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Infatuation

(2012-08-05 15:49:46) 下一个
穿着外套和长及脚踝的牛仔裤,高帮鞋里面还有厚的运动袜子,手里捂着一杯开水,可是我还是不能坚持再坐下去。浓咖啡后效应加上强冷气让我只想站在90度的烈日下暴晒,冷到心里了。昨天的经验还是不够让我坚持4个小时。出门前在书架上选一本书,想学习累了的时候可以换换脑筋,手放在monet的画册上停留了几秒后,抓出van gogh的画册翻出那个 The Starry Night,唉,真的是比我在博物馆里看的差好远,旅行时就有计划重新读他的生平,可是那些小小的印刷字还是让我放弃了。最后自己也吃惊自己的选择会是Pat Love写的The truth about love. 看来,心底里自己还是不甘心就这样放弃吧。这本书还是七年前的一个心理医生送给我的,那个时候和现在状况真的差不多,满脑子想walk away from everything,不同的是过去自己所有的质疑都是真的发生过,不同的是自己不再为了那个过去痛了。可是我....手里放不了现在。手指在电话上滑动,过了好久才意识到没有了号码,苦笑。自己何苦这样呢?一边消耗精力逼自己努力伪装坚强,一边是没人的时候无助的哭泣。Infatuatio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