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上白云间

生命如一把折扇,打开了,又合上,留恋的不过是那曾经佛面的风......
正文

没有开始,没有结束......

(2007-04-06 08:17:18) 下一个


春雨一滴滴地下着,

却如何还是满地的忧伤,

雨打在窗上,

随着指尖弯弯曲曲地滑落

是一种莫名的惆怅,

母亲啊,

如果我在平静的外表下,

高声地呼喊,

穿过太平洋,

您能听见吗?


月亮圆圆的一点点地升起,

是柠檬色的黄,

持一杯清酒,

坐在水旁,

是一种淡淡的迷茫,

黑漆漆的水面,还有灯塔,

却还是让我看不清方向,

如果一切都没有开始,

一切都没有结束 ,

我是否还会有,

今日的彷徨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远上白云间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板板夸奖,好希望你说的是真的,不是客气话,呵呵呵....
板板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清新流畅!
真是个孝顺的女孩子。赞一个。
远上白云间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荣毅,很高兴你回来了,嗯,好像闻到茶香了,呵呵.
荣毅 回复 悄悄话 带龙井回来了,正宗的明前茶!
远上白云间 回复 悄悄话 荣毅,你好,呵呵,还在迷茫都是因为还没有喝上龙井茶呀,呵呵
荣毅 回复 悄悄话 还在迷茫啊?
远上白云间 回复 悄悄话 linzi 说得精彩,记得一个很有学问的老太太说过,当你老了的时

候,回首往事,遗憾的是你没做过什么,而不是做过了什么!

秋G,想了好几天,也没明白你的留言,我这诗里没数字呀,怎么就

让你联想到中奖了呢?奇怪???
多伦多的秋天 回复 悄悄话 白云的诗写的越来越好。

好奇,特想八卦一次,是不是中了649,3800万加元,不知如何消费?呵呵。
linzi* 回复 悄悄话 年轻的时候,如果什么都没有发生,以后回首时,也许还索然无味呢。生命,往往因越过彷徨,越过苦痛而显得精彩而丰富。

抱抱,呵呵。
远上白云间 回复 悄悄话 john 发现你总是那么乐观,坚强!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尽管灯塔的光线微弱
尽管眼前黑漆漆的迷茫
我们的心里像明镜
没有丝毫的彷徨

太平洋再大
陆路再长
隔不断
我们的亲情

妈妈呀
用你温暖的大手
擦去了我腮边的眼泪
也抹去了我无尽的惆怅
远上白云间 回复 悄悄话 鱼兄说得有道啊,呵呵呵,谢谢!
加州鱼郎 回复 悄悄话 即使结束了,
都不应该有,
昨日的彷徨.

即使还没有开始,
都不应该,
丢掉明日的希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