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情岁月

作为四十岁的女人,作为过来人,作为妻子,我想说说过于女人的事情关于女人的心理关于女人的性格和女人的所有事情,希望我的博客让女人更
正文

你来,我就不再孤独

(2006-09-29 08:36:17) 下一个

    很久以前,我曾看过丰子铠先生的一副漫画:一个人,踌躇满志地面对一座光秃秃和山底下的树说(也许是内心的独白):幸有我来山未孤。在我的心中你也许就是那个人。你踌躇满志地站在我面前,引导我从一个崭新的角度,站在哲学人的高度去认识世界认识生活认识认识世界,我仿佛看到一朵嫩蕾在夜的森林里神秘地开放。我看到了光明。在我的精神世界里,理想主义在与悲观主义的决斗中又一次占了上风。

    我的世界在一个崭新的高度又热闹了许多。

    我心中装满温暖,希望你也一样。我们一起分享这温暖,好吧?

    你来,我就不再孤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40hutu 回复 悄悄话 幸有我来山未孤
你要走了山更孤?
melly 回复 悄悄话 very beautiful. I love the last sentenc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