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乐心情 ♫

在飘飞的音符中,让痛苦沉淀,快乐飞扬!
个人资料
小声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知道不知道》by 小声音

(2006-08-14 09:56:49)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花浪漫' 的评论 :
哈哈,欢迎山花来我家后院玩,嗯,是跟朋友在一起时,楱热闹唱着玩的:))
山花喜欢音乐,也喜欢唱歌吧,什么时候唱一首给我们分享啊:))
山花浪漫 回复 悄悄话 还喜欢唱歌?,今天来你的后院看看,太棒的博客了,名博当之无愧!
元梁 回复 悄悄话 吉他是你自己弹的吗?
好听,,,,,,,,
北美小朱 回复 悄悄话 唱的很好啊!可以提供歌词吗?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幽梦mm,咱们是心有灵犀一点通都知道哈!!!

谢谢幽梦mm的鼓励!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第一次听到小声音美妙的歌声,赞!我知道~~~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ummerbreeze的评论:

真高兴看到夏风的来访,谢谢你的甜果酱,我可是很喜欢你的blog呢,内容丰富精彩,已经偷了一件回来,谢谢哈,不好意思偷太多,常溜去你那儿玩呢!也欢迎你常来玩~~~~~!
summerbreeze 回复 悄悄话 问候小声音!我来听才女唱歌了--唱得真好!MM真是多才多艺,好佩服!你的博客美轮美奂,每一个都不想漏过,要慢慢欣赏!下次再来。晚安!HUG~~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谢谢小朦朦,这是我第一次在网上唱的歌,虽然我自己知道我的嗓音一点也不行,但这歌很有历史意义哈,所以保存在这里,每次听自己都觉得很亲切,很怀旧呢!哈哈!

谢谢你的甜果酱,你总给我鼓励,总让我感动!
晓玉 回复 悄悄话 再听再送金顶再次陶醉。。。。好亲切好美的歌声啊~~~这是我听你唱的第一首歌,至今回味无穷。。每听一次就会想起了那些当时和我一起听你唱这首歌的老朋友们!
每次来你这总是舍不得出去,不仅仅是绝美的享受还有说不出的亲切!
下周开始,我还得继续忙潜一阵,好舍不得朋友们,我忍不住有空还是会偷偷溜进来。。再哈歌!保重!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月儿mm,一程歌来听歌!

回复月儿mm:姐姐妹妹就是心有灵犀一点通,不用唱就知道了哈~~~~~~~~~~~~~!

回复一程歌:哈哈哈哈!一程歌,需要测一下 IQ 了,这大白话都不知道咋办咧?该我郁闷ingggggg了,咔咔!
一程歌 回复 悄悄话 听完了还是不知道, 郁闷ING... 明天再来听^-^
月儿岛 回复 悄悄话 听着姐姐娓娓道来,已经知道了,咔咔~~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耀明的甜果酱,我较少来这里,回复迟了,见凉!

别叫我大师,不好意思!也祝你新年快乐!

欢迎再次来访!

耀明 回复 悄悄话 很少听你唱歌,原来是深藏不露啊。唱的真好,歌声令人陶醉。。

第一次到你的博客来,向小大师问个好!祝圣诞新年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欢迎夏蟬歌来访!这首歌的原唱是刘若英。我很喜欢就学唱了。
夏蟬歌 回复 悄悄话 杨钰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