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泪水,欢颜

谁在黄金海岸,谁在风烟彼岸。我是飘泊的缪斯,为了你走过万水千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妈妈,我祝你安康!】- 牧风词/飞雪唱/以梦贴

(2011-10-08 10:05:36) 下一个


降调版点这里(正在播放)

升调版点这里


♥ 妈妈,我祝你安康 ♥

作词: 牧风
原曲《梦中的额吉》

今夜的月色 分外的明亮
今夜的晚风 一阵阵的刮
我唱起歌谣 弹响吉他
远方的妈妈 你听见了吗

我已经看见 你苍苍白发
我已经感到 你内心的牵挂

天上的星星 眼不停地眨
我仿佛看见 你的泪光
你的慈爱 紧贴着我的心
梦中的妈妈 我靠在你身旁

我已经看见 你苍苍的白发
我已经感到 你内心的牵挂

故乡的山岗 开满了鲜花
故乡的海边 挂满了云霞
我的思念 飘向天涯
梦中的妈妈 我回到你怀抱

我向苍天 虔诚祈祷
亲爱的妈妈 我祝你安康

我向苍天 虔诚祈祷
亲爱的妈妈 我祝你安康



http://bbs.wenxuecity.com/ktv/1013467.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