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空

欢迎大家来坐坐,聊聊
个人资料
悟空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和她不得不说的故事(活动)

(2009-06-19 10:01:24) 下一个


记不得具体是什么时候的事了,好像很久以前,又像近在昨天。

只记得那晚我做了她最爱吃的清炒虾仁,我喝了半杯红酒——她是滴酒不沾的。

她只顾自己吃着,把米饭和虾仁混在一起,大口大口地嚼,她在我面前永远都是12万份的放松,没有一点淑女的矜持和做作。偶尔,她也顽皮地用嘴直接把青豆一粒一粒地吸进嘴里。我在一旁静静的抿着法国干红,对男人来说,欣赏一个自然状态下放松享受美食的小女人亦是美的。

说老实话,她算不得美,额头比一般女孩宽大,头发也比较稀疏,皮肤黝黑且缺少光泽(她自己说是她爹的遗传),不过她身材极好,绝对的黄金分割。我坐在一旁透过夕阳的余辉仔细打量她的侧面肖像:一撮刘海自然下垂遮住了额头,长长的睫毛随忽闪忽闪的凤眼簌簌跳动,“糯米”鼻子虽有些下榻,但鼻尖微微上翘,嘴唇饱满红润,一张一合就展露出一排整齐洁白的牙齿……

感谢上帝把这可人儿带到我身边。

一顿饭不知不觉吃了很久,我们谈各自的过去,她喜欢告诉我她“小时候”的事情,我也告诉她我过去的生活,但她好像并不在意。

饭后,我洗碗,她去洗澡。我收拾停当,浴室的水龙头还哗哗地开着,想到下一月的水电账单,我有些心疼,轻轻敲门:你好了吗?

“进来!”里面命令道。

我推门进去,她从帘子后探出个脑袋:“帮我把毛巾拿过来!”又是命令。

一条大浴巾严严实实地裹住了她娇小玲珑的身体,我站在她身后,帮她擦拭着湿漉漉的头发,我喜欢闻她刚洗完澡头发里散发出来的紫罗兰香波味。

她打开抽屉拿出吹风机头也不回就递给我,不用说话,我知道自己该做什么。
……

20多分钟后,打理完毕。她一言不发,拥在我的胸前,两只脚分别踏在我的脚背上。她双手揽住我的腰,我扶着她的肩膀,慢慢的一步步往前迈,她随着我的脚步一步步往后退。无意中我触到她的胳肢窝,她咯咯地嬉笑着,身子来回扭动,额头温柔的撞在我胸口上……。我们朝卧室走去,这是我们一直玩的高度默契的游戏。

她喜欢像小猫一样卷曲在我的怀里,我拥着她,下巴抵着她的脑门,仍在回味那头发里的紫罗兰。

“你喜欢我吗”?我问。(她从来不问我是不是喜欢她,好像我对她好是天经地义的)

“嗯,喜欢”

“喜欢我什么?”

“喜欢你做的饭,你是世界上最好的厨子!做的饭最好吃!”

令人无语!女人都很实际,她当然也不例外。不过她从来不在我面前谈论钱,虽然我在她身上已经花费了至少五位数。

男人其实也虚荣,也要争个面子。于是我追问:“那,我和你妈相比,谁做的饭更好吃?”

她想了一想:“嗯,我妈做的罗宋汤最好,但你的虾仁好吃,总的说你的厨艺最好!”

我心里有些得意,但还是穷追不舍:“如果我和你妈一起掉进河里,你先救谁啊?”这是女人问男人的千古难题。

她先是一愣,忽而紧张起来:“不,你们都不能掉进河里!你们俩对我一样重要!”

我心里一热,把她抱在怀里,随后释然:没白白疼她!

“睡吧,明天还要早起。”我帮她掖好被子,站起来附身在她额头上轻轻一吻:“晚安,乖女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雾水 回复 悄悄话 想笑......
登录后才可评论.