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上白云间

生命如一把折扇,打开了,又合上,留恋的不过是那曾经佛面的风......
正文

就这样静静的吧......

(2007-11-03 12:57:17) 下一个

就这样静静的吧,

我们都没有说话,


就这样静静的吧,

许多时候,

言语都无法表达,


就这样静静的吧,

听风声,雨声,雪水融化,


就这样静静的吧,

看日出,日落,烟雪飞花,


就这样,静静的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才哥我也静静地读----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啊!好美诗

就这样,俺静静地看吧......
远上白云间 回复 悄悄话 天啊,又一诗人,谢谢 Glider的诗 :)))))


Glider 回复 悄悄话 宁静之中
晨雾夕露
花开花落
流水年华
远上白云间 回复 悄悄话 是啊,尔尔,

怎么我想了半天才写下的几句,彩云,鱼郎 和john 眼都不眨,几

秒钟就写出一首,佩服到晕倒!看来我的网亲们都是高人啊,让我

深感荣幸,呵呵,谢谢你们写的诗,我收藏啦!!!
尔尔 回复 悄悄话 都是诗人啊!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就这样静静的吧

相聚在深秋月下


就这样静静的吧

海外游子——

浮在岸边的泥沙


就这样静静的吧

听雷声,涛声,波浪冲刷


就这样静静的吧

看白天,黑夜,秋冬春夏


就这样,静静的吧........
远上白云间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晕倒!

鱼兄去那里钓鱼了呢?一定是一个文化圣地,觉得鱼兄的诗写得越

来越棒了,哈哈~~
加州鱼郎 回复 悄悄话 就这样静静的吧
看着远上白云间的朝霞
彩云满天飞达
你不说话,我也不说话
因为语言描述不了那天上的美丽如画

远上白云间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有彩云陪着,

很想和你那样站在一起静静看夕阳西下,看彩云满天!!!
彩云满天飞 回复 悄悄话









让我陪你一起静静的吧 by 彩云


就这样静静的吧,

我们都不用说话,


就这样静静的吧,

许多时候,

春雨润物细无声,


就这样静静的吧,

听虫鸣,蛙啼, 小鸟欢唱,


就这样静静的吧,

看风起,云涌,日月变迁,


就这样,静静的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