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乐心情 ♫

在飘飞的音符中,让痛苦沉淀,快乐飞扬!
个人资料
小声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送给凌波仙子亲爱的婉儿mm,新春佳节快乐!

(2009-01-23 10:54:23) 下一个



 
清灵婉儿:

心都被融化了。。。太美了。。。
 
鸟鸣,蝉叫,蛙鸣,划水声...声声入耳,

这意境太美了,整个身心都被融化在其中,

美丽的凌波仙子,,或梳妆于一潭清水间,或划轻舟于碧波间。

很美,谢谢亲爱的小声音姐姐。
 
再祝姐姐及家人春节快乐!!!
 
再听再陶醉,醉在这琴声幽幽,仙乐飘飘中,恍若置身世外仙境般,涤去
一身的浮尘和世间的烦恼。。。真的静心宁神。。。


小声音:

好高兴亲爱的婉儿mm喜欢,在我心里婉儿mm就像图里的凌波仙子一样 清纯,美丽,超凡脱俗~~~~   

我用了好几幅图组合了这个贴,特别是贴中的女孩子,我找了好久,终于找到这个气质感觉上与mm接近的,我自己也好喜欢这个贴子,就是想把这个精心制作的贴子送给我喜爱的婉儿mm

亲爱的婉儿mm呀,你对朋友的真诚,热情,友善总让人感到温暖!  真的是你时常让我感动呢

再次谢谢你精心制作的歌贴礼物,并遥祝婉儿mm及全家新春佳节快乐!




  • 送给亲爱的清灵婉儿mm ,并祝茶座的朋友们周末愉快! - 小声音® (1989 字节) 2009年01月23日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和美丽的蝶儿mm一起陶醉在这清灵委婉的音乐之中~~~~`
    断翅的雨蝶 回复 悄悄话 美到无语,陶醉在这仙境里:)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呀,没看到蜻蜓mm来啦,好久不见了,谢谢mm来玩,得空是也想着给可爱的mm做一个贴呢:))))

    再祝蜻蜓mm牛年吉祥如意,好运连连!
    红蜻蜓. 回复 悄悄话 绝美,音乐,意境都太美了!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热烈欢迎九月风来访~~~~ 谢谢鼓励!:))

    并祝九月风新春佳节快乐!牛年事事如意!
    九月风 回复 悄悄话 真美.祝小声音新春快乐,吉祥如意,幸福安康,美满幸福!
    小小~ 回复 悄悄话 哇,亲爱的lili来啦,哈歌哈歌! 好像很久没见了似的,真高兴lili来到我的小屋~~~~

    谢谢lili总是用那么美好的话语赞美和鼓励 她/他人,其实,是我佩服lili的制贴,每个贴都那么精美,而且制贴效率极高,我动作太慢,所以总是忙忙的,还来不及完成我想要做的贴,欠了很多债很多情呢 :((。

    在这里也给lili拜个早年,祝亲爱的lili及全家新春佳节快乐,万事如意!
    lili~ 回复 悄悄话 WOW,意境真美~~!

    凌波仙子~~清灵婉儿~~幽雅美丽的帖,空灵飘逸的琴声...陶醉了~~!

    问候小小和婉儿MM新春佳节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