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乐心情 ♫

在飘飞的音符中,让痛苦沉淀,快乐飞扬!
个人资料
小声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心愿》by 小声音、不吃、诗意、云清

(2007-02-25 10:59:59) 下一个
                                    

 




 

演唱:小声音,不吃,诗意,云清
制贴:小声音

湖水是你的眼神
梦想满天星辰
心情是一个传说
亘古不变地等候
成长是一扇树叶的门
童年有一群亲爱的人
春天是一段路程
沧海桑田的拥有
那些我爱的人
那些离逝的风
那些永远的誓言一遍一遍
那些爱我的人
那些沉淀的泪
那些永远的誓言一遍一遍

我们都曾有过一张
天真而忧伤的脸
手握阳光我们望着遥远
轻轻的一天天一年又一年
长大间我们是否还会再唱起心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ManonGreen 回复 悄悄话 I got a good relax, nice song with beaytiful picture.
it is a free day, enjoy a lot to listen your songs.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谢谢silentman的鼓励!的确是一首非常好听和感人的歌!
silentman 回复 悄悄话 Thank you all four for making such a outstanding perfomance!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谢谢飘飘,并欢迎来串门!我刚刚旅游归来,是玩得很开心!

心都玩散了,不想上班了,呵呵!

发现文学城的blog真的很好,一个一个的小家,好温馨亲切,以后会常来的!
耀明 回复 悄悄话 小声音,咱又来串门来了!听了这歌又被感动一遍!
现在你这个新家真是温暖舒适啊,让人流连忘返!
听说你刚回来?玩得好吧?
祝天天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谢谢飘飘!你总给我鼓励,你的形象图案好可爱,喜欢!

我不常来这里,所以看到你的贴太晚了,回复迟了,不好意思。

发现文学城的blog真的不错,咱们是邻居了,以后要常串串门!欢迎你常来玩,我也会常去你家玩的。
耀明 回复 悄悄话 唱得太漂亮了,以前就听过,但再听还是被深深感动!

新年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