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乐心情 ♫

在飘飞的音符中,让痛苦沉淀,快乐飞扬!
个人资料
小声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配曲-----爱的协奏曲

(2007-11-26 00:55:35)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ohn1951的评论:

谢谢john喜欢!我也非常喜欢这支曲子,热爱大自然,也喜爱动物,再凶猛的动物也有它天性伟大母爱的一面,融入这晨曦普照的大自然中,再配上这优美的音乐,真让人为之动容!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一程歌的评论:

谢谢一程歌队友的果酱,昨天就是为了找这个毛毛草的flash给耽误时间了,我的folder太多,机器又几经病毒,所以全乱了,越着急越找不到,竞赛刚结束我就找到了,你说气人吧!

谢谢你喜欢我配的这支曲子,刚开始我一看到这幅图时,想到的是“晨曦”这支曲子,可也是一时找不到,后来想到了现在配的这支曲子,觉得也很合意境,这是我很喜欢的一支曲子。

好像我们单数组的人少于双数组的人呢,希望我的贴能为咱们组出点微薄之力,呵呵!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好曲——时而像高山瀑布,湍急而下,时而像涓涓细流,缓缓流过~~~~
一程歌 回复 悄悄话 那几棵毛毛草加的很有意境, 给画面增色不少, 也增加了画面的层次感, 曲子配的绝妙, 赞一下队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