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小熊

(2006-08-08 02:39:14) 下一个
你很不够意思,我换新家了,是这里,不会再在msn上写我的心情了.
不知道你怎么样才能忘记你的她,如果你能那又是在什么时候呢,会是公元吧.
真的希望自己可以给自己争回一口气,最后让我捧着让人流口水的成绩,去我的加拿大,我一直想去的国家.我条件不差,只是在你心里我什么都不是,我真的不认为我会有什么比不过你的她,可是我就是比不过,我从来都没有见过她,甚至过于她的事,我什么都不知道,可是从你那里我能明白她在你的心里是多么的优秀.
我真的很羡慕她,可以让你那么地死心塌地,快两年了,可你的脑子还是没有进化.
或许是因为她比我先到吧,我输掉了时间,所以我赢不了了,争强好胜的我只能试着让自己去接受这个事实,虽然我不相信,但是必须还保持清醒,但总是忍不住冲着你msn上的照片发呆,会微笑.
孩子气的你有点邪.
知道你的存在后,我才真正明白了刘若英的听说中那句,/感谢你还相信爱情/的用心良苦.
相信你会再次地相信爱情,只是不是在我身上了.

总奢望着哪一天可以当着你的面叫你一声xiaoyu.
可是我却连叫你小熊的权利都没有.
悲哀啊.
可是在这里我却可以随便喊,你永远都是我一个人的熊宝宝.
如果注定这辈子和你无缘,但我就让自己认了,不然又有什么办法呢,我会让你后悔的.
有人说,年轻时的每一次放弃都是值得的,只是当你真正找到你相伴一生的人时你才会恍然大悟.
我的他会比你优秀,重要的是我是那个主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