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乐心情 ♫

在飘飞的音符中,让痛苦沉淀,快乐飞扬!
个人资料
小声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梦里水乡】摄影:小声音 送小花伞

(2009-01-31 22:16:37) 下一个
    (注:这是一个旧贴,原图片的link都失效了,现在重新上传更新一下。原帖配的是忆江南的音乐,当我听到碗叮当的这首【梦里水乡】后十分喜欢,所以换成碗儿mm这首歌,谢谢碗儿~~~~~)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年龄越来越长,常常会很怀旧,对周边的事会联想,当看到小花伞的ID时,想到了去年回国时的杭州、江南之旅。

       在风景秀丽的西子湖畔有很多的礼品商店,几乎每个店里都挂满了五颜六色的小花伞,好似朵朵彩莲把礼品店点缀的绚丽多彩,真让人爱不释手,于是也买了一把留作纪念。翻看着那次旅游的照片,对江南水乡无限怀念,帖几张当时的照片,再配上这首【梦里水乡】,送给可爱的小花伞和所有喜爱江南的朋友。。。。。

        并答谢送歌给我的朋友们:燕子,小快,朦朦雨,若智,檀香扇,云清,小雪,。。。。。。还有Buzz,予白。。。。。(不好意思,脑子一时坏掉想不起来了,还有那谁,谁,谁哈。。。。)

    ( 注:照片是用“傻子”拍的,谈不上什么摄影艺术,只是为了留个纪念。)

    第一幅是在礼品店里的小花伞,第二幅是自己买的部分礼品,其它几幅是杭州及江南的风景。。。。。

  送:~





《梦里水乡》by  碗叮当 摄影、编辑制作:小声音











所有跟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五哥来听歌看风景,五哥一定也去过杭州吧,这些地方是否见过?:)))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听歌,看景,小声音妹妹的家就是好!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to 乌衣巷:猜对了,是非常喜欢江南水乡,也去过很多地方,谢谢你喜欢我的blog和对我的鼓励!

可以呀,喜欢什么随便搬,与朋友一起分享好音乐是非常快乐的事~~~~:)))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to 蜻蜓:是的,是的,我也听说杭州是现在国内最适合居住的城市,我一去那里就非常喜欢,还曾试想着在那里买一个房子养老呢!呵呵,好高兴mm跟我有同样的爱好,什么时候把你的小花伞也拍个pp给姐姐看看:)))
乌衣巷 回复 悄悄话 小声音mm,你一定到过江南不少地方吧?见你很喜欢江南水乡风景,你的贴有着江南女子清丽秀美的风格,欣赏!也有不少贴大气豪迈,我还收藏了你的“士兵突击”音乐贴,正准备再运几个回去,先报告一下,可以吗?谢谢。
红蜻蜓. 回复 悄悄话 姐姐拍得好美,今年我也去了杭州游玩,很喜欢这座风景秀丽的城市,杭州被评为第一适合居住的城市,现在建设得更好了,沿着西湖的公园全都是免费的,晚上在西湖边上看夜景更迷人!

杭州真是美食美景美人,我也买了不少纪念品,也买了一把漂亮的花纸伞。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哈歌一下小老乡!

哈哈,也许是人老了,喜欢怀旧联想,瞎拼凑,只是为了表达一份心意哈。:)))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漂亮!老乡佩出来的意境真是太喜欢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