊啊哈霍依
牧羊姑娘放声唱
愉快的歌声满天涯




所有跟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哦,枵君是来自美丽的大草原吗?那可是我向往的地方~~~~~
祝枵君周末愉快!:))
北美枵君 回复 悄悄话 沒错!情系中华。
那里有俺地家!!!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