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空

欢迎大家来坐坐,聊聊
个人资料
悟空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爸,你真笨!

(2012-10-24 11:02:36) 下一个




爷爷想孙儿了。

“都上大学了,怎么好久不寄照片来了?”

过去用胶卷的时候,每次都冲两套,自己留一套,一套寄回去。如今都放在电脑里,谁要了就轻轻一点……。

另外呢,想着时常爷爷也用视频(九牛二虎之力才学会的)和孙子孙女通话,也就忘了老人还喜欢看照片这茬儿了。

“照片啊,好,我马上给你。”

说着,就让伊妹儿火速捎过去几张。

“我怎么印出来啊?”老爸和我急了。

“你如此这般,用USB,哦你们叫U盘,插进去,拖过来,拿去照相店就好了”

可怜老爹折腾了半个时辰还没搞清楚U盘插进哪个孔里。

“爸,你真笨!”我也满头大汗,不耐烦了。

算了,那啥木头也没办法雕琢了。下线后我苦思冥想,怎样让老爸快点拿到照片呢?寄过去实在太慢了,如今这邮局都要关门大吉了,蜗牛都爬得比他们快!

两天过去了,再次和老爸联系。

问:会下载照片了吗?

答:好啦,我去印出来了!

真聪明,不愧是我老爸!你咋整明白的?

“没有啊,我就拿个照相机对着电脑屏幕拍照,然后再去照像馆的。不错不错,还蛮清晰的……”

俺那头汗那!

……

怎么办,怎么办,就他那老花眼还“蛮清晰的”?!

就在我束手无策的时候,儿子发话了:“爸,你真笨,你把照片寄给舅舅,让他去印出来再给爷爷送去不就行了?”

我真笨!

有一句话叫作:有其父必有其子。

还有一句话叫: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王小林 回复 悄悄话 我是先发给洗照片的店,然后让家人取
油菜心 回复 悄悄话 有一句话叫作:有其父必有其子。

还有一句话叫: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很有意思!
storit 回复 悄悄话 都够笨:直接给洗照片的店打电话,现在的年轻人都知道怎么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