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聊天

(2011-06-19 18:14:10) 下一个
周五晚上突然很想我的一个朋友,看看表,她的10点钟了估计已经起来了.
第一句话就是有事吗?
心里一沉,硬了头皮说
"没事儿,就是聊聊天"
呵呵,"你一切都好吗?
"还好"
然后不知怎样,就short cut转到了我的工作问题上,我更本就不想说这个事,可是也停不住她,一时也不能转话题,她滔滔不绝不觉的发表了意见,然后就是她要给她妈电话,就收线了.
我呆看了电话一会儿,心里好堵,
"哼,我在这里9年了,需要你这个在这里工作过一年的人的意见"
本来是周五想起我和她在一起做馄顿的日子,心里很温暖,就想起给她打个电话.
一个人屋子里转了几圈,........
换个角度思考...
"天啊,难道我也是一直让别人很烦吗,喜欢发表建议,就好象是别人来咨询我似的,其实,也许人家只是聊天,也许只是需要个听众,或是如我想念了....."想想就觉得尴尬.
楼上楼下的又走了一圈,
"我这个朋友真的是很关心我,虽然有些话听起来刺耳,可是的确没有什么错,她并不了解我解决危机的能力,所以一般来说,就是早点准备"
想到这里,心里就愉快了很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