淼言淼语

苍海茫茫无自弃, 红尘滚滚有君知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第一次-- 花事

(2011-09-01 20:15:17) 下一个

花事 (淼 71711

一阕花舞 烟雨茫茫

一泓心事 一盏时光

铁马冰河 长剑书香

一骑烟尘 天涯断肠

花落花飞红尘踏破谁在唱

芦花如霜断桥流水雪飞扬

有情天岁月的容颜己沧桑

又一世轮回我只将美丽收藏

花梦在雨中零落寻不到你的目光

叹息在风中飘过留不住就此遗忘

花事将了,孤灯下迷朦雨点仿佛在燃烧

花事将了,岁月如刀花落纷纷似雪飘

虽然真是我第一次写歌词, 还是标题党了, 呵呵~ 因为我第一次没经验(应该是很不好唱出来那种吧),冬冬作曲演唱辛苦了。比我想的要好很多哪。谢谢~不过也舍不得我最后两句,所以特意贴出来~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