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乐心情 ♫

在飘飞的音符中,让痛苦沉淀,快乐飞扬!
个人资料
小声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人间天堂》园园专辑 制作:小声音

(2008-03-22 11:31:52)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小小~ 回复 悄悄话 to 刘十六姐:

哈哈,是啊,是想一网打尽,可好听的歌太多了,听不过来了,这是园园自己精选的,这幅江南水乡的图很美,我也非常喜欢!

好喜欢你的ID图,这个小米兔真是个时装设计大师!也穿上我的秀一秀!^Q^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蜻蜓.的评论:

好高兴又见到蜻蜓mm,好的,我会去你家看看的,放心!mm这么聪明,一定学得很快的!有问题尽管来问。 ^o^
刘十六姐 回复 悄悄话
把圆圆的好歌一网打尽乐~~~

小声音MM的贴也好美,和圆圆的演唱风格好配,超棒棒~~!!!!
红蜻蜓.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美贴!喜欢园园的歌声,甜甜的,想起江南的美景了!小声音姐姐,我按你的模板修改了我的红蜻蜓,你再帮我看一看,字的走动老有问题,给你去QQH了,谢谢姐姐!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710&postID=19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