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泪水,欢颜

谁在黄金海岸,谁在风烟彼岸。我是飘泊的缪斯,为了你走过万水千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这条街】 悠悠 牧风 唱/ice3贴

(2011-09-26 17:31:38)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youyou~ 回复 悄悄话 哇~受宠若惊*^O^*

这条街一定是把牧版带回了最美丽的回忆,一激动给了悠悠这么多的credit和大礼~~

谢谢牧版的再次邀请和愉快合作!
谢谢冰冰,你的贴总是那么贴到位:)

偶扛回家啦~~再谢牧版抬爱:P
牧风 回复 悄悄话 一首歌,一个故事

这条街
你带我走过最难忘的旅行
却又留下最痛的纪念品。。。

失去的那一刻我哭了!
放弃的那一刻我懂了!
回忆的那一刻我醉了。。。

品歌识美人,谁舍得和悠悠这样优雅迷人的歌声告别呢?

歌词和音乐分别是凝固和流动的诗篇。一首歌里承载了歌者某一时刻的心情和感触。今天,我们合唱一首歌, 留下一个纪念 一个回忆,大家投缘轻松的开心一下。

我日后回首这一片回忆,醇酒微醺的感觉和微笑一定会再次泛起,不论歌声和岁月飘走了多远。。

谢谢你,悠悠!!

也特别感谢冰冰的精美贴子!想要的传神和写意,默契的都不用说,你就整出来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